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55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圖/TVBS

 
穿著23號球衣的是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場上把握住表現機會,因為首次參加中職新人球員測試會,希望能被選中。

新人測試會球員曾奕翔:「持續加強自己的生理素質,現在還比較單薄,體重也比較輕。」

圖/TVBS

曾奕翔去年有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雖然最後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不過培訓隊期間突破生涯最快球速146公里,新成立的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也在關注。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前面有個左投曾奕翔,也是我們在參考的重點之一,連洋將在內的話,最少也要再增加10個投手。」

圖/TVBS

就盼新秀能提升球隊戰力,中信兄弟新任教頭彭政閔、投手教練王建民以及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一早就到球場挖掘人才。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測試會球員)難免也會有一些,自己會有壓力在表現上,我們就以球探長期觀察,這些球員平常的表現。」

這回還有日本就學經驗的選手,目前就讀開南大學的曾昱磬,高中在日本就讀,累積打擊能力,更被譽為旅日游擊砲,另外目前效力於全越運動棒球隊的李灝昇,在未來之星邀請賽,投球最快球速148公里,弟弟為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當然也給哥哥有所打氣。

新人測試會球員李灝昇:「(跟弟弟)通電話有,但是沒有很久,就是跟我講一些,就是遇到問題的話,直接丟紅中就好。」

今年參與人數創下新高,有203位選手通過資格審核,獲得球團推薦者,才能取得選秀會「入場券」,新人測試會,球員卯足全力,把握入選機會,球團也期待能發掘璞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測試會#棒球#王建民#教練#彭政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