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脫口惹眾怒 趙薇調侃「一針見血」


發佈時間:2019/08/2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1:45
圖/翻攝自黃曉明、趙薇微博
圖/翻攝自黃曉明、趙薇微博

中國大陸人氣男星黃曉明,最近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三季中擔任店長,但因為經常不聽取其他員工的意見,獨斷行事的領導風格,也引來許多批評聲浪。而擔任完第二季店長的好友趙薇似乎也有感,日前在微博PO出與黃曉明的合照,調侃對方「這個暑假好多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當事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據了解,趙薇和黃曉明多年的好交情眾所皆知,兩人過去不但是同班同學,男方還曾大方承認對方是自己的「初戀女神」,不過看似很得女人緣的黃曉明,卻在綜藝節目《中餐廳3》擔任店長時,表現相當霸道,不僅不聽取員工們的意見,甚至脫口而出「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蠻橫無理的言行,也讓觀眾受不了,要他滾出《中餐廳》。而擔任《中餐廳2》店長的趙薇也於28日在微博PO出一段逗趣發言。

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在文中開頭標記黃曉明,並寫下「店長辛苦啦,這個暑假好多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要黃好好做事,文末還不忘套用他在節目中的經典名句「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來調侃對方,最後附上兩人的開心合影。

 
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自知被挖苦後,也笑回趙薇「妳明學十級可以畢業了」,並幽默自嘲「希望我能提供更多快樂哈哈哈哈,成長的煩惱請聽我的」。兩人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令網友們看得相當過癮,直呼「我覺得兩位店長都好可愛」、「我的快樂都是黃曉明給的」、「薇薇終於去管曉明了」、「我要你回去當店長,聽我的,必須聽我的」。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薇#黃曉明#中餐廳#霸道#獨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0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