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0:57
王喜入境台灣進行PCR時意外被捅傷。(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王喜入境台灣進行PCR時意外被捅傷。(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港星王喜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未料在做PCR檢測時被意外捅傷,導致鼻子、口罩全部沾滿鮮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現場有人員協助止血遭拒,而王喜則發文回應,因為對方僅提供「廁紙」止血,因此他「基於嘗試」拒絕協助。

更多新聞:港星王喜入境台灣爆意外!鼻子「被捅爆血」:PCR陽性

 

王喜昨(3)日晚間不停在臉書發文,先是自爆在台灣入境時做PCR被捅傷,還PO出血淋淋的照片,稱「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隨後又透露他報警後,對方僅告知「上網去1922查詢誰幫你做這個」,並未當場替他處理,而他因為PCR採檢呈現陽性,目前已被送往南投隔離 。

王喜稱自己被通知PCR陽性。(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更多新聞:今年1370人確診僅3重症 男星疑「在怕什麼」網秒答

 
對此莊人祥回應表示,的確有這樣的情形,採檢時有可能會因為棉棒戳傷鼻黏膜導致流血,不過他也澄清,採檢人員是將檢體送回實驗室,不是故意逃走,可能有所誤會,強調當下採檢時就有看到流鼻血,也有人員上前關心,協助止血、更換口罩,但被王喜拒絕。

王喜稱拒絕是因為對方僅拿廁紙給他。(圖/翻攝自王喜臉書)

然而針對莊人祥解釋,王喜深夜又不滿發文回應,雖然當下有機場人員過來關心,但是該位女性僅提供「一段約三米長,捲成一束的廁紙,說用來止血」,王喜表示「常識告訴我 — 拒絕。」接著喊話「莊人祥先生,你好像知道很多,你一定知道捅傷我的那個人是誰,可以告訴我嗎?」並發出一張莊人祥的黑白照,「而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引發熱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喜#入境#PCR#採檢#陽性#捅傷#鼻子#爆血#莊人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