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林芯儀德國男友藏3年曝光! 談異國戀超心酸:還是會爆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0:39
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因疫情分隔多時,跨年夜終於重逢,直言好不容易。(圖/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因疫情分隔多時,跨年夜終於重逢,直言好不容易。(圖/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3》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和德國男友Andy交往3年多,但這幾年來礙於疫情無緣見面,只能透過視訊、網路維繫感情,去(2022)年4月她終於飛去德國找男友,跨年夜則換男友飛來找她,小倆口的甜蜜約會也被直擊,今(2)日她在社群發文認愛,更直言疫情和距離讓他們的感情有點煎熬。

更多新聞:獨/艾成遺作曝光!張芸京忍淚獻唱激擁王瞳 《超偶》戰友也來了

 

林芯儀和德國男友透過視訊維繫感情,坦言遠距離戀愛大不易。(圖/翻攝自林芯儀臉書)

林芯儀至今尚未讓男友長相曝光,但前陣子被《鏡週刊》拍到小倆口甜蜜約會的畫面,她在臉書表示:「藏了好久的他,我倆首度的媒體同框竟然是在週刊,我們在跨年相見,從2022年最後一刻到2023年的第一秒,好不容易。」

談到和男友Andy的愛情路,她說「從認識到交往,經歷疫情以及距離的考驗有點煎熬,但我們一起慢慢走過,彼此分享生活瑣事互道想念對方,隔著螢幕卻很有溫度,有時一句『我都快忘記觸碰你的臉時,那感受是什麼了』還是會爆淚,記得某次大地震讓我頓時覺得:『天阿!我要完蛋了!』慌忙的視訊他第一句話: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 love you .,這地震太可怕,我怕我見不到你了!雖然不在身邊旁,但所有的情感卻無時無刻緊密相連。」

 
更多新聞:唱紅〈暫時的男朋友〉!嚴爵淡出歌壇5年 驚人近況曝光

Andy想打包林芯儀回德國,讓她開懷大笑。(圖/翻攝林芯儀臉書)

她誇讚男友幽默、大方,信任且疼惜、包容著她,讓她感性表示:「身邊有這樣能心靈契合,遠距也能情感保溫的另一半,這種緣份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因男友是圈外人,她感謝媒體溫柔不打擾,更附上男友想拉她回德國的俏皮合照,「照片是他要回德國前在機場想打包我一起飛,可愛吧!(我說他)。」除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就連星友李玉璽、許傑輝等人也留言恭喜她。

 
 


 
#林芯儀#超級星光大道#德國#男友#疫情#遠距離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6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