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熱門!中華田徑大軍楊俊瀚、鄭兆村呼聲高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6:15

被具有奪牌希望的中華田徑隊,21日抵達印尼,隔天來到訓練場練習,田徑選手楊俊翰說自己狀態調整不錯,加上對手大陸名將因傷退賽,有機會奪金,另外世大運標槍金牌鄭兆村,跟標槍選手黃士峰,可望為中華隊突破24年零金牌的窘境。

圖/TVBS

 
田徑選手楊俊翰:「我們2月就來過這個場地,所以很熟悉,那食物方面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所以我覺得來這邊一切的適應還不錯。」

有著台灣最速男稱號,田徑選手楊俊瀚對於奪牌相當有信心,中華隊田徑大軍21日抵達印尼,隔天全隊來到訓練場熱身,為之後的比賽做好準備。

田徑選手楊俊翰:「前面的比賽都想把自己的單項突破,希望可以進入到決賽,甚至拿到更好的成績。」

 
圖/TVBS

男子200公尺大陸名將謝震業因傷退賽,楊俊瀚也增添奪金希望。回顧中華田徑隊上回在亞運會拿下金牌是1994年廣島亞運,當時被稱作風速女王的王惠珍,在200公尺封后,最近一次的2014年仁川亞運男子鉛球張銘煌領走銀牌,跟金牌擦身而過。

圖/TVBS

標槍選手鄭兆村:「台灣天氣跟這裡天氣不太一樣,我覺得這裡比較涼爽,但還是要適應一下,畢竟才來第一天,希望把好的狀況帶過來,金牌沒什麼問題。」

圖/TVBS

去年世大運,男子標槍勇奪金牌的鄭兆村,也被視為這次亞運奪金焦點,標槍雙保險鄭兆村、黃士峰,男子短距離派出楊俊瀚,另外女子撐竿跳是吳家如,男子400公尺跨欄則由陳傑上場迎戰,都相當具有奪牌機會,其中標槍雙人組更有機會終結24年中華隊在亞運田徑零金牌的窘境。

圖/TVBS

選手加緊練習適應場地,希望25日田徑開賽,替中華隊摘下亞運獎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亞運爭光

#中華#田徑#亞運#楊俊翰#鄭兆村#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1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