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鬆動 結果共643筆

  • 嚇掉大牙?台中毒犯被搜毒 雙手上銬仍自己拔牙

    台中警方查毒,搜索一名毒犯住處時,毒犯雙手已經被上銬了,卻疑似因為他感受到牙齒鬆動,徒手將自己牙齒連同牙根一起拔下來,員警傻眼,趕緊拿衛生紙讓他止血。
    2023/08/13 13:52
  • 又塌了!台14線忠勇橋路段土石鬆動 民眾驚呼

    南投台14線忠勇橋路段,今天(8/8)下午又發生路基坍塌,民眾目擊土石鬆動瞬間,嚇到不斷驚呼,南投山區多處路段依舊不太穩定,埔里工務段也公告一直到明天(8/9),觀音瀑布到霧社路段只開放4個時段通行,另外,台中谷關中橫便道3.9k處,因為一顆6層樓高巨石擋在雙線道路間,工務段進駐裂解工班,預計8/10能恢復車輛通行。
    2023/08/08 18:51
  • 快訊/西南風雨勢再擴大!南部防劇烈降雨 1縣市升級豪雨

    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7)日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南、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土石鬆動,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3/08/07 10:42
  • 卡努走了、土石流來了!中南部潛勢區紅色警戒 水保署緊盯

    台灣的山區地形和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往往容易形成土石流等自然災害,嘉義阿里山鄉的縣道,週五(8/4)面臨著滾滾泥流的威脅,大量的雨水,使大塊的土石鬆動、滾落山路,阻斷車輛來往,給當地居民帶來艱困的處境。類似的狀況也在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等地區發生,卡努颱風雖然沒有直接踏足台灣中南部,但帶來的豐沛雨量仍然讓山坡地和低窪地區感受到嚴重的災害威脅。
    2023/08/04 22:52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探視颱風安置村民 周春米:待道路安全再回家

    颱風杜蘇芮來襲,屏東預防性撤離413名村民、收容149人,今天上午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安置村民並表示,山區連日降雨量大,擔心土石鬆動危險,待確認道路安全後再回家。
    2023/07/28 14:32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前4月新增房貸人數年減2成 專家:房市交易動能熄火

    內政部及聯徵中心資料顯示,全台今年前4月新增個人房貸總人數年減20.2%,全台前5月買賣移轉棟數年減21.3%。專家分析,各方數據顯示,房市交易動能熄火,但房價尚未明顯鬆動,關鍵就在賣方降價幅度不到買方認知的價格帶。
    2023/07/17 18:02
  • 布林肯、葉倫訪中軍事仍卡關 北京選擇性與美交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財政部長葉倫相繼造訪中國,兩人都與中方高層有「坦率且具實質性」會談。儘管外交、經濟交流啟動,但美國尋求重啟的軍事管道,中國依然不鬆動,顯示北京對美重啟交往仍有選擇性。
    2023/07/09 08:18
  • 危險!韓連日大雨坍方 計程車直擊土石如「瀑布」滑落

    南韓今年的梅雨季,因為天氣陰晴不定,被媒體稱為詭異的「鬼怪梅雨」結果全羅北道一處山路,就因為大量降雨鬆動土石,結果整片山壁在深夜滑落!而且當時正好有計程車載客經過,行車記錄下也捕捉到土石如「瀑布」般滑落的恐怖瞬間。
    2023/07/08 13:18
  • 堅守3.5年口罩禁令 北韓民眾有望能逐漸「自由呼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國境管制,外加放寬國內口罩等限制,讓民眾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唯獨北韓等極少數國家堅守限制至今。《韓聯社》報導,至今依然維持嚴格防疫限制的北韓,官方媒體與電視台似乎開始鬆動,包含中央電視台、《勞動新聞》等近日都能看見,報導民眾群聚未戴口罩的照片,似乎在暗示平壤很快將在7月底之前,就會全面解除口罩強制令。
    2023/07/04 17:18
  • 台14甲線翠峰段落石阻斷道路 最快下午5時搶通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8公里翠峰段,今天上午發生邊坡落石意外,幸無人受傷;公路總局指出,最近山區午後下雨,可能造成土石鬆動,已出動大型機具,估最快下午5時搶通。
    2023/07/02 14:55
  • 莫迪訪美與拜登相見歡 印度不結盟走向受關注

    印度總理莫迪上週訪問美國,受到高規格接待,並捧回許多大禮,特別是在國防與科技方面。美國釋出的善意是否能讓印度鬆動不結盟思維,成為在印度太平洋區域的堅實盟友?
    2023/06/27 10:00
  • 俄一日叛變.傭兵逼首都200KM外 白俄斡旋首腦流亡

    俄羅斯周末爆發一日快閃軍事叛變,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帶領傭兵部隊,從烏克蘭前線回到俄羅斯發動叛變,還朝莫斯科前進。總統普欽原本怒批叛國要嚴懲,但到了傍晚政府態度大轉彎,他們透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與瓦格納首腦達成協議,不追究叛變罪刑,讓他流亡白俄羅斯。瓦格納傭兵所到之處,受到俄羅斯熱烈歡迎,可見民眾對普欽的積怨已深,強人形象也一夕鬆動。
    2023/06/26 19:58
  • 瓦格納軍變24H落幕 普欽強人神話鬆動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上周末引爆瓦格納叛變,一度直逼莫斯科。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調解下,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時平息。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瓦格納傭兵團不到24小時的政變,儘管最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守住政權,但外界都可以看出普欽政權已經弱化,或者說內部分歧已經公開化。瓦格納傭兵集團軍變時,大部分俄羅斯民眾反應都是沉默的;軍方領導、總理和國會領導也沒有及時出來,表達效忠普欽;聽說瓦格納傭兵集團攻下俄軍軍事重地時,也未遭受軍方抵抗,還有民眾上街歡迎,這都顯示普欽的不受歡迎度。」
    2023/06/26 16:16
  • 機票價鬆動!飛東京「萬元有找」 曼谷最低免7千

    自從國門開放後,出國潮一波接一波,各航空公司機票促銷價格,也不斷釋出,有旅遊達人分析,近期機票價格趨向穩定,像是台北曼谷,傳統航空刷聯名卡可以降到7000多元,到日本東京,部分時段萬元有找,不過跟疫情前相比,機票還有10%到20%的降幅,如果想買到更便宜機票,可以選擇暑假晚上飛,或是挑11月淡季出發。
    2023/06/25 20:34
  • 南部灌水了!午後「雨彈更猛」濕到紅爆 致災雨2波開炸

    今(12)日低壓帶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嘉義以南清晨已有大雨,高屏地區清晨已有豪雨發生,其他地區午後於山區及近山區處雨勢較大,也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預測約28至32度;至於低溫約25、26度。今年第3號輕度颱風谷超,凌晨2時中心位在台北東方約1370公里的海面上,將快速向東北朝日本東方海面進行,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但台灣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沿海浪高有機會達2米左右,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此外,由於近期台灣南部地震較為頻繁,土石易鬆動,預測未來一週雨勢將趨於明顯,山區應慎防道路坍方及落石。
    2023/06/12 07:53
  • 非核家園鬆動? 賴清德:緊急時啟停運核能機組

    總統蔡英文力推非核家園,現在是否要鬆動了?副總統賴清德突然拋出相關單位研議,緊急狀況時可啟用停運的核能機組,被質疑政策轉彎,民進黨立委緩頰這是指特殊情況,不過賴清德對手侯友宜批這就代表民進黨要面對事實,非核家園是做不到的,首度表態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2023/05/29 13:52
  • 老安卓人想換蘋果! 他列14+1「iPhone做不到功能」

    iOS和Android系統經常被拿出來比較,兩邊皆各有擁護者、也各有優缺點。日前有鄉民在PTT的MobileComm版問卦,「滿街iPhone會讓安卓旗艦機用戶鬆動嗎?」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3 18:09
  • 快檢查家中這處 雨天驚見「插座口吐綠沫」恐釀災

    近期適逢雨季,台灣天氣潮溼,台電提醒,民眾務必檢查家中的插座及插頭,一旦發現堆積灰塵髒污、鬆動或銅綠氧化情形,一定要多加留意,尤其插座若出現「口吐綠沫」的狀況,很可能導致短路走火釀災;如果長期不用記得拔掉插頭,既省電又安全。
    2023/05/20 15:06
  • 蛋黃區失守? 北市房價指數連5個月走跌

    房價有鬆動跡象,房市回檔,超漲的蛋白、蛋殼區受到影響,但專家也發現,相對安全的蛋黃區,也出現反轉,顯示房價下跌恐怕是全面性的,中古屋市場的交易行情,以台北市為例,房價指數連續五個月走跌,跌幅超過6%。
    2023/05/17 22:41
  • 帶槍投靠? 侯軍動員700人出席挺郭造勢

    力拚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被視為衝著侯友宜而來。不過曾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友宜的藍營議員林金結,現在態度似乎鬆動,不只在文宣品上打出總統力挺郭台銘,甚至還動員700人出席挺郭晚會現場。
    2023/05/12 20:18
  • 日本石川縣6.5強震 黃金週度假驚魂.釀一死

    日本石川縣5號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能登半島,當地的珠洲市觀測到6強的最大震度。目前已知造成1死、數十傷;超過3百棟民房損壞;石川傳統的工藝品「珠洲燒」,官方資料館內的收藏品,約半數在強震中破損。地震後,西日本立刻降下大雨,加劇災民整理家園難度。日本氣象廳警告,降雨恐使土石鬆動,修建災區過程中當心二次災害。
    2023/05/08 19:51
  • 女童矯正牙齒!口腔驚見「病變腫瘤」 醫秒排手術曝病因

    牙齒鬆動也不要掉以輕心!大陸一名12歲女童因「牙齒不整齊」預約矯正,沒想到醫生一看才驚覺其口腔內部有腫瘤,而也正是位於右下頜骨內的瘤樣病變,才導致牙齒在生長的過程中受到影響,才出現牙齒歪斜、鬆動的問題;而女童也在經過手術治療後穩定復原中,也已經可以進行後續的矯正。
    2023/04/29 05:34
  • 下雨天叫外送!他驚覺「不道德」 內行網友曝雙贏1招:可不接

    若碰上天氣不佳、不想親自出門買三餐,許多民眾會選擇打開外送平台,輕鬆動一動手指即可等待餐點送上門,省時又方便。不過卻有網友認為,趁外頭下著大雨時請外送員送餐,似乎是為難對方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5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