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麻辣火鍋 結果共200筆

  • 北京麻辣燙易上癮 罌粟殼加料

    麻辣火鍋加罌粟殼,過去常常聽說,現在連麻辣燙,也有人如法炮製,北京有家麻辣燙小吃店,生意好得不得了,結果遭到同業的檢舉,說他們是加了罌粟殼,吃多了上癮沒關係,就怕會變成毒癮。
    2007/04/02 13:30
  • 〈獨家〉川丸子+霜降牛 「川鍋」餐廳招牌菜

    土地被賣,連「川鍋」餐廳也只好搬家,這家「川鍋」餐廳,在台北市相當出名,尤其是招牌菜「川丸子」以及「霜降牛」,讓不少明星也都慕名而來,不過,因為土地不是自己的,因此現在也只好重新再找地方經營。
    2007/03/12 19:29
  • 麻辣巨鍋創紀錄 湯料就5千公斤

    四川的麻辣鍋很有名,而利用年節快要結束的假期,大陸成都有一位麻辣火鍋店的老板,斥資將近台幣4百萬,打造一個超大銅鍋,號稱是「華夏巨鍋」;光是裡面的湯料就有5千多公斤。
    2007/02/24 18:42
  • 除夕夜40口圍爐 團圓飯「超大火鍋」

    除夕夜一家40一起口吃年夜飯,相當於學校一個班級人數,場面相當浩大,雖然吃得是簡單的麻辣火鍋,不過光是食材準備就要花上2個小時,還得用辦桌用得大鐵鍋當鍋子才夠用,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客廳,擠得水洩不通!
    2007/02/17 22:09
  • 〈獨家〉麻辣鍋不比「辣」 冰淇淋成致勝關鍵

    天氣變冷,很多人都會想吃熱呼呼的麻辣火鍋驅寒,而火鍋店一家家的開,麻辣大戰已經開打,不過,現在各家業者的決勝關鍵,不再比湯頭或用料,而是比比看誰能提供最多的免費冰淇淋,不管是美系或日系,原本被當成甜點的冰淇淋,都在這場麻辣大戰中,反客為主,成了致勝關鍵。
    2006/12/01 20:08
  • 周迅、吳君如慶功 直奔麻辣火鍋

    金馬典禮結束,大約晚上12點,吳君如以「如果•愛」導演夫人身分,出席慶功宴,不過受到媒體包圍的她,想要吃到就在面前的麻辣鍋,還得等一等。
    2006/11/27 20:23
  • 麻辣廚工疑妻外遇 砍妻頭皮自殘

    彰化一對夫妻,在麻辣火鍋店上班。丈夫疑似不滿妻子外遇,拿菜刀衝進廚房,削下太太頭皮,再割斷自己氣管。夫妻分送不同醫院急救,妻子傷重不治。
    2006/09/02 12:10
  • 力士愛台灣啤酒 運送2箱配火鍋

    來自日本的相撲選手,晚間到台北市知名的火鍋店品嚐麻辣火鍋,吃得份量是一般人的四倍,因為力士們很喜歡台灣啤酒,餐廳還特別請計程車緊急運送兩箱冰啤酒,替大家消暑。
    2006/06/17 22:42
  • 寧記打寧記 判決兩家皆可掛牌

    台北兩家知名麻辣火鍋店,為了誰是正宗老字號「寧記」這塊招牌,打了8年多官司。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確定,由於店家無法舉證「寧記」是著名的商標,所以兩家都可以繼續使用「寧記」的招牌。
    2006/03/03 18:24
  • 兼差開麻辣鍋店 曾志偉搞笑推銷

    香港藝人曾志偉,除了演藝工作之外,最近在香港,還開了一家四川麻辣火鍋店,為了促銷自己的生意,曾志偉還特地到店裡發紅包,搞笑推銷自家的火鍋, 絕對又麻又辣。
    2006/02/09 17:37
  • 新科影帝 郭富城吃麻辣鍋慶功

    從事業低潮成功轉戰大螢幕,金馬獎新科影帝郭富城,凌晨在台北信義區家一知名麻辣火鍋店舉辦慶功宴,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分享他的榮耀。郭富城一看到台灣歌迷的熱情依舊,說自己感動的,都快哭出來。
    2005/11/14 07:58
  • 都是老字號 「寧記」麻辣比一比

    鬧出雙包案的寧記麻辣火鍋,兩家店都強調是老字號,事實上,兩家店無論在食材上或是香辣的過癮滋味,都有獨特的地方,才讓老饕們不斷的聞香下馬。
    2005/10/27 17:52
  • 「我的最麻辣!」 寧記火鍋店鬧雙包

    台北兩家知名的寧記麻辣火鍋店,為了爭奪商標權,不惜鬧上法院,兩家老闆都說自己是真正的傳人,也都申請商標獲准,訴訟了將近10年,法院判決光復南路的老店敗訴,老闆很生氣,表示將上訴到底。
    2005/10/27 11:43
  • 鄧麗君生前 最愛台灣小吃!

    一代歌后鄧麗君離她逝世10週年的忌日還有一個星期,長住香港的她,每次回台灣都會把握機會到處吃,今天他的弟弟鄧長禧還透露,其實姊姊很喜歡吃麻辣火鍋,今天我們要獨家帶您去看看,鄧麗君在台北市最喜歡吃那些東西。
    2005/05/02 13:29
  • 嚮宴!火鍋店老闆 現場演奏18樂器

    冬天吃麻辣火鍋很過癮,如果再加上現場演奏的音樂,感覺又是如何?台中市一家麻辣火鍋店的老闆,年輕時是個全能樂師,18種樂器樣樣精通,中年轉業開起麻辣火鍋店,現在只要客人上門,就可看見老闆在舞台上,忘情的演奏樂器。
    2005/02/12 11:34
  • 活塞19次麻辣火鍋 搧走溜馬勝利

    NBA東區決賽底特律活塞隊今天在客場逞威風,單場封出19次火鍋,終場以72:67力克溜馬隊,兩隊戰成1:1平手。
    2004/05/25 19:01
  • 鍋底加石蠟 麻辣鍋商燒毀自清

    天氣冷颼颼,吃個麻辣火鍋一定相當過癮,不過日前為您報導以麻辣鍋聞名的重慶火鍋鍋底,卻被揭露其中添加了食品包裝蠟。消息曝光後這些黑心商家遭到當地衛生單位查處,將這些麻辣鍋底全部銷毀。
    2004/02/05 17:56
  • 千萬裝潢麻辣火鍋 吃到飽只要299

    Q: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在2004/1/8的一個299吃到飽的火鍋店是在哪邊ㄚ?這ㄍ新聞我重複看了好多次,可是都沒看到路標或地址,麻煩~可以告訴我ㄇ!謝謝~不好意思,打擾了!
    2004/01/09 09:49
  • 〈獨家〉藍寶寶火鍋辣進大陸 老闆甘苦談

    藝人藍文青和夏光莉在台北開麻辣火鍋店,多少吃吃藝人的名氣,不過他們現在進軍大陸,頓時沒了藝人的光環,在剛起頭這個階段,可吃了不少苦頭。
    2004/01/06 18:57
  • 希拉蕊學妹家教好 葉璇對緋聞男友有禮貌

    TVBS《再生緣》的女主角葉璇,昨日(29日)首次抵達為新戲作宣傳,第一次到台北的她,對所有事都感到很新鮮,從6點開始,一個晚上就連續上了「娛樂新聞」、拍攝新劇廣告和TVBS週刊封面,但是趕到頂泰豐和太和殿,品嚐了蟹粉小包和麻辣火鍋,甚至連老天錄的鴨舌頭、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都在工作時一起下肚了,效率之高可以說是港星之冠,更厲害的是她原本打算殺到通化街買CD、日劇VCD,要不是擔心太晚夜市打烊,恐怕連行李早就塞滿了。
    2003/09/30 17:55
  • 辣到最高點 吃麻辣鍋看辣妹秀

    大陸四川麻辣火鍋以麻辣聞名,最近在重慶一家著名的火鍋店更以辣妹熱舞招攬群眾,顧客除了一邊吃麻辣鍋之外,眼睛更可以看辣妹,真是辣到最高點!
    2003/08/23 12:02
  • 罌粟花麻辣鍋? 調查局查

    麻辣火鍋,不分夏天冬天,已經成為饕客最愛,一些店裡經常高朋滿座,不過近來傳出,有些業者,為了緊抓客戶,竟然湯頭裡加了會使人染上毒癮的罌粟花,而大部分業者都提出澄清,強調都是健康的湯頭吸引客人,不過這樣的傳聞,調查局已經著手調查。
    2003/08/17 18:14
  • SARS作怪 陳飛龍不改上海投資步伐

    昨天我們帶您看台灣小成本的麻辣火鍋店在上海當紅的現象,今天則要看看台灣企業家到上海投資的狀況。1996年就到大陸投資開餐廳的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他在上海幾家走高價位路線的餐廳,這兩個月雖然因為客源流失生意不好做,但是卻沒有打亂他開設分店的步伐。陳飛龍甚至認為,SARS疫情對他而言,具有「加分」效果,他為什麼這麼樂觀?TVBS記者白倩瑜,黃建國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2003/06/20 10:14
  • 大陸餐廳被「煞」倒 台灣麻辣鍋照紅

    SARS疫情影響了上海各風景區的生意,許多餐廳也跟著應聲倒閉。不過儘管在疫情緊繃的時候,有家餐廳卻還是一樣大排長龍。這是一家台商開的麻辣火鍋店,知名藝人劉德華、趙薇和王菲等人都是常客。老闆娘在上海籌備分店開幕,忙得不亦樂乎,甚至叫在台北榮總當醫生的兒子不要當醫生,到上海賣麻辣火鍋。
    2003/06/19 10:56
  • 走出「酒店事件」陰霾 SHINO新戀情穩定發展

    超級師徒檔黃韻玲和林曉培繼半年前攜手主持TVBS-G「SUPER CONCERT」之後,林曉培帶著出道5年來的個人精選輯參加由黃韻玲、林立雯主持的TVBS-G「小女人下午茶」。走出「酒店事件」的不愉快,林曉培以更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挑戰,她特別感謝師父黃韻玲在這一段日子以來給她的鼓勵與支持,昨日參加第一個電視宣傳通告時專程帶來師父小玲姊最喜愛的麻辣火鍋,這對亦師亦友的師徒倆滿口的「麻辣經」,話題「辣」翻攝影棚。 「好久不見!」半年未見,林曉培看到師父黃韻玲先來個熱情的擁抱,由於2人太過親蜜,小玲姊忍不住笑稱「我們這樣好像是台灣版的t.A.T.u,活像同性戀似的!」為感謝恩師的提攜,SHINO把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了「小女人下午茶」,暢談音樂與愛情。前一陣子發生「酒店事件」,林曉培選擇勇敢站出來,坦然向社會大眾澄清疑慮,談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表示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周遭人士多給她正面的鼓勵,而他們的支持則是她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走出過去的陰霾,SHINO大方地表示目前和男友穩定交往中,但談起婚姻仍嫌太早,現在兩人共同的興趣就是練團和音樂創作。談到另外一半她立刻散發出戀愛中女人的甜蜜,她表示男女朋友的相處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學習,她很慶幸可以找到互相學習的伴侶。至於在音樂創作上若產生意見相左,小倆口選擇「剪刀、石頭、布」解決,她笑說「這樣比較公平嘛!要不然彼此都僵持不下,很難達成共識的。」如果順利的話,她也希望歌迷有機會在她第六張個人大碟中聽到他們「愛的結晶」,一起分享2人的音樂世界。 從師徒關係到主持搭檔,昨日參加「小女人下午茶」角色變成受訪者,SHINO直呼為了參加小玲姊節目整晚興奮得睡不著覺,一心只想早日把自己出道5年來在音樂上辛苦努力的心血與恩師分享,SHINO親手把熱騰騰的最新精選輯送到黃韻玲手中,感謝這位幕後功臣的重大「貢獻」。 合作數年,深諳恩師的嗜好與興趣,林曉培專程獻上麻辣鍋,樂得黃韻玲口水四溢。雖然辛辣的食物對歌手的喉嚨是一大致命傷,不過愛吃辣的兩人也都豁了出去,SHINO更直言,「人生苦短,即時行樂比較重要!」
    2003/06/10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