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麻辣火鍋 結果共198筆

  • 在家慢慢吃! 麻辣鍋推外送、個人鴛鴦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民眾外出用餐意願,餐廳業者陸續推出外帶或外送服務,現在連麻辣火鍋也加入,老字號詹記麻辣鍋,首次推出個人份外帶鴛鴦鍋,另一間「麻辣壹號店」,也推出店員親送到府服務。
    2020/04/04 18:59
  • 衝擊!「這一鍋」員工分潤獎金減半 做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麻辣火鍋業者「這一鍋」內部公告,連續兩個月的員工分潤獎金減半,沒發放的部分,作為公司的防疫預備金,春酒和員工聚餐也暫時取消。
    2020/02/20 23:47
  • 挑戰味蕾!麻辣鍋變甜點 辣油製起司淋醬

    麻辣火鍋居然也可以變甜點,連鎖超市攜手知名火鍋業者,推出麻辣巧克力蛋糕,另外有業者把辣椒醬,結合焦糖或是辣雞風味,做成特殊口味的爆米花,還有手搖飲業者也動腦,把招牌黑糖珍珠牛奶做成冰品,挑戰民眾味蕾。
    2020/01/10 12:24
  • 吃火鍋吃到「透明橡膠套」 他怒PO網公審結局竟逆轉

    中國大陸陝西省安康市一名管姓男子,今年5月間前往當地某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時,竟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品,與店員溝通後發生爭執,事後氣憤拍照PO網,引起許多網友撻伐。對此,店家解釋,管男當時吃到用來灌香腸的「腸衣」,而非對方所稱的保險套,隨後也向法院提告。經法官審理,認為管男發文的內容缺乏事實依據,且嚴重損害火鍋店的商業聲譽,因此判管男公開道歉,並支付原告72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當作賠償。
    2019/12/20 15:12
  • 火鍋「綠葉」拚戰 「撈蝦擂台PK醉蝦、口水雞」

    能想像吃鍋還能玩撈蝦遊戲嗎?有泰式火鍋業者,在餐廳內擺了一池蝦池,來消費的,只要能用紙網撈到蝦子,就能當成自己的火鍋食材,有的玩還有得吃!另外,還有麻辣火鍋老店,重新開店捲土重來,除了經典魚片鍋,還有15道像醉蝦、口水雞,這些能端上桌當主食的風味小菜,讓民眾任吃。
    2019/12/07 22:33
  • 麻辣新味上桌! 9宮格和牛湯PK小熊牛油鍋

    台灣人愛吃鍋,整體市場產值300億,其中麻辣火鍋更超過20%,有業者推出創意「小熊牛油鍋」,兩隻可愛的熊,全由牛油製成,放在鍋內,再加入高湯和辣椒香料滾煮,搭配溫體牛吃,吸收香麻辣精華,另外,也有日式燒烤集團,看準商機跨足火鍋業,選用和牛油當湯底,再引進重慶「九宮格」吃法,依照鍋內不同溫度煮食材,麻辣中保有牛油的溫潤。
    2019/10/16 19:58
  • 吃火鍋偷偷「扔紙團」客訴 一看監視器…慘賠80倍!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在左營區1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時,竟將揉好的紙團丟進火鍋,再由妻子張女將紙團挾起;不知情的同行友人向店員投訴,並要求更換湯底、食材,共台幣868元。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得知真相,一狀告上法院;橋頭地院判2人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法治教育1場,再加上和解金,2人共賠了80倍的金額。
    2019/10/09 20:34
  • 差40歲嬤孫戀! 60歲美魔女被爆同居男模

    又有一樁相差約40歲的「嬤孫戀」!23歲的凱渥男模賴昱澂,和東區麻辣火鍋店老闆娘,60歲美魔女孫筱渥被爆出同居,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同間公寓,對此所屬凱渥經紀公司回應,女方是老闆娘,公寓是員工宿舍,對於模特兒、藝人的私領域給予尊重。
    2019/09/18 13:41
  • 差40歲嬤孫戀 60歲美魔女秘戀同居23歲凱渥男模

    繼轟動多年的李坤城、林靖恩相差41歲的「爺孫戀」後,本刊接獲線報,又有一樁相差約40歲的「嬤孫戀」,主人公是凱渥男模賴昱澂跟東區知名麻辣店老闆娘孫筱渥,爆料指出,男方今年只有23歲,女生則已經60多歲。
    2019/09/18 07:12
  • 現熬麻辣高湯凍起來 湯底商機破百億

    香噴噴麻辣鍋,散發出來麻辣香氣,總是讓許多民眾難以忘懷,其實許多人為了吃麻辣鍋名店,寧可排隊等個1到2小時也願意,現再有不少業者看準湯底商機,推出冷凍包裝湯底,甚至還用罐頭形式包裝,讓民眾能方便外帶,在家就能享用香噴噴麻辣火鍋!
    2019/09/09 23:02
  • 東區客縮! 12年麻辣鍋「滿堂紅」創始店熄燈

    近年來東區消費力緊縮,如今連知名麻辣火鍋店滿堂紅創始店,也決定在昨天(28日)熄燈,不過這幾年信義百貨林立,也吸走不少人潮,也讓許多火鍋業者跟進插旗,看準的就是集客效應。
    2019/08/29 19:50
  • 大陸老牌盼東山再起 「田七」牙膏網拍求易主

    大陸老牌企業現在的經營趨勢,喜歡透過推出跨界商品製造話題,吸引年輕消費者,像大陸老牌牙膏「冷酸靈」,最近就和麻辣火鍋結合,推出麻辣火鍋牙膏,限量4千份(計1萬2千條)淘寶開賣,11秒完售。但另一個,同樣也是大陸老牌牙膏品牌「田七牙膏」,就沒那麼幸運,因為跟不上市場潮流,公司從風光時期年收入10億人民幣,到現在負債高達人民幣8億,淪為阿里拍賣上的競拍商品,公司廠房設備打包出售,起拍價1.63億人民幣,盼望能易主東山再起。
    2019/06/14 20:06
  • 走入時空隧道! 老宅「懷舊」夯賣火鍋燒肉

    老宅古厝改造的用餐環境正夯!台中市中區有一間燒肉店,建物在1920年代就有了,撐過二戰砲火攻擊,經過翻修保有「日閩風」的原貌,餐廳每個轉角都透出濃濃懷舊氣息,另外還有一間麻辣火鍋店,也是走「復古風」,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像是把大陸四川的古厝搬移過來,用餐民眾說,坐在裡頭吃鍋,有一種「走入時空隧道」的錯覺。
    2019/04/19 08:36
  • 昔火鍋女王風光一時 女星改賣餃子「出這招」訂單爆滿

    47歲資深女星甄莉過去因砸300萬投資麻辣火鍋店,經營的有聲有色,5年前她再拿300萬另開石頭火鍋,因此在演藝圈有「火鍋女王」的封號。不料先前火鍋店因人手不足無預警收攤,甄莉也退出火鍋界。如今她改賣手工水餃,開賣僅4個月,光靠藝人好友直播就讓訂單爆滿。
    2019/04/04 08:29
  • 十味觀火鍋料過期 北市衛生局開罰6萬元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技正邱雯萍今天說,十味觀食品公司誤將過期麻辣火鍋湯底混入正常期限產品中出貨,已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新台幣6萬元。
    2019/01/18 18:01
  • 51歲康康開刀憔悴照曝光! 自爆是「長期惡習」所導致

    51歲男星康康出道多年,日前才在臉書秀出超音波照,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女兒,不料現在卻驚傳健康亮紅燈!康康今(16)日在個人臉書貼出1張病床照,表示自己「喉嚨長了肉芽」,因此需動手術治療,康康隨即也透露,這是因為自己飲食習慣不佳,愛吃麻辣火鍋配高粱所導致。
    2018/10/16 22:19
  • 歧視多子家庭 一家5口想吃麻辣火鍋被拒絕

    政府鼓勵多生,但這樣的經驗,對於多子家庭來說,恐怕心裡很受傷,桃園一位張太太有3個小孩,想幫老公慶生,一家5口聚餐,但向連鎖火鍋店訂位卻被拒絕,因為店家規定得一大一小配,對於這樣規定,店家說是基於安全考量,擔心小朋友被燙傷,不過總公司認為分店主管作法太僵化,將會懲處並且再教育。
    2018/08/23 14:53
  • 爽嗑完火鍋…經紀人傳透視內褲裝要她穿!小禎傻眼回這句

    短短半年狠甩40公斤肥肉的藝人小禎(胡盈禎),父親節當天和爸爸胡瓜、弟弟胡釋安吃麻辣火鍋慶祝,全家高顏值讓網友超驚豔。不過當天吃完火鍋後,經紀人就傳了一套超性感的蕾絲禮服給小禎,告訴她這是周五拍照要穿的衣服。仔細一看,這套衣服不僅全身做透視設計,連下半身都只有一件內褲,讓小禎傻眼打出一堆「點點點」。
    2018/08/10 08:55
  • 阿翰倫敦嗑鍋巧遇女神級巨星 網暴動喊:你必須死!

    在臉書上擁有逾65萬粉絲大軍的知名網紅阿翰,憑著維妙維肖的模仿及語言天分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阿翰遠在英國倫敦吃麻辣火鍋,沒想到一抬頭竟發現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和妹妹居然也來這用餐,他立馬上前合照並在臉書上炫耀,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幸運,還有人嫉妒地表示「阿翰必須死」!
    2018/06/22 11:02
  • 人潮不來?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7月底熄燈

    近來有不少店家傳出因租約到期即將停業的消息,開店超過20年、被譽為台北必吃的麻辣火鍋店詹記的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老饕們大呼好可惜。
    2018/06/20 19:37
  • 快約一波!詹記麻辣鍋南京店7月底熄燈

    近來有不少店家傳出因租約到期即將停業的消息,繼主打自助無限取用的馥臨港式火鍋旗下2家店將在暑假結束營業後,開店超過20年、被譽為台北必吃的麻辣火鍋店詹記,近日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老饕們大呼好可惜!
    2018/06/20 15:32
  • 妹仔海底撈閃不掉…師傅甩麵悲劇了 網笑歪:終於!

    閃了半天還是沒閃掉!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大陸麻辣火鍋店「海底撈」甩麵片段,只見一群年輕妹子在店裡用餐,師傅就在後頭表演甩麵秀,過程中一名馬尾女生不停閃躲,但最後還是悲劇,師傅一個失手整條麵不偏不倚「啪」在妹子臉上,短短7秒的畫面讓上萬網友笑翻!
    2018/05/24 15:57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猛竄濃煙! 小蒙牛麻辣鍋打烊夾層突起火

    台北市西湖捷運站昨天(30日)晚間11點多,一棟商業大樓的小蒙牛麻辣火鍋發生火警,當時員工正準備打烊突然聞到燒焦味,才發現餐廳著火,趕忙報警逃出屋外,但火勢延燒迅速,濃煙不斷從窗口竄出。
    2018/01/31 08:11
  • 快訊/嘴破、口乾舌燥者注意! 這2件事要節制了

    天氣冷,民眾常常吃麻辣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等料理,但中醫提醒這些補湯跟火鍋都偏躁熱,如果平時常嘴破、口乾舌躁、有口臭問題的人,最好別吃太多,否則恐怕會冒痘痘或濕疹發作。
    2018/01/18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