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發佈時間:2023/07/21 09:00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目前詢問度極高的鶯歌尖山二橋地區,道路筆直寬敞,享有近接台鐵鶯歌車站、三鶯捷運線通車後的鶯歌老街站,以及過橋就上國道的三大交通優勢, 且鄰近三鶯文創園區、陶瓷博物館,與部份開放的新北市立美術館等,沉浸濃厚的藝文氣息,綠覆率高、街廓新穎,有別於舊市區的擁擠陳舊,呈現新興純住宅的大器新穎;吸引三峽、樹林、土城之購屋族群。週邊文教學區成熟且優越,包括二橋國小、尖山國中、鶯歌高職等,子女就學不必捨近求遠,作息更從容。而久居城市者最渴望的公園綠地,是全齡宜居的標配,如散步即可到達的的尖福公園、尖山公園、山水步道,結合在地藝術為題的三鶯桃花源及南靖陶藝河濱公園,堪稱藝術人文與綠地環伺,是離鶯歌市區最近,同時充滿發展性的一塊靜謐之地。鶯歌以陶瓷著稱,素有「臺灣景德鎮」美名,迎來政府與企業大舉投入美學公共建設,並規劃完整交通動線,將其推向國際化觀光重鎮,打造優質生活環境,接軌大台北及大桃園。區域內住宅商圈開發進度顯著,尚有人文藝術底蘊為本,近年外來移入人口激增,看好未來區域發展。

 

台灣建設巨擘宏國集團,擁有精品建設先行者的美譽,累積超過半世紀的建設工藝與安全品質,打造人與環境共好的宜居住宅,憑藉精準選地的卓越能力,帶領打造101的精工團隊,闊別25年再度重返鶯歌,推出萬眾矚目的新建案「宏國青田」;基地坐落於藝文的尖山二橋生活圈,鄰近鶯歌國中街千坪美地,承襲品牌在地經典「美麗宏國」的好口碑與台北市大同區「宏國大道城」之豪邸基因,重新挹注新思維,落實生活及住宅綠哲學,淬鍊出首席崗石地標。有別於純住宅區的宜居氛圍,車行6分鐘即通達台鐵、三鶯線雙軌系統、鶯歌老街與車站商圈,三大連鎖超商、全聯、寶雅等商店林立,飲食生活機能完備,一躍成為在地房市新指標,廣受首購族和換屋族青睞,賞屋及購屋人潮絡繹不絕。
為打造人與親自然性建築的未來共生模式,宏國集團秉持「五感十築」的挑剔精神,相信好的生活品質和親自然的環境,會賦予空間更高價值,再回歸居住者體驗, 形成正向循環;以建造經典地標的手筆,採用知名進口品牌建材,如日本百年窯燒工藝的INAX磚,打造現代感立面美學;裝設YKK AP氣密窗、德國BWT濾水加長庚活水、法國聖戈班隔音墊等…裡裡外外,充份展現宏國再造傳世名邸的品牌力。而精心規劃39至41坪景觀大3房,並在室內各空間用大尺度打造舒適生活,擺脫都市小坪數的緊迫侷促,含車總價1,620萬元起輕鬆入手。把握雙北珍稀3字頭,從移居到宜居,享受低門檻入主頂規住宅的新生活。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11pnK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國青田#雙北珍稀#雙北蛋白#雙軌一國道#3字頭輕鬆購#鶯歌#三鶯線#生活機能完備#五感十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62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