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鬆動 結果共643筆

  • 八月合體宋楚瑜挺黃珊珊? 柯:哪來的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副市長黃珊珊接班,傳出八月要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支持黃珊珊,不過兩人聽到這項消息都說不知道打哪來,只是黃珊珊現在鬆動藍營看似有成果,因為原本力挺蔣萬安的里長,在場高聲大喊,黃珊珊當選。
    2022/07/23 12:35
  • 暗酸林佳龍轉戰新北 侯友宜表態了:新北人不是二等公民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5天內3度召見、積極勸進下,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態度終於鬆動,點頭轉戰新北市長,此舉也被藍營人士批評是把新北當「備胎」。對此,預估可能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前多以「以市政優先」做回應的他,今日罕見表態說,任何政黨都絕對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
    2022/07/09 12:08
  • 綠出奇兵? 媒體人爆「雙北陳時中+潘孟安」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說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經確定,2022雙北市長提名,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轉戰新北市,這也意味潘孟安將複製「林智堅模式」,而潘孟安本人被問到,態度似乎也有鬆動,只說現階段還是以縣政為重。
    2022/07/07 19:33
  • 美英情報首長碰頭 示警大陸犯台恐傷經濟

    美國FBI局長和英國軍情五處處長,罕見聯合示警,表示儘管不清楚俄烏戰爭,是否增加大陸攻台的可能性,但經濟制裁俄羅斯,可能對中國大陸是個警訊,美英兩國情報首長表示,雖然不認為北京對台立場有鬆動,但希望北京知道,一旦動武會讓理念相近的國家,更加團結。
    2022/07/07 18:02
  • 風雨球場變水濂洞!雨大猛 球友打籃球變工友

    最近天氣多變,經常在艷陽天之後下大雷雨,台南新營一座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室內籃球場下小雨,球友打籃球變掃雨水,體育局原本猜測是屋頂的光電板,螺絲鬆動導致漏水,請廠商會勘後,研判是原本6根排水管,無法宣洩又急又快的雨水,才從天溝滲漏進來。
    2022/07/04 20:15
  • 選總統?陳建仁:天主召叫的使命 有需要就做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受專訪,被問到2024是否選總統?,他態度似乎鬆動,說如果國家需要,那當然就應該要出來,還稱未來天主自會安排,引發聯想,難道是因為賴清德近期聲勢升高、717民進黨全代會又將權力改組,英系才動作頻頻,意圖卡賴嗎?不過陳建仁今天(25)沒有多回應。
    2022/06/25 13:02
  • 快訊/連日大雨成災!土石崩進竹東4民宅 房屋後半被壓垮

    近日受梅雨鋒面影響,各地區降下連日大雨,位在新竹竹東鎮的康莊街的一排民宅,昨(8)日傍晚因後方山壁土石鬆動,崩落砸近民宅,導致4戶房屋後方嚴重毀損,住戶嚇得逃難,並通報相關單位前來會勘,各局處緊急將居民撤離到其他地方安置,今(9)日上午竹縣副縣長和竹東鎮長也到場,承諾將盡速還給居民正常生活。
    2022/06/09 14:54
  • 蔣萬安來踢館了!直搗黃珊珊大本營 黃珊珊子弟兵「這樣」嗆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周勤跑艱困選區後,現在又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捐快篩,踢館意味濃厚,但黃珊珊子弟兵不甘示弱,嗆聲連在地里長都沒陪同,就展示地方沒那麼容易被鬆動!
    2022/06/09 12:46
  • 相隔幾步...碰!丈夫回頭 妻遭大雪山步道樹壓死

    台中一對張姓夫妻,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時,突然一棵大樹倒塌,連帶週邊的樹木也被打落,不偏不倚壓在張太太身上。先生目睹整個過程,救護車抵達時,張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連日下雨,土石鬆動,質疑園方巡檢不夠確實,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園區內步道、設施都有定期檢查,唯獨林木巡檢,要靠人員目視,判定有問題才會用儀器檢查。
    2022/06/06 19:42
  • 疑降雨土質鬆動!士林超巨路樹應聲倒壓4車阻交通 下班塞爆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和興華光街口,今(6)日下午5點多有路樹突然倒塌,由於這樹較大棵,倒塌時直接砸中行經的客運和三輛轎車,部分枝幹還躺在路中,阻礙交通。由於正值下班時間,該路段車流量大,因此出現堵塞情況,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協助,同時也通知相關單位,將路樹鋸斷,盡速排除。
    2022/06/06 18:01
  • 香港法治自由不再?離港人數飆升 金融中心基石恐漸鬆動

    香港下任特首選舉僅有政務司前司長李家超參加,他是以鷹派處理反送中的代表人物,外界也視為中國正加大力道,對香港實行恐怖統治的開端,當法治與自由離香港遠去,金融中心基石將逐漸鬆動,香港前景到底將如何?值得研究與深思。
    2022/05/15 15:52
  • 黨中央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有新進展,先前傳出黨內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不過他多次表達沒意願,但現在傳出黨中央請人積極勸進後,讓魯明哲態度鬆動,若黨中央極力徵召會好好考慮,另外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初選打得火熱,兩名候選人隔空開槓。
    2022/05/15 13:42
  • 美式膠囊旅館「通膨分租」拜登西裔選票鬆動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六個月,民主黨的基本盤,卻因為通膨狂飆開始出現鬆動,而考驗美國總統拜登決策的,不只食品、汽油價格暴漲,就連暑期夏令營的費用,也預計會上漲15%的幅度。財經專家則教民眾,如何在個人科技用品上省錢;加州更出現了租金便宜的美式膠囊旅館!
    2022/05/03 19:54
  • 山崩掩埋中橫明隧道 至少需要5天搶通

    南投信義新中橫附近,陳有蘭溪右岸,發生了山坡坍方,揚起大量煙塵,左岸的農民耕作拍下驚險瞬間,煙塵滿天像是烏雲密布,還好相隔一條溪,人員和交通都沒受到影響,研判是日前地震跟降雨土石鬆動,類似的狀況,台八線中橫,關原路段也發生了,還淹沒了一座明隧道,初估要5天以上的時間,才能搶通。
    2022/04/26 19:31
  • 史上最嚴格打炒房 房市趨勢專家:重點在執行力!

    政府打炒房下重手,最高開罰5000萬,同時限制換約轉售預售屋,要逼退揪團炒房的投資客,在法案上路之前,估機會有一波轉手潮。打炒房目的,是要讓高房價趨於平穩,但因為國際局勢、通貨膨脹、央行升息,加上缺工、缺料,業者認為,短期內房價還是難以鬆動。
    2022/04/18 23:09
  • 3月PMI連21月擴張 學者憂俄烏戰爭恐使景氣鬆動

    中經院今天發布3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已連續21個月呈現擴張,不過指數回跌至57.8%,部分經理人憂心地緣政治導致未來6個月展望指數下滑;學者認為,俄烏戰爭因素未完全反映,「景氣已經有一些鬆動」。
    2022/04/01 16:56
  • 堅持清零vs.經濟成本 陸GDP萎縮、歐美病毒共存、台防疫借鏡

    台灣疫情再起,原本計畫逐步解封的步伐再受影響,不過專家提醒,Omicron傳播速度快,追求清零要付出很大的社會及經濟代價。一向堅持清零政策的中國大陸,今年經濟成長就下調到5.5%,使得清零政策也開始有鬆動跡象。
    2022/03/31 14:00
  • 基層恐棄保蔣萬安?藍本土派友柯P 黨內現危機感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半年出頭時間,相較於柯營早早決定派出副市長黃珊珊且早已開始準備,國民黨方面,老早就被點名的立委蔣萬安卻因起跑慢等因素,讓聲勢下跌,加上黃珊珊背後擁有市府團隊執政優勢,此消彼漲,讓藍營基層鬆動。
    2022/03/31 12:45
  • 連日降雨!板橋人行道路樹倒塌 派出所警合力手動鋸樹

    近日因為鋒面加上華南雲雨區影響,民眾都能感受到氣溫明顯降低,尤其北部地區還一直下雨。今(27)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上,人行道旁的路樹,疑似因為下雨加上維護工程,土壤鬆動倒塌,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排除障礙。
    2022/03/27 10:15
  • 疑連日下雨、地震土石鬆! 男攀岩墜谷摔斷手

    高雄連日降雨加上近日地震多,山區土石鬆動濕滑,在茂林和旗山分別發生2起有登山客失足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首度挑戰旗靈縱走不慎滑落邊坡迷路,茂林則是一名有經驗的登山客,在攀岩過程中墜谷摔斷手,還出動救難人員以繩索溯溪的方式救援。
    2022/03/26 12:28
  • 單獨挑戰秘境大、小鬼湖!不知土石鬆動 男失足跌落谷裡

    今(25)日早上,有一名從外縣市來高雄登山的胡姓男子,疑似因未留意近期山中的狀況,而獨自前往挑戰知名景點「大、小鬼湖」,在攀爬途中,不慎跌入山谷,警方接獲通報後,和搜救人員迅速趕達現場,經3個小時的搜救以後,終於將受傷的胡男給救起,並且立即送醫急救。
    2022/03/25 17:57
  • 連兩件!落石砸「休旅車、遊覽車」 警:地震+下雨

    苗栗泰安鄉山區出現落石,砸到一輛休旅車,男駕駛手受傷骨折,600公尺外,也有一輛遊覽車被落石砸中,造成一名女乘客受傷,警方初步研判,是近日地震加上下雨,造成土石鬆動,落石意外打中車,目前封鎖道路,不讓車輛通行。
    2022/03/24 23:44
  • 真的泡湯了! 苗栗泰安落石砸中遊覽車1女傷

    苗栗泰安鄉山區出現落石,砸到一輛遊覽車,造成一名乘客受傷,警方初步研判,是近日地震加上下雨,造成土石鬆動,落石意外打中車。
    2022/03/24 18:17
  • 日本7.4強震!3死逾200傷 東北新幹線16節車廂脫軌

    日本週三夜間強震,再次震撼日本東北,甚至導致交通大動脈東北新幹線脫軌;根據最新調查分析,現場因地震而移動的程度,相當311東日本大地震的八到九成,換句話說,衝擊相當大,當時17節車廂僅1節沒有脫軌。地震後不只靠近震央的宮城縣和福島縣,關東地區也停電近3小時,部分新冠疫苗甚至得因此丟棄。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還是有可能會發生強震,加上這兩天東北地區多雨多雪,必須特別注意因強震而鬆動的土石和積雪。
    2022/03/18 20:00
  • 連下39天的雨!基隆槓仔寮土石坍方擴大 籃球場遭吞沒

    東北季風帶來大量水氣,位處迎風面首當其衝的基隆,從2022年開始到現在僅有一天「無雨日」,連日雨水沖刷也導致土石鬆動,基隆槓仔寮路昨(23)日晚間發生大規模的坍方,土石衝破擋土牆淹沒下方籃球場,附近住戶也憂心,雨再繼續下,恐怕會波及民宅。而該處早先為土方棄置場,議員也要求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查明當年傾倒了垃圾,以及進行後續復原。
    2022/02/24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