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用果膠紋身竟變永久留疤 業者這樣答拳頭都硬了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0:11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一款果膠紋身劑,號稱使用後可以達到紋身效果,結果他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塗抹處居然出現紅腫、潰爛,產生嚴重過敏反應,詢問業者,對方認為是不是產品沒有確實冰冰箱,卻讓民眾不滿意,認為理由太過牽強,但是實際致電業者,目前為止都無法得到回應。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顏料它剝落以後,把它清乾淨以後,它就會有點像摔車刮傷的那種感覺。」

秀出手上長約4公分的疤痕,皮膚像是被撕掉一層,再看看一個月前的照片,傷口又紅又腫還結痂,而這些居然是因為使用果膠紋身造成。

投訴人吳先生:「右手的部分就有點癢,另一手就是有發生潰爛的問題,發燙、刺痛然後很不舒服。」

 
圖/TVBS

吳先生說,今年6月他在網路上買了這款號稱純天然的果膠紋身,使用後不到一個禮拜,塗抹部位就出現紅、腫刺痛感,把顏料剝掉後居然就像掉了一層皮,過敏反應非常嚴重。

投訴人吳先生:「我從來沒有過敏過,因為我之前去出國玩的時候,其實我這種紋身彩繪是有給人家畫過,我覺得效果很好我才敢嘗試。」

吳先生事後也跟業者反映,對方懷疑冰箱不夠冰導致產品變質,但吳先生認為冰箱夠冰之外,常溫下的保存期限也還沒過,覺得這回應太牽強,而實際致電果膠紋身賣家,到截稿前都未能連繫上,因此無法取得回應,但是看看業者網頁上,也強調可能會引起少數體質過敏反應,還聲稱果膠都經過SGS檢驗。不過皮膚科醫師說,一旦民眾使用出現過敏,往後再使用還是會產生過敏跡象。

圖/TVBS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果膠本身本身,或者說果膠裡面的香精或是防腐劑,都有可能會造成皮膚過敏的危機。」

醫師建議避免疑慮,盡量少用化學性產品,否則一旦誘發過敏,就跟疤痕一樣一輩子「跟條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果膠#紋身#過敏#紅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6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