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黃偉晉 結果共217筆

  • 陶晶瑩自爆被冷淡「老公只用屁股對我」 回歸綜藝當花瓶竟被她瞪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擔任CEO,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休息天堂,今(3)日節目舉辦首映記者會,除了許富凱因工作檔期卡到,以視訊的方式現身外,其餘4人皆現身分享實境秀的甘苦談。睽違5年再度回歸綜藝節目,陶晶瑩的心情很興奮,坦言跟酬勞沒有關係,與其大家跟老公李李仁大眼瞪小眼,不如出門踏踏。
    2023/02/03 15:57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張惠妹突現身北流開唱!加碼這首「口袋歌」 台下粉絲暴動了

    「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今(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共9組藝人輪番帶來精彩演出,陣容包括Matzka、范逸臣、舒米恩、桑布伊、葛西瓦、黃偉晉、婁峻碩、動力火車、家家;尾聲更迎來大驚喜,「天后」aMEI張惠妹大駕光臨,並演唱傳統古調登場,也與桑布伊同台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獵人聚」再創高潮。
    2023/01/15 19:52
  • 驚喜重現「我立刻爆炸」!黃偉晉追完《黑暗榮耀》反擊酸民

    藝人黃偉晉去年在直播中分享送修手機的故事,浮誇的說出「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成為網路迷因,還掀起模仿潮,連歌手黃立成也跟風。黃偉晉今天(11日)現身節目錄影還親自大秀一段,澄清自己私下不是這個樣子,也很意外竟然會變成熱潮。
    2023/01/11 17:51
  • 黃偉晉「被盜刷萬元」鳥事連發超火!「立刻嘶吼」迷音片翻紅揭心聲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超夯益智單元「凹嗚狼人殺」今(11)日舉辦年度總冠軍記者會,主持人小賴(賴晏駒)、黃偉晉與參賽選手李懿、徐謀俊一同出席。黃偉晉先前曾在直播中分享送修手機的故事,說出「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我立刻要叫,我立刻要把手機拿出來拍,我要把事情鬧大!」被做成迷因影片廣傳,相當逗趣,今日他也分享自己被盜刷的故事。
    2023/01/11 16:52
  • 李懿砸2千萬桃園置產孝親 愛上飆重機「玩物喪志」拉男友入坑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超夯益智單元「凹嗚狼人殺」今(11)日舉辦年度總冠軍記者會,主持人小賴(賴晏駒)、黃偉晉與參賽選手李懿、徐謀俊一同出席。談到新年假期,除了李懿要騎重機環島以外,其他3人都要去日本玩,即便機票比平時貴,還是想趁難得的假期犒賞自己。李懿去(2022)年底在桃園買下第二戶房子孝親,目前擁有兩戶、總價2千萬的房產,相當有投資頭腦。
    2023/01/11 15:36
  •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2023/01/09 16:13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陶晶瑩寵物店徵人「10明星搶當店員」 他「趴地演狗撒尿」爭入場券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日前她為寵物店招兵買馬,將透過面試挑選出4位實習生,面試的人包含王少偉、愛紗、李佳穎、許富凱、郭書瑤、陳勢安、黃偉晉、賴晏駒、瑪麗、曹佑寧等人。陶晶瑩希望實習生能傳遞寵物店的友善,「寵物跟小孩很像,牠們的反應相當直覺,如果我們的店員或氣氛不是很融洽,就不會想來第二次」。
    2023/01/03 14:09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同場Ozone新北耶誕城!五堅情認了羨慕「這東西」:努力吃

    五堅情今(11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演唱會」舞台,一開場就各自帶來表演,由小賴的〈Welcome To My Paradise〉熱舞打頭陣、黃偉晉深情獻唱〈我還是一個人〉、邱鋒澤搭婁峻碩飆唱〈深淵〉,高亢的爆發力引起全場暴動,接著五個人合體帶來〈Be a Liar〉、〈LALALA〉,動感有活力的快歌,一下子就掀起全場高潮,邱鋒澤還笑說:「我們被說很像一個韓團,就是BLACKPINK,我們是新北BLACKPINK。」立刻被婁峻碩虧說:「BLACKPINK有Lisa,我們團有叻沙。」
    2022/12/11 21:48
  • 五堅情香港簽唱上千粉絲塞爆現場 明登新北耶誕城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狼人殺偶像男團「五堅情」,日前飛往香港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簽唱會」,除和大批「堅果」(粉絲暱稱)提前迎接聖誕佳節的同時,更報喜將於明(2023)年3月4日舉辦香港演唱會,為堅果帶來最驚喜的聖誕禮物。結束訪港行程後,五堅情明(11日)將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勢必轟動全場。
    2022/12/10 16:38
  • 魔獸令台灣人瘋狂!男星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跟保鏢意見不合

    林亭翰推出最新單曲〈再裝就不像了〉,近期他頻頻與「獸」同行,不僅入選《娛樂百分百》全新狼人殺比賽選秀單元,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最近更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後台相見歡,冥冥之中與「獸」類很有緣。
    2022/11/24 14:22
  • 她才剛失戀!婁峻碩獻歌:你還有我 八三么心動回應

    饒舌歌手婁峻碩近年來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爆紅,後來更和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和賴晏駒組成男子團體「五堅情」,人氣居高不下,他昨日PO出一段表演的影片,並寫下「她說她才剛失戀三天,沒事,別難過了,你還有我...」,暖男形象吸大批粉絲前來留言,連搖滾樂團八三么都忍不住回應了。
    2022/11/21 21:04
  • 小賴錄影到一半突發飆!「對來賓暴怒」嚇壞眾人 鏡頭前落淚道歉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選秀活動,明(17)日起一連兩天播出第二階段淘汰賽。由小賴(賴晏駒)所率領的戰隊打頭陣廝殺,「我很怕隊員感情好,玩的過程會手下留情,如果發現我的隊員這樣,我就會先淘汰那個人」;原本他以為能理性面對隊員被淘汰,最後仍因為不捨,在鏡頭前忍不住潰堤爆哭,哽咽說:「他們就是我的心頭肉,我真的很抱歉!」
    2022/11/16 18:54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 范逸臣傳經濟出狀況!感嘆「吃肉是小確幸」 坦承收入變少

    知名製作人陳鎮川響應「台灣好音樂─原住民音樂人才培育計畫」,推出「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今(10)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歌手Matzka、范逸臣、家家、桑布伊、黃偉晉、葛西瓦等人都出席活動,先前范逸臣曾在IG發文表示「最近的經濟狀況允許吃肉」,不免也讓歌迷擔心他是否有經濟上的困難,今日也親自回應此事。
    2022/11/10 19:50
  • 孟耿如「清秀親姊」曝光! 獻出第1次連2爆料妹妹:好怕失言

    孟耿如的姊姊孟耿希今(8)日與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林亭翰和艾倫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孟耿希外型清秀,個性外向,有一頭俐落短髮,這是孟耿希首次上電視及面對媒體,坦言沒想到會被這麼多人訪問:「沒想到這麼多台(攝影機),好恐怖喔!這是我的第一次。」她透露很怕會失言,孟耿如事前有給她一些提醒,言談中不時爆料親妹。
    2022/11/08 19:00
  • 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孟耿希、林亭翰和艾倫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小賴說不會刻意要求選手禁愛令,但希望選手專注在遊戲,不過他最近被爆出與嘻小瓜(謝紹宸)因心儀的健身教練爆出糾紛,對此小賴被問起此事,笑說:「來了,來了!這件事真的很荒謬。」早料到會被問這一題,有備而來。
    2022/11/08 13:47
  • 曾沛慈新婚沒1年爆危機? 拋棄老公告白「新歡」畫面外流

    相隔上一場個人演唱會已經1080天,曾沛慈昨(6日)傍晚在華山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沛慈認真練歌、運動,並不惜放棄與先生同台的機會,改為邀約黃偉晉擔任合唱嘉賓,讓昨天在台上才得知這個嘉賓人選幕後秘辛的黃偉晉大為震驚但又非常感動。
    2022/11/07 15:16
  • 藝人陪過萬聖節!「間諜」「咒術」人物神還原

    萬聖節將至,不少藝人也用心Cosplay成知名角色慶祝,像是瑤瑤黃喬歆、男星黃偉晉、孫沁岳都扮成動漫中的經典人物,被大讚神還原。
    2022/10/28 14:22
  • 黃偉晉神還原《咒術迴戰》角色超逼真 大露腹肌全網轟動

    萬聖節將至,藝人黃偉晉昨(26)日與許多演藝圈好友盛裝打扮一同慶祝、比賽角色相似程度,而他們的裝扮多元,從日本動漫到迪士尼,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用心程度,黃偉晉則是扮演《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精壯的身材加上逼真的妝容,讓粉絲們紛紛暴動,還一舉拿下第二名的佳績。
    2022/10/27 16:22
  • 開唱前喉嚨出狀況!當紅歌手「發不出聲音」苦洩焦慮心聲

    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昨(18)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邀請台語天后張秀卿擔任嘉賓,不只高唱〈辣妹駕到〉,還尺度大開鬥嘴、獻吻,令歌迷驚呼連連。休息一天後,黃偉晉坦言這段時間的心情十分焦慮不安,因為喉嚨出狀況,壓力大到做惡夢,所幸在開唱前情況好轉,這才放下心中大石,盡情享受其中。
    2022/09/19 23:09
  • 張秀卿不顧地震堅持北上 猛男鮮肉大庭廣眾揪「吃弟弟」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今(18)日於Legacy Taipei 舉辦個人演唱會「CreaLife Live Tour」,邀請到張秀卿擔任演唱嘉賓,黃偉晉在現場告白張秀卿,兩人更連親了兩次,讓張秀卿直說:「怎麼好像我一直在親弟弟。」沒想到黃偉晉秒回:「弟弟是用吃的啦!」讓現場笑瘋。
    2022/09/18 20:26
  • 時代的眼淚!曾沛慈合體《終極》3男神 粉絲陷回憶殺

    曾沛慈於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後,便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其中又以《終極》系列最廣為人知,先是在《終極三國》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飾演《終極一班2》而知名度大升,《終極》系列也同時捧紅了她的同門師弟SpeXial。昨(16)日她PO出與SpeXial三位團員的合照,讓粉絲們感嘆留言「童年回憶殺」。
    2022/09/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