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鬆動 結果共643筆

  • G20拜習會?分析:中美緊張走緩 會晤可能性大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會晤受矚,中國學者分析,中美高層的最新互動讓緊張狀態出現鬆動,加上兩國國內政治議題告一段落,中美關係出現改善窗口,會晤可能性較大。
    2022/10/31 16:30
  • 大雨土石鬆動 樹木倒砸路過轎車2人受困

    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基隆一處邊坡,發生土石流,大樹倒塌,砸中路過汽車,其中有2人受困,車主飽受驚嚇,還好無人傷亡。
    2022/09/25 19:19
  • 受東北風影響宜蘭降超大豪雨! 三星、冬山請注意一級淹水警戒

    宜蘭地區請注意!受東北風影響,再加上對流發展較為旺盛,從昨天(24日)到今天(25日)上半天,雨勢下不停,氣象局針對宜蘭山區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已經用「深紫色」的色塊,上週才剛發生有感地震,山區土石都較為鬆動,提醒民眾今天北台灣雨還會繼續下,真的得要避免山區活動。下半天後降雨會比較趨緩,但降雨機率還是高。另外在南部以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2/09/25 11:21
  • 今日夜溫差大 明東北風增強週休假期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東北風影響,早晚感受有涼意,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預估來到21、22度,其他地區低溫約23至25度之間,西半部局部空曠地區有機會再低1、2度左右,白天高溫部分,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在29、30度,而中南部可以來到32、33度,各地感受溫暖舒適,但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天氣方面,水氣減少,清晨花東沿海地區有零星飄雨的機會,但上午會逐漸趨緩,其他時間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降雨的熱區集中在中南部山區,有時會擴展到近山區的平地,此外,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22 06:33
  • 秋涼日夜溫差大!今北東部短暫雨 中南部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風持續影響,北臺灣早晚低溫約21至22度,白天高溫為28至29度,感受舒適偏涼,早晚建議加件外套保暖,而其他地區溫度變化較小,高溫仍有31至33度,低溫約23至25度,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天氣方面,迎風面水氣增多,在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一早開始降雨機率增加,整天不定時有陣雨出現,而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清晨南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不過雨勢較短暫、局部,午後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山區雨勢較多一些,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21 05:56
  • 今多雲到晴氣溫偏涼 熱帶擾動生成中恐週末影響台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風增強,北臺灣氣溫稍降,早晚低溫約22到23度,白天高溫28到29度,屬於舒適到偏涼的天氣型態,其他地區較不受影響,高溫仍有30至32度,低溫約23至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水氣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清晨中南部地區及花、東沿海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山區雨勢仍有機會較大,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20 05:59
  • 一周天氣統整!周五可能有熱帶系統接近

    周一(9/19)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清晨至上午西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則是在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近日地震頻繁,山區土石較為鬆動,非必要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19 08:33
  • 06:00天氣即時報/夜晨有秋意 地震土石鬆動山區有雨避免前往

    台灣地區這兩天餘震不斷,山區土石鬆動,氣象局提醒,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2/09/19 05:30
  • 台東強震多處災情 全國已造成1死79傷

    台東今天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多處災情。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晚間表示,截至今晚7時,震災已造成1死、79傷,未來一週不排除有規模5以上餘震,應嚴防土石鬆動和落石發生。
    2022/09/18 23:14
  • 法國積極安樂死邁大步 展開全國辯論準備立法

    經過多年辯論與倡議,法國禁止積極協助死亡的立場終於鬆動。國家倫理諮詢委員會昨天提交意見,表示輔助協助死亡值得考慮;總統馬克洪立即下令展開全國辯論,盼於明年底通過立法。
    2022/09/15 11:15
  • 跟蔣萬安搶深藍? 黃珊珊:我在眷村長大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受邀參加榮民與眷村文化論壇,是要搶深藍票嗎,因為蔣萬安曾被指切割深藍,加上成功國宅里長一度傳出可能倒向黃珊珊,引發鐵桿藍鬆動,黃珊珊強調自己生長在眷村,理所當然要保存眷村文化,撇清選舉。
    2022/09/12 19:37
  • 藍營票鬆動?蔡正元貼小英女孩標籤 黃珊珊怒:還在愚民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對於對手想將選戰拉回藍綠對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對手講不出東西,只好潑顏色。而對於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稱黃珊珊是「小英女孩」,黃珊珊更不以為然的問「是還把台北市民當傻瓜嗎?還在愚民啊!」
    2022/09/12 10:14
  • 頻遭拔樁!藍防票鬆動、譏黃珊珊「小英女孩」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不斷拔藍樁,讓國民黨蔣萬安陣營再出招,蔣萬安港湖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蔡正元再指黃珊珊是「小英女孩」,黃珊珊反譏藍營這種手法用很久了,但連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也來摻一咖,說黃珊珊曾找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當北市副市長。
    2022/09/07 18:22
  • 黃珊珊拔樁?蔣萬安回防軍公教鐵票 搬出「經國牌」、轟年改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吳敦義以及榮譽總會長胡志強與會力挺,營造團結氣勢,蔣萬安在會中喊話軍公教族群「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有勝利,一旦分裂只會滅亡。
    2022/09/05 12:31
  • 新竹山區雨勢不斷 邊坡土石鬆滑落阻交通

    隨著颱風軒嵐諾步步進逼,新竹縣山區風雨越來越大,其中還有道路邊坡土石鬆動,路樹滑落擋住一線道,而新竹內灣老街更是空蕩蕩,完全沒有遊客,就有民宿業者表示,退訂超過9成,另外,桃園復興山區雨勢也很大,附近店家生意慘淡,完全沒有顧客上門。
    2022/09/03 18:13
  • 搶深藍票!蔣萬安軍公教後援會9/5成立 藍營大咖齊聚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將於9月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江啟臣等歷任主席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2022/08/31 15:37
  • 大安區鐵票鬆動!蔣萬安急固樁喊「陳時中比較怕被棄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前往大安區後援會授證典禮,對於最新民調顯示,鐵票區大安區掉了10個百分點,蔣萬安表示,他會持續深耕基層、拓展票源。被問到是否擔心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墊底,反讓棄保效應發作,讓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得利?蔣萬安則說,「應該是陳時中比較擔心」。
    2022/08/30 17:37
  • 金臨天下/中國房貸風暴釀連鎖炸彈 「現金為王」成未來趨勢

     中國多地爆發爛尾樓問題,停貸風暴越演越烈,已從經濟問題成為政治問題。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全球央行年會上再一次地宣示要跟通膨奮戰,外界也懷疑30年前的經濟衰退是否會再度出現?而美中貿易戰,現在造成全球的資金排擠,愈來愈多的廠商,撤離中國大陸往南向去發展,但台灣在南向部分腳程卻輸日本、韓國?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央行升息如何影響房地產價格鬆動該如何解決,中國大陸金融體系走向會如何。
    2022/08/30 11:52
  • 藍諷變色 黃珊珊反酸:基本盤鬆動才這麼怕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受專訪,被問到國民黨一直在操作棄保,還有黨籍問題時火力全開對準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說國民黨這樣做就是發現基本盤鬆動了,才這麼害怕,再諷國民黨,找得到投給蔣萬安的理由嗎。
    2022/08/29 21:41
  • 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她雖保有親民黨籍,不過將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及議員游淑慧認為,這是在操作「顏色政治」,今(29)日黃珊珊接受訪問時反嗆,國民黨對此做攻擊「只是要藍營基本盤回去」,更直言是藍營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會這麼害怕。
    2022/08/29 18:24
  • 蔣萬安籲夏立言公開行程 馬:不交流太危險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陸訪問,引發藍營內部反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立場鬆動,要夏立言行程應該公開透明,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則認為,兩岸不能不交流,發言權不能全都放在美國。
    2022/08/16 19:16
  • 金臨天下/美兵推護台代價慘重!台積電版圖恐鬆動 專家曝風險

    兩岸究竟會不會開戰是世界關注的議題,而事實上大陸國台辦在昨(10)日發表最新的對台政策白皮書,也特別提到非和平的方式是最不得已的選擇,而根據日本的兵推則提到說,若台海出現危機,台灣如何應對;目前台海危機現在使得台積電在成熟製程的一個版圖,出現鬆動情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台灣在面對整個地緣政治,以及中美之間角力的情況之下,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是否夠繼續保有優勢呢?
    2022/08/11 11:46
  • 石破茂率團訪台 涉外人士:日跨黨派關注台海安全

    兩位前日本防衛大臣石破茂、濱田靖一今天率跨黨派議員團訪台,涉外人士認為,此一時機具關鍵意義,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驟逝,傳出日本挺台勢力恐鬆動,訪團印證不論是否安倍派,「關注台海安全」已是日本跨黨派共識。
    2022/07/27 16:13
  • 晶圓代工轉弱 中芯國際得主動找客戶

    隨著電腦和手機銷售下滑,晶圓代工廠產能逐漸鬆動,過去都是客人上門的中國大陸晶圓龍頭中芯國際,開始需要主動出門找客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大陸晶圓代工成熟製程市場狀況轉弱,廠商還是不斷規劃擴產,新產能還沒到位,當地業者已深受市況反轉之苦。分析師表示,晶圓代工龍頭中芯國際部分製程訂單開始鬆動,以前都是客戶送上門,現在需要出門找客戶。綜合其他陸媒報導,過去近2年全球疫情肆虐,居家辦公、線上課程推動智慧型手機和電腦等產品銷售增長,連帶使消費級晶片需求大增,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聯電、中芯國際都超負荷運轉。然而隨電腦和智慧手機需求下滑,晶圓代工廠的產能也逐漸鬆動。」
    2022/07/27 16:02
  • 台經院:晶圓代工下半年呈兩極化 台積電仍有優勢

    台經院表示,今年下半年全球晶圓代工市場呈現兩極化發展,台積電在先進製程仍有相當優勢,但在成熟製程部分,廠商短期報價可能有微幅鬆動,但也不容易出現大幅下跌。
    2022/07/2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