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鬆動 結果共643筆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藍「桃竹苗」鬆動!賴清德秀客語唱歌搶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連兩天都到桃園造勢,搶攻客家票的意味十足,尤其TVBS的民調也顯示,侯康配在桃竹苗的支持度下滑鬆動,而且賴清德這次不只秀客語,還獻唱15日才出爐的客家競選歌曲!
    2023/12/16 19:48
  • 澤倫斯基三度訪美!要軍援碰壁 年底前線資金恐耗盡

    烏克蘭戰爭至今658天,但在夏季這波反攻行動失敗後,戰事陷入僵局,而烏克蘭前線的資金也即將耗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出訪美國,希望說服國會共和黨人通過對烏援助,但共和黨人強調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優先,澤倫斯基到訪似乎也沒能讓他們的態度鬆動;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國會,不要送俄羅斯總統普欽耶誕禮。而這個時後俄軍攻勢也沒有停下來,本週兩度用飛彈襲擊基輔,造成50多人受傷。
    2023/12/13 20:00
  • 澤倫斯基親訪美共和黨不買單!拜登挺烏也鬆動

    為了爭取美國繼續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華府遊說,不過他在拜會國會後,共和黨似乎沒有改變立場,根據CNN觀察,拜登立場也開始鬆動,說「能挺多久就盡量挺」,澤倫斯基這次似乎無功而返。
    2023/12/13 18:44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普欽出席G20視訊會議 稱願意與烏和談

    由印度總理莫迪召集的G20視訊會議22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開戰後,首次與會並發表演說,稱俄羅斯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普欽的作法是想要操作兩手策略,還是真心想要跟烏克蘭談和平協議,還有待觀察,因為俄羅斯現在非常清楚的看到,烏俄戰場呈現僵局,此外,國際各個國家現在可能必須分心處理中東衝突,所以如果俄羅斯釋出部分善意,表面上呈現願意進行和平談判,很可能就會讓現在支持烏克蘭的國家重新思考,在烏克蘭沒有辦法完全收服失土,且戰爭陷入僵局可能要投入更多資源情況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或許有些國家會出現鬆動,這就是為甚麼說,當普欽呈現善意,甚至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要觀察究竟是玩兩手策略還是真的想要跟烏克蘭談。」
    2023/11/23 15:17
  • 美地方選舉.墮胎權入俄州憲法 拜登民調輸川普4%

    美國7號進行地方選舉,投票結果也被視為是明年大選風向球,尤其維吉尼亞和肯塔基州,過去幾屆州議員選舉結果,都與隔年總統大選結果相同,因此最受矚目。俄亥俄州超過六成民眾支持墮胎權,並要求舉行公投,將墮胎權納入州憲法,公投結果超過半數支持,提案順利通過,這也是民主黨的一大勝利。民主黨在地方選舉上領先,但總統拜登的選情卻處於下風處,支持度輸前總統川普4%,中間和年輕選民板塊出現鬆動。
    2023/11/08 19:55
  • 驚呆!最新民調震撼逆轉 他「掉下神壇」雪崩跌幅逾10%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顯然成為此次選戰最大關鍵變數。近來《美麗島電子報》公布10月最新國政民調,針對本月總統大選支持度作調查,結果顯示一直以來穩居第一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明顯鬆動」,恐為逆轉埋下伏筆。
    2023/10/31 08:34
  • 2天3起! 連日大雨土石鬆動邊坡落石砸2車

    連日下雨釀災,今天(11)早上十點多,基隆暖暖東勢街上,邊坡落石突然鬆動滑落,砸中路邊車輛,然而昨天(10)凌晨一點多,同一條街650公尺遠的巷弄裡,也有輛小貨車,被落石砸中,附近落石意外頻傳,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旁邊全都是住宅區,讓民眾擔憂心忡忡。
    2023/10/11 19:25
  • 等地產商跟進下殺!李嘉誠7折價拋售新屋效應 香港房市買盤觀望

    受到政治因素干擾,香港近年人口持續外移,加上利率攀高,以及香港首富李嘉誠砍價拋售新建案等多重因素衝擊,香港房市交易量不僅冷清,就連高不可攀的房價都出現鬆動跡象,根據香港當地房仲業者觀察,李嘉誠打折賣樓之後,市場預期其他地產商將跟進砍價,因此買盤明顯縮手觀望,另外在利率攀高的影響下,包括房屋法拍數量也同步創下14年來新高,即使銀行開價打8折都賣不掉。因此有地產商呼籲香港政府,應儘快取消打房政策、也就是所謂的「辣招」,期盼刺激買氣回溫,為跌跌不休的香港房市止血。
    2023/10/10 22:44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北韓睽違3年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想去得「先隔離」2天

    就算全球都已解除新冠肺炎禁令,北韓至今仍嚴守3年前最嚴格的管制,直到日前才逐漸開始鬆動。繼允許海外公民回鄉、重啟與中俄之間航線後,日媒引述中國大陸方面的消息,指稱北韓即將重新開放外國遊客入境,但實際時間和每天限額目前尚無更新的訊息,唯一只知道,如果你未來想探訪這個神秘國度,入境前還是得先「隔離兩天」,才能被允許踏上北韓國土。
    2023/09/26 11:18
  • 挺烏鬆動?白宮紅毯迎澤倫斯基 眾院議長拒公開合影

    烏克蘭戰爭即將進入秋冬作戰之際,總統澤倫斯基赴華府爭取美國繼續支持,不過目前拜登政府追加援助預算,目前在國會卡關,部分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戰爭進度和金援流向,眾院議長麥卡錫更選擇冷待澤倫斯基,在他造訪國會時,拒絕與他公開合影,也拒絕他在國會發表演說;不過白宮還是鋪紅毯迎接他,美國總統拜登也動用撥款權,宣布軍援3.25億美元。
    2023/09/22 19:54
  • 世紀大雨港豪宅地基流失 疑違建工程釀禍

    香港紅山半島發生山體崩塌,危及至少三棟豪宅,住戶已經疏散。由於這裡一棟要價4億台幣以上,因此住戶非富即貴,包括港星蔡卓妍、李錦記家族後代等都住在這,原以為大雨導致地基鬆動,但現在疑似是豪宅主人進行違建工程釀的禍。
    2023/09/10 19:29
  • 內急!司機疑忘拉手煞 大貨車撞斷電桿害十工廠停電

    新北市48歲羅姓運將,今(6)日上午10時許,駕駛25噸重大貨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二段時,因為內急下車找廁所,不料,羅男疑似未拉起手煞車,車輛鬆動後順著坡度向下衝,不偏不倚撞斷電線桿,導致周遭約10家工廠短暫停電,經搶救後稍早已復電。
    2023/09/06 16:06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颱風走了!天氣仍不穩 山區午後防致災大雷雨

    周三台灣仍位於大低壓帶中,且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除了南部及花東地區整日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雲量偏多偶爾有陣雨的機會,不過降雨範圍較小、也較短暫,主要留意午後對流發展旺盛,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有局部大雨甚至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率,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且山區已有連日降雨,土石鬆動,前往山區請多加注意。
    2023/09/06 09:41
  • 大低壓帶水氣增加 中南部.東部地區嚴防午後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仍位於大低壓帶中,且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除了南部及花東地區整日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雲量偏多偶爾有陣雨的機會,不過降雨範圍較小、也較短暫,主要留意午後對流發展旺盛,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有局部大雨甚至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率,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且山區已有連日降雨,土石鬆動,前往山區請多加注意;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稍降,普遍為30至32度。
    2023/09/06 06:09
  • 海葵發威肆虐東台灣 宜花東首當其衝

    狂風暴雨席捲大地,海葵颱風如預測中一樣登陸台灣,並且以強大的威力肆虐。這是距離上一次颱風中心登台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因此這場颱風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台灣東部的宜花東地區成為首當其衝的受災地,風雨劇烈。
    2023/09/04 22:46
  • 50歲翁咬排骨牙鬆晃動!檢查已中度牙周病 8症狀要小心

    近日,一名年屆五旬的勤奮郵差因工作繁忙,未能定期進行口腔保健,致使牙周發生了問題!在中午趕時間吃便當時,發現竟咬不動排骨,同時牙齒感到鬆動又無力,此外,刷牙時也有出血的情形,就醫後經X光檢查,牙齦腫脹疼痛,確定已達到中度牙周病程度。
    2023/08/28 17:36
  • 比人還大!暴雨砸山區 台中東勢區驚見3米天坑

    近期山區雨勢頻繁,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東勢區驚見大天坑,疑似因為最近的暴雨影響,造成土石鬆動,把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另外,還有人報案在新社區出現「比人高的巨石」滾下,阻礙道路通行,所幸經善心民眾的報案,針對天坑和巨石目前都有相關單位正在處理中,也提醒民眾路過時要多多小心。
    2023/08/19 12:51
  • 雙北大雷雨!新店10米高路樹橫躺國中校門口 壓到電纜線垂落

    今(17)日下午中央氣象局發布新北市、台北市大雷雨即時訊息,其中在新北市地區包含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三峽等行政區,而下午3時許,新店區五峰國中校門口有一棵路樹疑似是因為大雨過後土石鬆動而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3/08/17 18:37
  • 快訊/暴雨釀落石坍方 中橫便道關閉4.5小時搶通 

    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西南風夾帶大量的水氣,為全台部分地區帶來降雨,今(16)日,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因降雨量已超過管理值,且4公里處有間歇性落石,為求安全起見,中橫便道從中午12點開始暫停開放,谷關工務段視雨勢狀況,評估於4點30分將開放通行,和平警方也全程戒備,也提醒民眾,山區下雨易造成土石鬆動,發生坍方、落石,行駛山區道路請小心慢行,隨時注意車前及路面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2023/08/16 16:34
  • 防柯「搞曖昧」 蔣萬安將輔選藍北市小雞

    要防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眉來眼去,國民黨將出動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蔣萬安也說只要有需要他會全力以赴,不過現在也傳出侯友宜方面,也要防止柯文哲繼續鬆動藍營選票,未來要開始檢視柯文哲的市長政績。
    2023/08/1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