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傳經濟出狀況!感嘆「吃肉是小確幸」 坦承收入變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9:50
范逸臣今日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范逸臣今日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知名製作人陳鎮川響應「台灣好音樂─原住民音樂人才培育計畫」,推出「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今(10)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歌手Matzka、范逸臣、家家、桑布伊、黃偉晉、葛西瓦等人都出席活動,先前范逸臣曾在IG發文表示「最近的經濟狀況允許吃肉」,不免也讓歌迷擔心他是否有經濟上的困難,今日也親自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林隆璇愛子自爆「戀情萌芽中」 喜歡女友報備行程滿足控制慾

 

獵人祭演唱會接近過年前一週,被問到「會不會為此推掉許多邀約」?范逸臣說:「這部分要問經紀人,這次機會難得,這次不單純是個音樂會、演唱會,還有傳承意味,也會藉由演唱會收入,帶到偏鄉去,讓更多年輕人對自己的族語更有自信,這方面是超越演出意義。」

葛西瓦(左起)、范逸臣、陳鎮川收到禮物相當開心。(圖/黃城碩攝)

葛西瓦將在年底推出族語歌曲,他表示宣傳期不會卡到演唱會,「剛剛好一起宣傳,也會唱新歌,不然現場順便發送新專輯好了
,門口也順便賣」;談及跟其他的歌手是否會有私交,葛西瓦說:「一定會,因為這個演唱會,大家會聚在一起練歌,平常也會聚一起,年輕的(指黃偉晉)下次加LINE、喝個茶。」
 

范逸臣、家家、黃偉晉同台合影。(圖/黃城碩攝)

黃偉晉則覺得和前輩合作非常榮幸,「今天這個發布會好像更靠近現實了,真的很榮幸,很欣賞每一位哥哥姐姐,希望可以有合唱的歌曲」。

眾人為了演唱會站台。(圖/黃城碩攝)

范逸臣先前在IG發文提到:「最近經濟比較允許吃點肉!喝點發酵麥汁,小確幸一下。」媒體關心他的經濟狀況,他透露:「說真的,可能前兩年疫情的關係,社會的各個階層,都受到疫情影響,就抒發一下感覺,演出也銳減、取消、不能聚眾,影視拍攝也會因為某些人確診,很多檔期都變得很亂,因為風險存在,就有機會的收入都比較少,我想大家都一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逸臣#台灣好音樂獵人祭演唱會#Matzka#家家#桑布伊#黃偉晉#葛西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75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