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車物資進上海陪居民抗疫 羅志祥的「牛奶」再掀話題


發佈時間:2022/04/1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22:59

上海疫情嚴峻,藝人黃曉明,捐贈九噸食物到災區、陳妍希夫妻也捐出防護衣,面罩及口罩等,大量防疫用品,在台灣低調復出的羅志祥,特地贈送一大卡車物資,志工大喊「這是藝人羅志祥送的牛奶」,不少民眾搶著領取。

圖/翻攝自微博

 
發放志工:「拿牛奶啦,是台灣歌手羅志祥送的。」

沒有聽錯,小豬羅志祥的牛奶送進了上海,沒多久,果然就有人上前領取。

發送志工:「XXX的居民下來拿牛奶了,這是台灣歌手羅志祥,分送給我們的牛奶。」

 
除了廣播,還能看到這輛卡車上,就掛著羅志祥協助上海抗疫的布條,而這也是兩年前,羅志祥在大陸遭到全面封殺後,罕見又引發網友討論,雖然消息傳出,反映兩極,有人被認為他是為了在大陸復出而洗白,但也有不少人留言,真心感謝他的雪中送炭。

另外同樣讓粉絲窩心的,還有重量級藝人黃曉明,包括民眾手中的雞蛋,還有箱子內的麵條、食用油,光連續兩天捐贈了九噸食物,除了箱子上可以看到他的名字,還有大型布條,要鼓勵民眾堅持到最後勝利,就連已經成為大陸媳婦的陳妍希,也不忘跟老公陳曉一起投入對抗疫情。

陳妍希夫婦也是透過當地的基金會,針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送上了防疫包,防護衣、面罩及口罩,等各種防疫用品,而首批的物資已經發送到九個社區,雖然上海疫情嚴峻,各種防疫措施導致人心惶惶,不過不少藝人仍透過物資補給,給民眾送上暖暖關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牛奶#抗疫#物資#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