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大腕栽!黃曉明涉巨額炒股 陸媒:人頭帳戶確定是他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6:41
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大陸娛樂圈最近處在多事之秋,先有范冰冰涉嫌逃漏稅、陰陽合約,現在又爆出黃曉明,捲入不法獲利將近9億人民幣的炒股案,儘管他的工作室第一時間就發布聲明澄清,但相隔3天,陸媒財新網就報導,證監會證實案件中,其中一個人頭帳戶就是黃曉明的。

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首度進軍好萊塢,最新作品扮演嚴厲冷酷,擅打詠春拳的格鬥專家, 積極健身,好不容易甩開奶油小生形象,沒想到這頭聲勢大好,另一頭卻陷入炒股風暴。

大陸記者:「據財新報導,記者證實高勇股票操縱案中的,自然人帳戶之一,確實為影視明星黃曉明名下帳戶。」

黃曉明怎麼會突然捲入股票操縱案,起因是8月10日大陸證監會發布了一份裁決書,主嫌是被稱為民間股神的高勇,一口氣用16個帳戶操縱股市,在半年內讓一支精華製藥的股價暴漲3倍,不法獲利將近9億人民幣,其中一個名字被隱匿一個字的帳戶黃某明,被影射就是黃曉明,當時黃曉明工作室還為此發出澄清聲明。

 
聲明內容,除了否認涉案以強調黃曉明不認識高勇,也沒受罰,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結果才3天,就被證監會打臉。

大陸記者:「黃某明帳戶由高勇管理的原因,是帳戶原管理者其母張某霞,透過路某介紹相識。」

陸媒進一步調查,發現黃曉明和中間人陸雷,可能早在2013年就認識,質疑關係不單純,很難跟這起牽涉金額,高達18億人民幣的炒股案,劃清界線,14日又有媒體踢爆,日前爆發疫苗造假的長生生物,黃曉明也曾經是大股東,同樣涉及組團炒高股價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圈#黃曉明#范冰冰#漏稅#帳戶#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1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