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麵店 結果共1,509筆

  • 壽司還是拉麵?訪日遊客較好這1味 記者驚:全是外國客

    新冠疫情放緩後日本政府力推觀光,又有便宜日圓加持,訪日的外國遊客數持續成長,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約7成的水準,相關藥妝店、餐飲業也迎來一波復甦。日本《朝日電視台》調查,以前外國觀光客最喜歡到日本吃壽司,如今拉麵店擊敗壽司、成為饕客首選,走進東京銀座的拉麵店「一風堂」內,更是全部坐滿外國遊客,讓記者十分吃驚。
    2023/06/27 14:08
  • 男「徒手拗斷」停車場柵欄 業者怒公審:是嗑了什麼?

    台中有一對男女,走在人行道上,突然男生跑去「拗」停車場柵欄,弄壞之後又晃到隔壁拉麵店拍照,業者把畫面PO上網,強調已經報警提告。
    2023/06/25 19:45
  • 竹北氣爆住戶撤離外宿 縣府明早檢視結構

    竹北氣爆造成多處民宅和商家受損,超過76人需要安置。遭受波及的麵店老闆表示,因為不能營業讓他損失至少10萬。另外住戶在今晚都已先撤離,居住在縣府安排的旅館,縣府明天(25)早上會派人檢查結構,確認安全才會讓住戶回家。
    2023/06/24 23:25
  • 竹北氣爆財損逾220萬 縣府協助申請國賠

    竹北氣爆造成多處民宅和商家受損,超過76人需要安置。遭受波及的麵店老闆表示,因為不能營業讓他損失至少10萬。後續賠償問題,縣府表示會協助民眾申請國賠;新竹瓦斯公司則說,只要有民眾提出申請,會全額負責。
    2023/06/24 19:08
  • 日本最「火」 爺爺徒手炒魚近距離看噴火拉麵

    不少人趁著日幣便宜到日本旅遊,大阪跟京都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其中有一位老爺爺,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鐵砂掌」,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徒手炒魚片;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店在用餐前,師傅會先近距離表演「噴火秀」,讓客人眼前的拉麵瞬間燒起來。
    2023/06/22 23:14
  • 整隻腳端上桌!「鱷魚拉麵」超浮誇 民眾:不敢吃

    自從有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爆紅後,不少店家也跟風推出奇葩拉麵,雲林一家拉麵店則推出「鱷魚拉麵」,把整隻鱷魚腳放在碗裡,畫面相當震撼,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恐怖。
    2023/06/22 18:26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影音/高雄拉麵店新創「榴槤口味」 想吃要預約網友:不內用了

    2023/06/15 14:51
  • 店家徵人帆布條「1臉3字」 網笑翻:被麵耽誤的廣告創意

    正值畢業季,不少畢業生新鮮人正準備踏入職場。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一間麵店門口掛著大大的徵人啟事帆布條,上面畫著大大「徵」字旁邊還有一個人臉,網友看了一頭霧水,反應過來是什麼意思後才直呼:「原來如此」。
    2023/06/14 22:44
  • 遭控甩鍋! 身障員工「3度燙傷」麵館澄清

    新竹竹北一名張姓男子是身障人士,在知名麵館擔任洗碗工,十年間3度遭傾倒湯桶嚴重燙傷,他的媽媽控訴業者甩鍋,這回沒投保勞健保,一個月工時307小時、月薪僅1萬6千元,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照規定辦理,先前也主動溝通、願意賠償,並非冷處理。
    2023/06/13 17:55
  • 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曾下廚皮膚遭燙傷

    由老戲骨沈孟生、劉奕兒、姚以緹合演的《鬼之執行長》故事從一家「回憶麵包店」展開,劇中沈孟生是位麵包老師傅,劉奕兒則是傳承父親手藝,劉奕兒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喜歡在廚房幫忙,但無法掌廚,只能當小助手的角色,之前更曾做焗烤飯不慎燙傷皮膚;而原本就有一手好廚藝的沈孟生,過去更曾開過牛肉麵店,不過他坦言「做麵包」真的是第一次嘗鮮。
    2023/06/13 15:19
  • 竹北某麵店遭控剝削身障人!月薪16K還無勞健保 超扯工時曝

    新竹竹北某知名麵食館日前遭控訴,一名張姓中度身障者工作十多年,曾發生三次因推移滾燙湯桶傾倒,導致下肢嚴重燙傷,就醫才知雇主竟未替他投保勞健保,更誇張的是,月薪1萬6千元,工時卻長達307小時,讓張男母親憤而向勞動黨議員羅美文陳情。對此,麵館負責人出面回應,因一時疏忽忘記幫張男加保,工時過長是因為沒扣除休息時間,而薪水都是依照《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以產值計算。
    2023/06/13 13:55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拉麵店老闆罵員工 對面攤客人勸說遭毆

    新北市蘆洲一間拉麵店外發生大亂鬥!10日晚上7點多,拉麵店老闆被人指控在大聲訓斥員工,聲音大到附近店家都聽得一清二楚,對面的小吃攤的客人受不了,上前幫忙勸說,結果引爆衝突,拉麵店老闆竟然還拿椅子當作武器,嚇得圍觀民眾趕快報警。
    2023/06/11 14:47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快訊/衛生局開鍘了!「扭抹布水牛肉麵」遭揪2缺失 挨罰6萬元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雖然業者已經停業不過衛生局仍在6月5日和6日到事發石牌分店和總店稽查,發現石牌分店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總店則是沒有依規定標示牛肉以及豬肉原料原產地資訊及使用基因改造食品未標示,分別裁罰分店和總店各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23/06/09 10:39
  • 不得已公休! 麵店店長掛布條公告抽中教召

    國防部去年開始試行14天新制教召,訓練紮實被封為「史上最硬教召」,就有台中麵店店長被抽中,不得已店休15天,掛出的「紅布條公告」,理由特別引起不少議論,還有網友說店長必須接受只屬於男子漢的榮耀。
    2023/06/07 20:14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牛肉麵店被爆料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老闆原本今(6)日要開記者會改發聲明坦承是員工疏失,他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怎料,今上午一張以「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發文的截圖在網路瘋傳,放話「再檢討我試試看」,對此,老闆駁斥這並非他本人,已至派出所提告。
    2023/06/06 12:39
  • 「抹布水煮麵」不是停業就沒事!衛生局:北投牛肉麵復業後稽查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業者今天起停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待店家復業後前往稽查,若發現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且複查仍不合格,將開罰至少6萬元。
    2023/06/05 22:13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2023/06/05 14:56
  • 快訊/態度大逆轉!抹布水牛肉麵店「發聲明道歉」:員工個人疏失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完整影片一公開引發嘩然,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店家第一時間出面喊冤,稱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更反控外送員抹黑,然而今(5)日稍早老闆發聲明公開道歉,指稱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
    2023/06/05 13:57
  • 「抹布水煮麵」北投牛肉麵喊冤 外送員轟:硬拗

    北市北投區石牌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期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也說自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出來說明,而對此當事店家還沒有最新回應,但已經讓很多網友炸鍋。
    2023/06/05 13:36
  • 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老闆今(5)日受訪時痛訴心聲,無奈表示「頂多店不要開了!」
    2023/06/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