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下去王喜發文!護理師嗆:「4天1次」我們沒有逃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0:41
護理師跳出來透露「好好配合都不會受傷」。(圖/翻攝 Nana Jih臉書)
護理師跳出來透露「好好配合都不會受傷」。(圖/翻攝 Nana Jih臉書)

港星王喜3日來台進行PCR採檢時,發生了「桶鼻爆血」事件,也引起各界討論。不過有位資深護理師透露,他們也是4天就要被挖鼻孔1次,根本沒有特別待遇。也提到「只要乖乖配合就不太會流鼻血。」從文字中也能看出護理師們的辛勞。

王喜發文還原經過。(圖/翻攝自王喜IG,圖片經變色處理)

 
港星王喜抵達桃園機場時,爆料自己在做PCR時被壓頭,導致右邊鼻孔受傷流血,不過也意外發現原來王喜早已確診,還入境台灣。資深護理師「Nana Jih」跳出來,並附上自己幫自己採檢的影片,強調「如果你一味的逃避,閃躲,身體一直往後,插進鼻子的棒子又被你拉出去一點,我們只好再插進去」。

許多民眾因為害怕會慣性身體往後,收集不到樣本就只能再插進去一點,這些動作會讓採檢棒在鼻腔中來回摩擦,流鼻血的機率當然會變高。更強調如果出手阻止護理師,採檢棒更有能斷在鼻腔裡,只會更加不舒服。Nana Jih的文章中也提到「他們也是4天就要進行1次採檢,並沒有特別待遇」、「拜託大家體諒一下執行任務的同仁,沒有人願意你受傷」。

許多醫護人員都會幫忙支援落地採檢。(示意圖/TVBS)

在文章的最後,Nana Jih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替醫護人員加油。並指出「我們沒有逃跑,疫情一開始到現在一步都沒離開。」表示許多醫護人員都站在第一線,會利用自己的休假自願協助落地採檢,很常甚至一整天都在機場沒有回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喜#港星#PCR#採檢#護理師#採檢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