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哭「是黃曉明不要我」!曬近照吐心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09:20
Angelababy和黃曉明年初時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年初時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今年1月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兩人情斷原因眾說紛紜,而近日網路上就瘋傳,她上節目時哽咽自爆「是黃曉明不要我了」,瞬間又掀起一波熱議,而她昨(3)日恰巧也發文更新近況,一連曬出多張美照,看上去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更多新聞: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近日陸網瘋傳,Angelababy在節目受訪時談及離婚,淚眼婆娑表示「是黃曉明不要我了」,雖然自己曾試圖挽回,甚至為了他一直改變和妥協,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一番言論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網路瘋傳Angelababy是遭到黃曉明拋棄。(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當爸了!生日曝喜訊:小孩等我回家

 
不過事實上,Angelababy近日並未接受任何採訪,網路流傳的畫面是去年她登上節目《心動的信號4》時的片段,當時也並未提到黃曉明的名字,可信度十分低,推測應是被有心人士移花接木。

Angelababy更新近況。(圖/翻攝自Angelababy小紅書)

對此Angelababy的心情似乎未受到影響,昨(3)日她也在小紅書上更新近況,分享一系列美照,許願寫下「今年份的櫻花,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整個人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粉絲見狀也驚嘆「今年份的櫻花,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快來收圖啦」、「哇!好美,疫情結束一起去看櫻花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ngelababy#楊穎#黃曉明#離婚#被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91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