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鶯歌 結果共1,019筆

  • 快訊/下班注意!因豪雨狂炸 台鐵中壢站部分列車延誤超過1小時

    今(10)日下午強烈雷雨帶爆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受到猛烈降雨影響,台鐵從下午3點50分開始,桃園往返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部分列車甚至延誤70分鐘。受影響車站包括桃園、鶯歌,由於正逢下班通勤時段,其他區間列車可能也會出現延遲狀況。
    2023/08/10 18:01
  • 雙北雨太大!北檢外積水BMW開到車牌掉、社區停車場成水池

    今(1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還可能出現大雷雨情形,而疑似就是因為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台北地檢署、北一女附近都出現積水情況。中正區博愛路、重慶南路、貴陽街一段、承德路都因積水導致汽機車行駛困難,甚至還有輛BMW轎車開到車牌都掉了。
    2023/08/10 17:52
  • 下班注意!水淹軌道台鐵大延誤 桃園=鶯歌單線通車

    今(10)日的午後大雨也衝擊台鐵的交通!由於劇烈降雨猛轟北台灣,台鐵軌道淹水桃園=鶯歌自15時50分時起路線暫時不通,台鐵也啟動公路接駁,不過由於積水稍微退去,桃園=鶯歌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但已是下班時間,也導致台鐵班次大亂,許多車次延誤30分鐘以上,甚至開車時間未定。
    2023/08/10 17:34
  • 暴雨癱瘓台鐵!「桃園=鶯歌」雙向停駛 區間列車大幅延遲

    受暴雨影響,台鐵自15時50分起,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包含:桃園、鶯歌,預計於傍晚17時30分恢復通行。
    2023/08/10 17:06
  • 快訊/豪雨影響!台鐵桃園=鶯歌暫無法通行 啟動公路接駁

    受豪雨影響,台鐵自今(10)日15時50分起,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無法通行,啟動公路接駁,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預計在今日17點30分恢復通車。
    2023/08/10 17:06
  • 法器變武器!宮廟爐主護女友 遭陣頭5打1

    近日,新北市鶯歌宮廟活動引發衝突事件。宮廟爐主的女友在陣頭表演中闖入隊伍,引發衝突,並最終演變為五打一的場面。
    2023/08/08 19:35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2023/07/21 09:00
  • 通勤女性注意!區間車有狼 趁車廂人多擁擠「頂撞」

    不少上班族都會搭火車通勤,尖峰時段人多車廂擁擠,但竟然有色狼趁這機會對女生性騷擾!日前一名OL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就遇到這名色狼,固定搭乘新竹到基隆的區間車,從鶯歌站上車後,就會站在女生背後「頂撞」,若是被察覺行為有異,他就會中途下車更換車廂。對此鐵路警察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正積極派員跟車查找中。
    2023/07/20 11:55
  • 不給超車? 控汽車「故意」靠右 男砸車洩憤

    疑似認為被逼車,騎士怒砸安全帽!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行經鶯歌時,連續三次想超過一輛汽車,卻因為路幅窄超不過,再加上懷疑駕駛故意向右側靠近,趁停等紅燈,下車砸毀轎車後方擋風玻璃。
    2023/07/17 19:16
  • 新北2男欠繳336張交通罰鍰 房子被查封驚呆急還清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從多年起累積多達的273張交通罰鍰,甚至還欠繳高速公路通行費、汽車燃料使用費、使用牌照稅、綜合所得稅等共27萬元,另鶯歌一名簡姓男子同樣也是欠繳交通罰鍰、通行費、汽燃費等等,一共被移送103件,2人每次被通知繳納都置若罔聞,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只好強硬查扣其名下不動產後,終於促2人繳清全部欠款。
    2023/07/11 13:12
  • 雷神來了!午後暴雨開炸「一圖懂警戒區」 週末恐有颱風生成

    受到太平洋高壓外圍偏南風暖空氣影響,昨天(10日)依然是非常炎熱的一天,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太麻里的38.8度,其次在新北市的三峽、鶯歌等地都超過37度以上,台北站的高溫則是36.1度,雖然整體高溫的狀況略有下降,但是在戶外活動還是會熱到讓人感覺不太舒適。午後雷雨發生的情況略有增多,降雨的範圍也從原本深山的區域略微向平地擴展,不過還是比較局部性,大部分地方仍然是一整天晴朗穩定的天氣型態。
    2023/07/11 07:52
  • 怎進來?男打赤膊遇盤查 控警闖私人區域

    警方盤查,被指控擅闖私人區域!新北市鶯歌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間汽車包膜店沒有招牌、業者打赤膊在店外,上前盤查,也擔心是詐騙機房,進入了解營業狀況,事後被指控沒經過同意、擅自闖進店家,不過警方反駁,說有徵求對方同意才入內,對方還拿出飲料要請客,過程相當平和。
    2023/07/08 13:44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鶯歌陶瓷走過50年興衰 拚轉型進攻市場

    民國六七十年代,台灣的鶯歌大量出口陶瓷代工,不過因為中國以及越南的低價競爭,逼得他們不得不轉型才能存活下去,像是有的業者專做藝術品,也有的是主攻禮贈品,以及生活用的瓷器。
    2023/07/03 23:05
  • 民眾驚! 基隆鶯歌溪出現大量魚群暴斃

    今天29日上午,位在基隆市安樂區的鶯歌溪突然出現大批的死魚,初步估計死掉的魚就多達上千條,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趕到現場清理,估計作業可能要到傍晚才能清除完畢,研判疑似是氣溫太高,造成水中溶氧過低,才導致魚群缺氧死亡。
    2023/06/29 14:05
  • 彭政閔中職測試會找潛力好手 對曾奕翔印象深

    中職選秀測試會今天登場,「恰總」彭政閔首度以總教練身分出席,他表示沒什麼不同,就是看球員的潛力和優點,也點名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透露過去擔任農場主管時就有注意。
    2023/06/26 23:29
  •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2023/06/26 18:55
  • 新北鶯歌午後強降雨 建國路破損緊急搶修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與中正一路口,受到下午強降雨影響,建國路道路破損封閉約50公尺。區長鍾耀磊表示,已請廠商緊急搶修,預計今天深夜12時可修復,恢復建國路的通行。
    2023/06/24 22:36
  • 明明可以過!多元計程車遇高乘載 警誤攔

    員警搞烏龍!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端午節當天清晨,準備上國道3號鶯歌系統,結果被員警攔下,說車上未滿3人,不能走國道,讓司機好納悶,營業計程車明明不受高乘載管制,為何還會被攔,事後警方也承認,這名員警不熟悉規定,當下搞錯了。
    2023/06/23 13:57
  • 2路段一度紫爆!午後11魔王路段 國5傍晚以後再出發

    今(23)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2日,仍有許多民眾開車出遊,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4.8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1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新竹;國1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1高架南向機場系統-楊梅端、高架北向下塔悠-汐止端;國3南向鶯歌系統-龍潭、烏日-霧峰、中興系統-南投;國5南向南港系統-石碇,其餘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2023/06/23 12:49
  • 鶯歌鐵皮屋宮廟起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急破門灌救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一處鐵皮宮廟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灌救,大約將近1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幸好現場無人受傷、受困,初步了解燃燒宮廟及倉庫雜物面積約12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5:37
  • 下車說清楚!互控逼車、閃大燈 路口2打1

    不滿被逼車閃大燈,要求對方下車理論!地點在新北鶯歌,兩名駕駛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都到了市區道路,雙方火氣還是很大,在路口爆發肢體衝突,民眾發現驚嚇報警,員警到場處置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還是搶奪通緝犯!
    2023/05/31 14:06
  • 國道逼車、閃燈爆衝突!3男當街互毆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鶯歌日前傳出行車糾紛!前(29)日23時許,24歲方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與另輛小轎車互不相道,雙方在國道上互相逼車、閃燈,直到下流道停等紅燈時爆發衝突,2車3人當街互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當時火速趕抵現場3人已停手,盤查時意外發現34歲鍾姓駕駛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雙方事後雖然堅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3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