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黃偉晉 結果共217筆

  • 全裸邀歌黃偉晉!林亭翰迎新輯 父林隆璇砸600萬相挺

    歌手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再迎來新專輯,湊巧選在父親節這天發片還邀請黃偉晉當嘉賓;林隆璇透露,自己砸至少600萬支持兒子做專輯,不過期間兩人也發生過口角,甚至脫口「乾脆別合作」,但記者會現場依舊看得出愛子心切。
    2023/08/08 19:58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范逸臣揭演員心酸血淚 為求成名「片場蹲一整天」終苦熬出頭

    《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員范逸臣、雷嘉汭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兩人在挑戰「顏技」遊戲時,范逸臣立刻展現臉部表情,怎奈賴晏駒、雷嘉汭始終猜不出答案,黃偉晉在一旁不斷給提示,不忘誇范逸臣:「你已經做到100分了。」眼看時間結束,范逸臣只好放棄,過程卻意外讓節目收集到他的各種表情包,挖掘出范逸臣的實力。
    2023/07/25 17:25
  • 婁峻碩不藏了!大方公開「要結婚」 單身陳零九竟大哭

    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和賴晏駒(小賴)組成,22日晚上於澳門倫敦人舉行「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澳門演唱會」,不過在表演過團歌之後,小賴透露自己在抵達澳門後即病倒感冒發高燒,但他仍不忘在台上搞笑說:「因為怕傳給他們,所以三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每天只吃Room Service,然後有一天進來的人說我很面熟,但卻以為我是五月天,我說不是,是五堅情,但他卻說不知道!」
    2023/07/25 12:00
  • 黃偉晉爆「第一次」只有60分 尷尬糗況曝:無法預期對方反饋

    KKBOX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3年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繼日前揭曉首波 15 組表演嘉賓後,KKBOX 再宣布本屆風雲榜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特邀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獻聲,同時預告 Peder Elias 將與金音才女 Karencici 合作共演,集結海內外實力派歌手,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2023/07/24 17:03
  • 影音/虧邱鋒澤「綠帽」被炎上 黃偉晉激動開嗆:瞎了嗎

     
    2023/07/23 12:34
  •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2023/07/19 18:22
  • 五堅情成軍三週年!陳零九當眾淚崩 吐心聲:世界很複雜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組成的團體五堅情,在成軍3週年隔天,舉辦「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吉隆坡演唱會,出場後五堅情熱情大喊:「馬來西亞我們終於來了!」邱鋒澤更稱:「三年後第一次親眼見到你們!」吉隆坡站開場不久,團員們意外發現台下粉絲們在哭,婁峻碩驚訝表示:「才唱第三首歌而已,怎麼底下已經哭一片。」邱鋒澤說:「堅果(粉絲暱稱)都說之前隔著螢幕看我們,現在終於見面了。」婁峻碩也忍不住自曝:「我也很想哭,所以不敢看台下在哭的人,結果閉著眼唱卻卡詞。」
    2023/07/17 17:51
  • 金曲34完整名單/A-Lin等16年首封歌后 Hush尖叫奪歌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2 00:02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金曲紅毯5帥/林柏宏光顏值就贏!HUSH戴「一棟樓」力壓群星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音樂人們先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今年多數男星仍選擇深色西裝,林柏宏穿著打安全牌,但靠著超高顏值讓網友都喊帥,準歌王Hush則配戴3千5百萬飾品,氣勢非凡!
    2023/07/01 20:28
  • 金曲34/韋禮安開場diss羅時豐笑翻 首挑大樑「網友正反評價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疫情解封後,典禮的嘉賓與內容都能看到更多元、精彩的一面。星光紅毯由「客家妹」陳明珠、「新生代偶像」黃偉晉主持,典禮由則「情歌王子」韋禮安主獨挑大樑。7點一到,韋禮安便以一系列引言開場,替金曲34揭開序幕。
    2023/07/01 19:37
  • 金曲紅毯/黃偉晉首扛主持棒「2變化」被狂讚 網見他身高嚇傻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揭獎之前,眾星先在星光大道比帥比美,本屆紅毯主持人由陳明珠、黃偉晉接下重任,陳明珠口條仍在水準之上,首度主持三金紅毯的黃偉晉,也被網友發現主持風格做了調整。
    2023/07/01 17:31
  • 金曲紅毯/陳明珠收黃子佼秘笈「剛傳訊要我加油」 希望他守電視前打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在5點搶先登場,由陳明珠與黃偉晉共同主持。陳明珠以一襲黑色閃亮開衩禮服登場,身材相當纖細。
    2023/07/01 16:50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互動新招!IG「廣播專區」上線 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聽語音、看影片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名人可以透過「廣播專區」來用「一對多」的方式與粉絲分享生活瑣事,包含照片、影片,甚至語音訊息都可以傳送,藝人周湯豪、黃偉晉都是愛用者。我們也找來網紅寶賤替我們示範,他還會在上頭玩猜歌遊戲。
    2023/05/29 21:33
  • 第34屆金曲獎哪裡看? 電視轉播、網路直播懶人包一次懂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共計有2萬4千多件作品參賽,相比上屆增加了3,883件,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後,最終選出169件作品入圍,角逐27個獎項。
    2023/05/19 13:56
  • 戲稱粉絲是狗遭批!黃偉晉無奈「狗又怎麼了」 自曝香蕉天天吃

    知名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黃偉晉,時常上綜藝秀一展幽默長才,歌喉也相當動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他瘋狂與粉絲嗨玩IG的新功能「廣播專區」,並將其取名為「OnlyFans」,在裏頭戲稱粉絲是「狗」,還假做「吃香蕉」等大尺度行為,卻有支持多年的鐵粉嚇喊舉止過頭,對此,黃偉晉也直面回覆。
    2023/05/18 12:29
  • 陳明珠挑戰金曲失利「預告紅毯有突破」 自嘲老公要找「姓黃的」

    「客家妹」陳明珠今(17)日與黃子佼一同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她去(2022)推出人生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特別跨出舒適圈、挑戰演唱歌曲。昨日適逢第34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陳明珠錯失入圍機會,一旁的黃子佼安慰她:「第一次嘛,咦?彭佳慧也第一次,那應該就不是第一次的問題!」當場歪樓。
    2023/05/17 17:58
  •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2023/05/13 07:12
  • 金曲34/韋禮安首扛典禮主持「瘋了嗎」 陳明珠、黃偉晉Hold住紅毯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2)日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正式公布,典禮主持人由韋禮安首度出任,星光大道則由「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新生代主持人黃偉晉共同擔任。
    2023/05/12 12:25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李多慧羞曝理想型!點出台灣1特殊文化:真的不習慣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趁來台空檔上《娛樂百分百》通告,昨(2)日與樂天女孩籃籃、曉帆合體錄影,嗨翻攝影棚。李多慧與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打破語言隔閡、互動熱烈,黃偉晉說:「她每次的反應都會讓人覺得很融入。」小賴試著模仿李多慧,卻遭黃偉晉吐槽:「超想打你!」
    2023/05/0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