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驚! 基隆鶯歌溪出現大量魚群暴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4:05
位在基隆市安樂區的鶯歌溪,上午水面出現大批死魚。(圖/TVBS)
位在基隆市安樂區的鶯歌溪,上午水面出現大批死魚。(圖/TVBS)

29日上午,位在基隆市安樂區的鶯歌溪突然出現大批的死魚,初步估計死掉的魚就多達上千條,目前環保局人員已經趕到現場清理,估計作業可能要到傍晚才能清除完畢,研判疑似是氣溫太高,造成水中溶氧過低,才導致魚群缺氧死亡。

估計有上千條的死魚,每一條都兩至三斤大小。(圖/TVBS)

基隆市議員秦鉦在上午接獲民眾反映,表示鶯歌溪下游發現大批的死魚,分布將近有七百多公尺,大批的死魚就漂浮在河面上,基隆市環保局接獲反映後,也到場進行清理,清潔人員表示,死掉的魚體型都相當的大,重量大約都有兩斤以上,初步估計魚群死亡的數量竟高達了上千條,據了解,每年只要天氣一熱,鶯歌溪都會經歷一到兩次魚群暴斃的情況,環保局已派員到場清除,陸續將部份死魚拉上岸集中處置,作業可能要到傍晚才能清除完畢,環保局初步檢驗結果是水位下降溫度上升,導致溪中含氧量過低所以魚群陸續暴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暴斃#死魚#鶯歌溪#含氧量#魚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0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