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曉明 結果共450筆

  • 黃曉明‧孫儷‧趙薇等17藝人 稅問題遭約談

    范冰冰逃稅事件之後,大陸影劇圈查稅風暴還在持續擴大,官方媒體主持人爆料,有17位藝人已經遭到約談,當中有六個人得補稅上億人民幣,而且期限就在12月15號。幾個月前,傳言查稅針對的範圍,鎖定明星的個人工作室,但現在看來已經擴大。大陸國稅局更在此時,修改了重大稅收違法的門檻,把欠稅額度從一百萬元以上,收窄到十萬就列黑名單,一旦上榜,就會被禁止出境。
    2018/12/06 20:03
  • 下一個范冰冰?17大咖遭查稅 「他」被約談當場痛哭

    藝人范冰冰因被踢爆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重罰近40億台幣,外傳大陸影視圈如今風聲鶴唳,昨天(4日)微博上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被約談,要求於15日前完成補稅。其中一名男星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據傳此次官方「下手會很重」。
    2018/12/05 10:54
  • 林采欣MV故事劇情支支相連! 黃曉明、歐陽娜娜助陣

    歌手拍MV越來越有創意!林采欣推出新歌《黑白》,除了有老闆黃曉明和歐陽娜娜助陣演出,每首歌曲劇情都有關聯,讓觀眾看得虐心;另外鼓鼓推出的新歌也跳脫傳統的橫式螢幕,改直式拍攝,比拚巧思吸引目光。
    2018/11/04 17:58
  • 女星「以死相逼」!男神黃曉明MV露臉網暴動

    曾經唱紅《心牆》一曲的32歲女星林采欣(舊藝名:貝貝),曾是女團Roomie的主唱,去年加盟男神黃曉明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後,近期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不過早前連續推出2波主打歌都沒露臉,林采欣「以死相逼」終於成功在片尾露臉10秒,而老闆黃曉明更暖心跨刀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8/10/23 12:16
  • 「瓔珞」吳謹言惹毛央視! 遭轟耍大牌、臨時改時間

    因為《延禧攻略》暴紅的吳謹言,才剛攀上巔峰卻遭大陸央視爆料訪問前夕臨時換地點,又逼付場地費,在微博發文公審,暗喻吳謹言工作團隊「失德」,另外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是黃曉明第2任女友,最近登上節目秀舞技,意外同框Angelababy也成為焦點。
    2018/08/28 13:22
  • 戶頭多了幾個億「不知情」? 黃曉明澄清沒炒股挨轟卸責

    大陸藝人黃曉明捲進炒股案鬧得滿城風雨,儘管黃曉明昨天凌晨發聲明,強調自己是請人代管帳戶,對於不法獲利並不知情,但很多大陸網友對這樣的說詞顯然並不買單,他的微博下面湧進超過10萬筆留言,其中不少是質疑,帳戶突然湧進這麼錢,怎麼可能全不知情。
    2018/08/16 12:01
  • 黃曉明捲81億炒股案 凌晨發聲明護母

    大陸藝人黃曉明遭指涉及18億元人民幣,高達新台幣81.5億的炒股案,他凌晨發出4點聲明,澄清未參與股票操控,不認識炒股案涉案人高勇,但黃曉明也向大眾道歉,自己理財不慎導致此事件,還讓母親牽涉其中。
    2018/08/15 15:06
  • 黃曉明涉炒股 明星糊塗帳握在官大人手中?

    大陸演藝圈又爆出另一顆震撼彈!繼日前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傳遭限令3年不得接拍戲劇,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又驚傳涉入總金額81億台幣的炒股風暴!以「黃曉明帳戶不止捲入18億操縱案,還曾組團操作長生生物」 等聳動標題在微博熱搜不斷,更有人冷嘲熱諷:「不查,都是股神;一查,都成藥神!」
    2018/08/15 10:25
  • 再發聲明否認炒股 黃曉明:理財不謹慎導致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天再次發表聲明強調,中國證監會3日已就「高勇案」作出處罰決定書,他本人沒有參與任何股票操控,也不認識高勇,只是委託路某(路雷)理財。
    2018/08/15 10:14
  • 又一大腕栽!黃曉明涉巨額炒股 陸媒:人頭帳戶確定是他

    大陸娛樂圈最近處在多事之秋,先有范冰冰涉嫌逃漏稅、陰陽合約,現在又爆出黃曉明,捲入不法獲利將近9億人民幣的炒股案,儘管他的工作室第一時間就發布聲明澄清,但相隔3天,陸媒財新網就報導,證監會證實案件中,其中一個人頭帳戶就是黃曉明的。
    2018/08/14 14:55
  • 黃曉明捲入巨額炒股案 遭爆名下有48家公司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遭爆涉及「高勇股票操縱案」後,11日發表聲明否認。但陸媒直指該案炒股帳戶中,確實有黃曉明。他還遭爆名下有48家公司,是「成功的商人」。
    2018/08/14 12:10
  • 看易烊千璽一鏡到底演出 王菲哽咽落淚

    天后王菲第一次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20日晚間首播,省話天后突然在節目上談笑風生話超多,不只開場帶來精彩演出《夢中人》,還因為看到易烊千璽的表演忍不住落淚。
    2018/07/21 19:34
  • 《鋼鐵墳墓2》黃曉明搶鏡 史特龍淪為配角

    電影《鋼鐵墳墓2》預告中強打,席維斯史特龍拯救黃曉明,不過有觀眾看了才發現黃曉明才是主角,不但打詠春拳,還教史特龍講青島話,暑假幾部好萊塢洋片都找華人演員來跨刀。
    2018/07/02 11:36
  • 酷似黃曉明! 燒餅店老闆年收入500萬

    大陸湖南的長沙大學城有一家燒餅店,經常大排長龍,是燒餅好吃嗎?更多消費者慕名而去的原因,是因為老闆長得像黃曉明,甚至還因為被暱稱作燒餅帥哥。
    2018/07/01 14:51
  • 黃曉明首部好萊塢動作片 狂練腹肌健身

    黃曉明首度進軍好萊塢,就和他的偶像席維斯史特龍合拍動作片。身為小影迷的他很珍惜這寶貴機會,所以為了電影不只練英文,還努力健身練武術,逼真詮釋擅長詠春拳的格鬥專家。
    2018/06/27 11:50
  • 凍齡演學生! 「無問西東」黃曉明、王力宏合體

    黃曉明、王力宏2大帥哥在電影《無問西東》飾演不同時代的學生,今天來台合體現身宣傳,其中王力宏也被稱讚這次的演技是生涯最佳演出,而黃曉明除了是男主角,同時也擔任電影監製,最近更進軍好萊塢和席維斯史特龍尬戲 。
    2018/05/30 19:55
  • 楊穎公主造型亮相 自爆體重嚇到李晨

    Angelababy 楊穎、Dior Beauty 首位亞洲代言人水原希子 Kiko一同出席昨(29日)晚在 上海重演 Dior 2018 春夏時尚活動,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 與 Kiko 在後台與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見面為時尚彼此交流。
    2018/03/30 16:24
  • 黃曉明曝「北電」當發電廠糗事 楊冪偷笑!

    黃曉明1999年以演員出道,戲齡長達18年,拍過《大漢天子》、《神鵰俠侶》等劇,曾獲得不少獎項肯定的他,日前上節目爆料自己當年高中時,把北京電影學院的「北電」當作發電廠的糗事,讓坐在台下的楊冪低頭笑了。
    2018/03/19 11:36
  • 黃曉明、Baby牽母雪地散步 感性喊話「多陪家人」

    大陸官方日前發起活動「牽媽媽的手」,希望子女們不要忘記家中的長輩,回家過年的同時也要記得牽起媽媽的手,記得家人間的溫度,而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也相繼曬出自己和媽媽們牽手的照片響應,讓不少粉絲大讚超溫馨!
    2018/02/22 15:03
  • 俐落短髮登央視春晚 言承旭用台語拜年

    藝人言承旭登上大陸春晚,跟黃曉明、鍾漢良等人,合唱《龍的傳人》,不過言承旭剪了俐落短髮,乍看之下觀眾認不出來,另外在幕後花絮中,言承旭還用台語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2018/02/16 12:49
  •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 3帥春晚唱《龍的傳人》

    藝人蕭敬騰和迪瑪西以及袁婭維搭檔演唱,三人同台飆歌,展現唱將實力!藝人鍾漢良、言承旭、黃曉明,三帥和眾星大合唱,春晚演出打頭陣。
    2018/02/16 09:24
  • 「祈禱救援順利!」 黃曉明、白冰冰微博為台灣祈福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藝人白冰冰、任賢齊、陳志朋、黃曉明、「TFBOYS」的王俊凱,紛紛在微博發文祈福,要台灣民眾注意餘震,並祈禱救援順利,民眾平安。
    2018/02/07 10:27
  • 暗批Baby演技差 黃曉明:不好就是不好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婚後,兩人育有寶貝兒子「小海綿」,婚姻生活令人羨慕,而近來忙於宣傳新片的黃曉明,日前在首映會時也帶著愛妻一起出席,Baby也被捕捉到哭的眼眶泛紅,對此黃曉明就表示老婆是個非常感性的人,「一但開竅了一定是個非常好的演員」,似乎在暗指同為演員的Baby演技差。
    2018/01/18 16:43
  • 「柿子夫婦」淚灑王府拜別 黃曉明揪心演技大爆發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雖然開播初期黃曉明飽受輿論爭議,坦言「壓力非常大」,但隨著劇集播出,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其中,「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夫妻情深,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兩人哭訴拜別的片段,讓觀眾直呼:「超揪心!」
    2018/01/10 13:08
  • 黃曉明豪宅內做苦力 不為老婆竟是為了他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而近期有網友曝光一組黃曉明為了兒子,親手組裝遊樂設施的照片,包含了盪鞦韆、溜滑梯還有籃球框等等,也意外地讓這豪宅小角落曝光。但更讓網友聚焦的,沒想到竟然是黃曉明一身居家休閒的打扮。
    2018/01/0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