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鶯歌 結果共1,019筆

  • 新北鶯歌、三峽及樹林部分地區27日停水 影響近2萬戶

    新北市水利局今天表示,台灣自來水公司第12區管理處為配合台電施工,將自5月27日8時起至晚間8時止,停水12小時。受影響用戶達1萬9688戶,籲儲水備用。
    2023/05/23 10:18
  • 打通新北水岸樞紐 大漢溪堤外便道明年完工

    新北市大漢溪堤外便道,串聯三重、樹林、鶯歌等行政區,規劃出自行車、機車道,還有雙向車道,預計明年1月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親自視察,全力打通新北水岸的交通樞紐。
    2023/05/22 21:40
  • 獨家/下來講啦!按喇叭爆衝突 兄弟檔下車揍人各遭判拘40天

    火爆兄弟檔當街揍人!一名戴姓男子和弟弟開貨車要到桃園工作,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和一名董姓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按喇叭,沒想到這對兄弟檔,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直接下車動手毆打騎士。
    2023/05/21 17:46
  • 頂加都我家!闖公寓霸占空屋 住戶:抓去關

    持續追蹤!這名襲警的嫌犯,最近頻繁在新北市鶯歌一帶出沒,專挑大門壞掉的公寓,潛入頂樓加蓋,一住長達好幾周,因為頂加空屋率較高、監視器少,成了他的免費住家,住戶擔心安危報警,就連屋主到場,嫌犯還辯稱房子是自己的。
    2023/05/19 20:11
  • 恐怖內輪差!聯結車撞腳踏車 男騎士差點被輾斃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與福德一路口發生一起聯結車與腳踏車相撞事故,一名85歲的林姓男騎士直行遭右轉的連結車撞倒地,整個人躺在車輪旁邊,差點就被捲進車底輾過。幸好駕駛聽見一旁店家大喊,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憾事。至於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09 12:18
  • 要找朋友!男闖社區遭攔 竟扔滅火器砸門

    新北市鶯歌日前一名男子到一處社區要找朋友,卻說不出對方名字,保全將他勸離,清晨六點多他又來了,這次拿石塊砸窗還朝保全丟石頭,幸好沒有傷到人,他跳窗進入大廳後要不到「磁釦」,竟拿起滅火器砸破玻璃門硬闖,員警獲報到場將人逮捕。
    2023/05/04 14:37
  • 驚險!行駛中「方向盤突卡死」 休旅車暴衝逆向撞店面

    新北市鶯歌區33歲黃姓男子,今(26)日11時許,開車行經鶯歌鶯桃路時,行駛途中方向盤疑似卡死,導致車輛失控逆向對向的4間店面以及路邊車輛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經查黃男也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26 17:27
  • 梁家豪空相陶藝展 書法回鋒金工水管

    在學界和陶藝創作都很活躍的梁家豪,今年以《空相》為題,在鶯歌陶博館舉辦個展。十個系列,表現出陶不同形狀的排列組合,其中有書法的筆鋒線條,也有光影的變化。
    2023/04/22 00:02
  • 為去加油站跨越雙黃線轉彎撞女 男騎士摔車手著地骨折

    前(17)日晚間傍晚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區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文化路欲到加油站加油,卻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到對向時與一名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王男當場慘摔倒地,手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4/19 17:40
  • 捷運三鶯線列車首亮相 日本組裝抵台時間待定

    行經新北三峽與鶯歌的捷運三鶯線列車外觀首度亮相,網友稱讚很美。新北捷運局表示,首列車在日本車廠組裝已大致完成,經檢查與敲定船期後,將安排運送到台灣的時間。
    2023/04/13 21:59
  • 小兄妹翹家5km!「大甲→苑裡」走1小時被發現

    台中大甲一對才國小的小兄妹,9日晚間離家出走,跨縣市走了5公里到苗栗苑裡,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另外,新北鶯歌也是有一名2歲小男童,趁媽媽睡著偷溜出門,還穿著媽媽的「大鞋」逛大街,被巡邏員警給發現。
    2023/04/11 13:02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讓咖啡杯馳騁亮彩 國際咖啡杯大賽

    由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的第3屆國際咖啡杯大賽,展出17國49件創作。這項年輕的比賽,吸引全球38國的陶瓷好手角逐競爭,讓咖啡杯在實用功能外,表現出手做的創意和美感,非常好看。
    2023/03/31 21:20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徐國勇要來選區登記?蘇巧慧超自信:我能成這席立委代表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本週進行,傳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將投入立委選戰,可能選擇北市港湖選區挑戰高嘉瑜,或新北樹林鶯歌新莊對戰蘇巧慧。蘇巧慧今(22)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聽過可能遭受徐國勇挑戰時表示,這應該是不可靠的馬路消息,她有自信能代表民進黨成為這一席的代表,也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這席。至於是否可能是劍指蘇系?蘇巧慧說,真的沒聽過,但民進黨最需要團結,應找出最強人選一席一席守下來。
    2023/03/22 14:29
  • 春季限定! 新北5處炮仗花海 大安森林公園21萬株杜鵑花齊開

    新北進入最精彩的賞花時刻,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公園,目前正值園內炮仗花、櫻花花期,形成紅橘、粉白雙色花海,構成鮮豔的花景,雙色呼應更顯夢幻壯觀。泰山區的黎明步道花園,炮仗花花牆延綿約300公尺,園內浪漫粉紅吉野櫻、夢幻梅花同步盛開,超級浪漫。
    2023/03/19 15:17
  • 認為鐵路地下化徵地補償金不合理 住戶遊行抗議

    蓋鐵路,睡馬路,請政府幫幫我。 家被搶,地何在,請政府救救我。 為討回家園,鶯歌區鳳福里30多名住戶自力救濟,16日上午,在鶯歌火車站站前廣場,拉起白布條,街頭抗議政府強制徵收土地,不顧人民死活。抗議鐵路局強制徵收土地,拆除合法房舍,要求政府給予合理補償,還民公道。
    2023/03/16 18:32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酒駕男狂逃大哭 警飛撲逮捕、車上藏獵槍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查獲!駕駛不但拒絕簽罰單,還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警方飛撲制伏!嫌犯落網後,突然放聲大哭,哀求警方放他一馬,最後在他的車上,還找到一把獵槍。
    2023/03/12 23:34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掛羊頭賣狗肉!下面輸錢樓上借 當鋪地下室藏非法賭場

    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鶯歌區一間當鋪「掛羊頭賣狗肉」,暗藏天九牌非法職業賭場,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吳姓負責人以及逾20名賭客,並查扣15萬餘元現金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4:03
  • 救我!婦腰痛無法動困屋內 警消鑽孔救援

    接到救護案件,趕到現場卻沒人應門,該怎麼辦!新北市鶯歌有婦人腰部疼痛,無法動彈,只是救護人員到場,門窗都上鎖,最後決定爬上二樓,改鑽「窗型冷氣」的孔洞,這不只跟時間賽跑,還考驗救護員的身材。
    2023/03/08 15:28
  • 獨居婦閃到腰倒地「美丁美當」 警消爬進這小孔救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王姓婦人,昨(7)日下午獨自在家中疑似不小心閃到腰,導致她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當下只好打119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警消趕抵現場後,王姓婦人動彈不得無法開門,消防人員只好利用延長梯爬入二樓冷氣孔,順利進到屋內後將王姓婦人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08 10:17
  • 只隔50M每坪補償金差1.5倍 居民難接受

    新北市鶯歌鳳鳴地區,納入桃園鐵路地下化範圍,工程要永久徵收或暫時租用周邊土地,有居民不滿,重劃區一坪可補償50萬,僅差50公尺距離,非重劃區卻只有32萬,這些錢根本不夠他們在外租房,還有住戶,地只被租一半,氣得直說「房子要拆一半嗎」,該如何解決,台鐵跟民眾持續溝通。
    2023/03/07 20:51
  • 機車不當超車險釀事故!騎士路中嗆罵 駕駛不忍了開告

    新北市1名張姓駕駛,前(7)日傍晚17時許,開車行經鶯歌區育智路準備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1名騎士疑似未注意左轉燈,仍執意從車輛左側逆向超車,險些釀成擦撞事故,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騎士卻理直氣壯反罵:「我不能騎嗎?」甚至口出穢言,張男不甘受辱,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甚至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
    2023/03/0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