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黃兆康 結果共422筆

  • 亞運體操首度奪牌 男子地板唐嘉鴻拿銀

    亞運男子體操傳出好消息!唐嘉鴻在地板項目,以14.425的高分拿下銀牌。而且這也是中華體操隊,在亞運賽事中,拿到的第一面獎牌!消息傳回國內,唐嘉鴻的家人都開心得不得了。
    2018/08/23 22:00
  • 奪金熱門!中華田徑大軍楊俊瀚、鄭兆村呼聲高

    被具有奪牌希望的中華田徑隊,21日抵達印尼,隔天來到訓練場練習,田徑選手楊俊翰說自己狀態調整不錯,加上對手大陸名將因傷退賽,有機會奪金,另外世大運標槍金牌鄭兆村,跟標槍選手黃士峰,可望為中華隊突破24年零金牌的窘境。
    2018/08/23 12:35
  • 哭哭!亞運競技體操男團第4名 無緣奪牌

    印尼亞運,競技體操男子團體賽,22日正式登場,中華隊由「鞍馬王子」李智凱領軍,不負眾望,鞍馬項目15.100分是全場最高,不過團體成績最終以240.300第四名坐收,無緣奪牌。
    2018/08/22 20:12
  • 公布成績傻了!武術教練「這原因」遭扣分失利

    印尼亞運武術項目,今天進行太極劍以及長拳項目,不過原本被看好奪牌的孫家閎和余芷瑄,因為稍有失誤,導致影響分數,無緣奪牌,至於前一天的出戰棍術的王振名,教練不滿表示,因為一整組難度動作分數被扣掉,導致爭牌失利。
    2018/08/22 15:37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逆轉勝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拼摘金。
    2018/08/21 22:13
  • 亞運棒球開打在即 中華隊出發前積極備戰

    預計23日飛往印尼的中華棒球隊,出發前和台北興富發隊展開一場熱身賽,雖然首戰遭遇韓國,但是總教練許順益鼓勵年輕球員,人人都是一軍盡全力,小兵也會立大功,至於亞運棒球主場地,目前還在加緊趕工,TVBS採訪團隊也從當地,帶來第一手的現場觀察。
    2018/08/21 21:07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晉級4強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拚摘金。
    2018/08/21 19:14
  • 印尼亞運周邊夯! 3隻吉祥物代表「這個」熱銷

    亞運這次,在當地掀起熱潮,除了比賽售票口,排滿長長人龍,周邊商品販賣店,也都擠滿人潮,除了這次3隻吉祥物,「卡卡、賓賓、阿東」,還有相當擬真的「金牌獎牌」,都引發搶購。
    2018/08/21 16:17
  • 亞運電子護具出包! 因為「這個問題」判分亂跳

    昨天(20日)亞運跆拳道開始開打,不過上午卻不斷發生,電子護具因為「感應太敏感」,判分亂跳,甚至一度傳出,如果狀況沒有改善,將臨時改用「傳統護具」,引發各國選手不滿反映,比賽狀況混亂。
    2018/08/21 12:52
  • 太感動!蘇柏亞首屆亞運奪金 母守電視機淚崩

    跆拳道選手蘇柏亞,第一次參加亞運就打敗強敵南韓,勇奪金牌,除了自己努力,教練的戰術奏效,前三輪先保留實力,關鍵一戰轉守為攻,在台灣的媽媽守在電視機前,知道女兒奪牌也感動落淚。
    2018/08/20 23:36
  • 亞運體操!李智凱「鞍馬」完美落地 暫居第一

    亞運競技體操20日開賽,中華隊選手李智凱在拿手的鞍馬項目中表現完美,暫居第一,個人全能暫時排名第3,另一位好手唐嘉鴻,在最擅長的地板和單槓都排在預賽第一,目前中華隊以242.6分,在男子團體預賽排名第三,暫時輸給大陸跟南韓。
    2018/08/20 21:39
  • 亞運品勢雙銅! 男子品勢陳靖不敵伊朗女團輸泰

    跆拳道品勢,今年首度列入亞運正式競賽,中華隊原來預計在男女單人和男女團體項目,應該可以得到4面獎牌,但可惜最後只剩下男子單人和女子團體闖進4強賽,男單部分,中華隊好手陳靖對上伊朗選手,最後以些微差距飲恨,拿下銅牌。女子團體,陳以瑄、陳湘婷以及林侃諭,也不敵泰國獲得銅牌。
    2018/08/19 21:30
  • 選手村的「鄰居」...髒黑河! 蚊多選手憂登革熱

    印尼亞運的選手村一直被詬病「太狹窄」,像是197公分高的跆拳道選手劉威廷床根本不夠睡,然而他也透露,自己住在19樓,竟然蚊子也超多,主因就是旁邊有著髒到被稱之為黑河的盛中河,尤其官方來不及整頓,只能蓋上薄薄一層黑網。
    2018/08/19 13:23
  • 專屬選手村! 中華隊首租「蘇丹公寓」裡面有...

    中華隊備戰印尼亞運,首先碰上的問題,就是選手村離比賽場館,距離一小時,實在太遠,擔心選手舟車勞頓,團隊首度在離場館10分鐘距離的地方,租下蘇丹公寓的10間房,讓選手前一天入住,醫療團隊、主廚也進駐。
    2018/08/18 18:02
  • 什麼!用果膠紋身竟變永久留疤 業者這樣答拳頭都硬了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一款果膠紋身劑,號稱使用後可以達到紋身效果,結果他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塗抹處居然出現紅腫、潰爛,產生嚴重過敏反應,詢問業者,對方認為是不是產品沒有確實冰冰箱,卻讓民眾不滿意,認為理由太過牽強,但是實際致電業者,目前為止都無法得到回應。
    2018/08/15 18:09
  • 女購車增10%! 美、歐系車推女性路駕營隊

    為了搶女性市場,美系和歐系車大廠都推出女性駕車專屬活動,因為根據業者調查,每星期女性開車天數比男性多出0.5天之外,購車比例女性也比3年前增加10%,而且上路的用途大多是接送小孩、或是探視親人為主。
    2018/08/12 18:15
  • 愛心蛋糕、披薩+粉紅泡泡展 七夕玩這些就對了!

    下週五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餐廳和甜點業者都研發新菜色、走粉紅路線,像是用草莓口味珍珠做成披薩,或是推出愛心千層蛋糕等等,另外百貨也打造夢幻泡泡展,吸引情侶和親子拍好拍滿。
    2018/08/11 19:31
  • 柯視察三環三線沒邀朱? 新北:只收到行程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新北捷運三環三線,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卻沒到現場,台北市強調有邀請,不過新北市捷運局喊冤,他們只收到活動行程並沒有公文邀請,由於三環三線是新北委託台北捷運局施工,因此柯文哲現場就抱怨一條捷運要蓋10年實在太久了。
    2018/08/10 19:50
  • 「父親節」變國假? 勞團凱道抗議籲定專法

    父親節這一天很多人是準備慶祝,不過勞團卻走上街頭要為這些過勞、工時長的爸爸們討回權益;勞團認為台灣應定出專法,讓人民自主決定哪個節日該放國假,像是父親節也該算,因為不少爸爸為了衝事業和孩子一天相處平均不到71.3分鐘,應該獲得休假補償。
    2018/08/08 19:36
  • 掃蕩人頭! 數位帳戶禁登記同「手機、信箱」

    申請數位帳戶,備妥資料、線上作業就能完成,相當方便,不過金管會發現,不少人利用漏洞,成立人頭帳戶,所以要全面嚴查,非親屬關係的不同帳戶,不得使用同手機、信箱等資料;但對銀行來說,人工審查太耗費成本,縱使有親屬關係的,也全面跟禁。
    2018/08/08 15:06
  • 吃隔夜冰西瓜! 7旬男「小腸壞死」70公分

    夏天喝飲料吃西瓜都要留意。大陸有一名男子吃了隔夜冰西瓜,竟然導致部分小腸壞死,醫師表示,吃不完的西瓜切開後一定要馬上冰冰箱,降低被細菌感染的可能性,另外痛風患者也要避免攝取過多的果糖,長期下來尿酸偏高,就容易引發痛風。
    2018/08/06 13:26
  • 難經營!大直商圈「低價位」日料理 遭控欠薪

    說到大直商圈,很多人第一個會想到美麗華百貨,房仲也分析,大直商圈定點消費居多、店面租金高,中價位以下或是非連鎖的業者,經營相對困難許多,因此現在一間低價位日式料理,就遭離職員工指控,因為資金問題欠薪。
    2018/08/02 18:17
  • 中興大學漲學費! 學生控「黑箱」未充分溝通

    中興大學以「溝通獲得學生充分支持」通過教育部核定調漲學費,不過今天(2日)學生出面控訴校方不但沒有「充分溝通」,公聽會通知也很倉促,痛批是「黑箱」,對此校方回應,公聽會都有開誠布公之外,時程也都是配合教育部作業。
    2018/08/02 13:05
  • 扯!網站挑明「賣名牌假貨」 律師:違反商標法

    名牌精品、包包,價格昂貴,而現在就有網站直接挑明非常相似的名牌假貨,網站寫著進口皮料跟材料,請名牌廠退休師傅製作,號稱能以假亂真,還擅自使用雅虎奇摩的logo,對此律師表示,業者擅自仿冒行為已經觸犯商標法,最高可處3年徒刑。
    2018/07/31 17:48
  • 「粉色餐車、巨無霸甜筒」 新裝置拚打卡熱點

    暑假又有打卡新去處,新北市府打造兒童藝術節,今年玩大型藝術裝置,除了有擬真恐龍,還搬來巨無霸冰淇淋,另外就連精品業者,也推出網美級甜點來吸引人潮。
    2018/07/2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