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高調放閃!婚後各過各的 黃曉明缺席Baby生日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9:40

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前高調曬恩愛,婚後卻不如婚前互動頻繁,也鮮少看到愛相隨的場景。對於黃曉明當爸之後的表現,Baby脫口而出,大概7.8分吧,因為黃曉明比較少陪伴小孩。結婚後期Baby的生日,黃曉明也都缺席。

圖/翻攝自奔跑吧兄弟

 
節目片段(2016年):「我看到你了,別跑過來!」

當時Baby看到老公黃曉明,不怕被撕名條還開心討抱抱。

節目片段(2016年):「離我遠一點,你要幹嘛,沒事我不想撕妳,抱抱。」

 
難過美人關,禁不起愛妻討抱抱,黃曉明居然敵人當前,不忍下手,這是結婚一年後的兩人,合體上綜藝節目,那時情正濃。

節目片段(2017年):「7.8分吧,7.8分吧,7.8分滿分10分,剩下扣掉那2分是哪方面,就是工作太忙了。」

生了兒子後,兩人的相處時間反而少了,對比婚前不管上什麼節目,都要曬恩愛。

節目片段(2015年):「喂,斷線了,嚇我,我以為妳掛我電話呢,哪敢掛你電話啊,別說那麼好聽,就是說我不能沒有妳了下半生,所以呢,所以你懂的。」

頒獎典禮片段(2015年):「老公,叫誰老公啊你,你不能這樣叫我啊,這樣叫我只能有一個人可以叫。」

節目片段(2015年):「我有一點點戀髮癖,就是我看到頭髮,我會忍不住抓過來聞她的頭髮。」

鋼絲吊到半空中,Baby嚇得尖叫,黃曉明連忙安撫來個抱抱,滿滿愛的泡泡,只是近兩年兩人情逝傳出分居。

 
藝人Angelababy(2018年):「其實越來越大之後,都不太會過生日,(老公會不會跟你一起去巴黎),(為你慶祝生日),我不知道,(希望她會給妳一些驚喜),希望,希望。」

過往送上千萬跑車和珠寶當生日禮物,婚後baby連黃曉明會不會幫她過生日都不清楚,兩人感情觸礁,有跡可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AngelaBaby#生日#小孩#缺席#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