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幾步...碰!丈夫回頭 妻遭大雪山步道樹壓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2:08

台中一對張姓夫妻,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時,突然一棵大樹倒塌,連帶週邊的樹木也被打落,不偏不倚壓在張太太身上。先生目睹整個過程,救護車抵達時,張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連日下雨,土石鬆動,質疑園方巡檢不夠確實,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園區內步道、設施都有定期檢查,唯獨林木巡檢,要靠人員目視,判定有問題才會用儀器檢查。

圖/TVBS

 
回到太太發生意外的大雪山步道,張先生顧不得危險,衝進封鎖線,急著要指出太太倒下的位置,心痛自責無法保護愛妻。

當事人女兒vs.當事人丈夫:「你不要這樣。」

兩個女兒扶著爸爸,不捨他大受打擊,因為當時,夫妻倆才相隔幾步的距離,卻從此天人永隔。

 
圖/TVBS

當事人丈夫張先生:「我走在前面,就聽到碰,一直喊我太太,只看到腳露在外面。」

夫妻倆6/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張先生先走到出口,太太跟在後面,2人就差幾步距離,突然一顆樹木倒下,不偏不倚壓在太太身上,導致她胸骨凹陷、手部骨折,頭部撕裂傷,當下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圖/TVBS

痛失結髮妻子,傷痛無法平復,平常夫妻倆都會相約去爬山,留下不少合照,現在只能追憶。家屬質疑大雪山園方,和上級單位林管處,巡檢有疏失。

家屬表示,如果林管處,沒有給他們一個合理的交代,不排除提告,也希望最近登山健行盛行,管理單位要善盡維護,畢竟連日大雨,苗栗知名火炎山登山步道1.6K處,也在上個月28日發生土石崩塌,部分登山路徑幾乎不見,加上又有鋒面報到,火炎山生教館提前PO在粉專,也在現場放禁止登山的牌子,提醒山友近期別前往,避免發生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妻子#壓死#火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