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自爆被冷淡「老公只用屁股對我」 回歸綜藝當花瓶竟被她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5:57
陶晶瑩睽違5年回歸綜藝,與巨型貴賓小花合影。(圖/梁恩誌攝)
陶晶瑩睽違5年回歸綜藝,與巨型貴賓小花合影。(圖/梁恩誌攝)

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擔任CEO,搭檔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合開寵物休息天堂,今(3)日節目舉辦首映記者會,除了許富凱因工作檔期卡到,以視訊的方式現身外,其餘4人皆現身分享實境秀的甘苦談。睽違5年再度回歸綜藝節目,陶晶瑩的心情很興奮,坦言跟酬勞沒有關係,與其大家跟老公李李仁大眼瞪小眼,不如出門踏踏。

更多新聞: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陶晶瑩在接下主持棒前,事先詢問了《來吧!營業中》的前輩庹宗康、炎亞綸,「他們看到我就說,好累,每個人都說自己很累,但是與其在家,不如出來大家見面,看到第一集的嘉賓後,就想說全台灣最紅的藝人都來了」。節目中,郭書瑤、黃偉晉負責幫寵物美容,養狗經驗14年的郭書瑤被操到累暈,「老師一天可以洗8隻,我們一天3隻就累到坐在地上,兩眼無神」。

許富凱遠端連線,跟曹佑寧隔空接吻。(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先前錄製大陸節目時,曾因過勞導致猛爆性肝炎,她慶幸這檔節目是早上就開始錄,最晚傍晚就收工,「我不能輸給年輕人啊,所以走花瓶路線,去訂作圍裙,自己去永樂市場挑布,買溫度計為了測試鮮食的溫度,就幫忙看前看後」。

 
4人現身記者會分享開寵物店的甘苦談。(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各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與黑柴犬,她偷偷抱怨老公李李仁現在「只會用屁股對著她」,「他這邊摸完,換另一邊,有時候兩隻一起摸,很溫柔,但也很謝謝他,第一集有來參與節目,雖然狗狗們吃完藝人試做的鮮食後,回家就拉肚子了,因為沒煮熟,但那組已經被淘汰了」。

更多新聞: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陶晶瑩牽狗的樣子超有架式。(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坦言不擔心收視率,趁著疫情趨緩之際,難得有可愛的節目可以療癒觀眾,「悶很久了,我們的藝人又會跳,又會唱,還挑戰這些不一樣的事,完全沒辦法set,製作單位每次都在旁邊看我們發慌,大家再期待擔任內場的曹佑寧會出什麼亂子吧!」。

更多新聞:深記10年!草蜢當周杰倫嘉賓唱跳 爆他為「這件事」欠歌債

郭書瑤擔任節目中的美容師。(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也爆料,其中一集竟然被郭書瑤狠瞪,郭書瑤聽了急忙解釋:「因為志偉哥(湯志偉)的大丹犬超大隻,陶子姐主動問『要不要洗澡?』,我嚇都嚇死,洗澡池也放不下牠!」陶晶瑩表示自己就是想看好戲,相愛相殺的畫面相當有趣。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晶瑩#曹佑寧#哈囉!毛小孩#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李李仁#實境秀#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