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高球 結果共841筆

  • 一桿之差錯過PGA加拿大金盃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並列第三

    高爾夫球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12日落幕,在第三輪一度領先群雄的台灣選手潘政琮,在各國高手追趕壓力下,四輪抓到4次小鳥(Birdie)、卻也打出兩次柏忌(Bogey),繳出總和272桿、低於標準16桿的好成績,只可惜差一桿就能進入冠軍延長加賽,最終與兩名英國選手並列第三名,也是本季最佳成績。加拿大公開賽最終在延長賽中,由地主選手泰勒(Nick Taylor)奪冠。
    2023/06/12 12:35
  • 加拿大公開賽暫居第一 我高球好手潘政琮挑戰生涯第二冠

    曾經在東京奧運拿下高爾夫男子個人銅牌,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近日挑戰加拿大公開賽(RBC Canadian Open),前三輪打完後、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暫居第一,有機會挑戰冠軍獎盃,如能成功奪冠、這將是他繼2019年之後,生涯第二座巡迴公開賽冠軍。不過,潘政琮的挑戰者不少,包含英國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內,一共有6位低12桿的選手在後方虎視眈眈,隨時都有風雲變色的可能。
    2023/06/11 16:01
  • 高球界震撼!美PGA與沙國LIV合併 遭質疑「體育洗白」

    美國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週二傳出令外界震驚的消息,PGA宣布與對手、沙烏地阿拉伯旗下的LIV高爾夫合併!過去一年,雙方因為選手挖角、跳槽等競爭,訴訟紛爭不斷,現在突然宣布合併,且事前沒有傳出風聲,讓許多選手和球迷錯愕;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大讚合併消息,因為他手上有三座高球場是LIV巡迴賽舉辦地。不過這回合併案也再次引發沙國用大筆銀彈,洗白人權形象不佳的質疑。
    2023/06/07 19:53
  • 川普酸他「笨蛋選總統」 迪尚特與主播妻一見鍾情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參選總統。將他視為最強對手的川普,立刻跳出來罵,說美國現在已經有一個笨蛋總統拜登,不需要另一個笨蛋來參選。另外迪尚特與主播夫人的愛情故事也曝光,他們當年是在高球場,一見鍾情。
    2023/05/26 20:27
  • 觀點/詹皇真要退休?果然來自好萊塢 湖人遭橫掃仍話題滿滿

    面對金塊,湖人雖然四場比賽都打出競爭力,尤其第四戰姆斯大大還燃燒生命打滿48分鐘,但40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還是不夠,湖人終究是在西區冠軍賽被直落四橫掃出局。賽後詹皇很有風度地肯定對手,表示自己跟A.Davis的共同結論就是這支金塊隊是兩人聯手4年來碰過最強勁的對手,陣容完整、默契十足,有高度有深度、有得分有外線、有創造力還有高球商。
    2023/05/23 21:31
  • 熱火得分前3都是落選秀 羅賓森季後賽三分球寫紀錄

    NBA邁阿密熱火今天東區決賽第3戰出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陣中得分前3高球員都是落選秀,而羅賓森單場5記三分球,季後賽生涯共命中124顆三分球,超越詹姆斯,成隊史第一。
    2023/05/22 14:51
  •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2023/05/03 13:43
  • 被傳與全壘打王村神熱戀 日本高球美少女「沒否認」

    單季敲出56轟的日職全壘打王村上宗隆,不只賽場表現倍受關注,就連私人情感也是外界矚目焦點,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村神」目前正在和24歲、被稱為高球美少女的職業選手原英莉花熱戀中,兩人從2022年底就開始約會至今,此消息一曝光,立即引起社群與粉絲熱議。目前正在美國備戰比賽的原英莉花,被媒體詢問此事時,僅回應她會「努力為他(村上)加油!」,這個模糊的態度再次引起聯想。
    2023/04/12 10:14
  • 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飛赴美國,28日赴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戴著象徵台美友好的國旗帽球帽進場,期間被問及「歷史定位」,他認為自己最想變成運動員,像是高爾夫球手潘政琮,能夠被大家記幾百年,而他也希望能像賈伯斯一樣,工作到生命的盡頭,「最怕國家領導人想要求自己歷史地位,這會帶來災難」。
    2023/03/29 11:23
  • 紅到國際!朱碧石成「泰國觀光大使」 林襄接日本高球服飾代言

    歌手羅志祥的分身胞妹「朱碧石」,先前發表單曲「買冬瓜」後紅到國際,近期更被泰國觀光局邀請成為觀光大使;至於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也宣布自己擔任日本高爾夫球裝品牌代言人,正式打開海外市場。
    2023/03/26 12:27
  • 連4年取消!場地太少又貴 裙襬搖搖停辦LPGA台灣賽

    台灣最大的國際級女子高爾夫球賽事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竟然不辦了!由於新冠疫情LPGA自2020年起停辦三屆,原本裙襬搖搖基金會和LPGA總部正積極討論復辦事宜,不過礙於國內認證場地有限、租借費用太貴,以及法規問題,決定停辦2023年賽事。
    2023/03/24 10:08
  • 基層扎根531計畫 培育高球校隊台北起跑

    為了深根基層高爾夫,高爾夫協會推動六年振興計畫,其中包含基層扎根531計畫,希望邀集企業與政府一起投入資源在高爾夫校隊上,期待每個縣市能培育超過100名基層選手,透過聯賽增進實力,讓選手在國際發光發熱。
    2023/03/15 00:01
  • 拿棉條開隊友玩笑遭批性別歧視 老虎伍茲致歉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車禍後近8個月重回PGA巡迴賽,但卻因為在捷恩斯邀請賽開了疑似性別歧視的玩笑,讓此事蒙上陰影。他今天否認有那樣的想法,但仍為此道歉。
    2023/02/18 21:44
  • 克服腳傷回歸! 老虎伍茲再次挑戰PGA首輪暫並列第27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021年因自駕發生車禍受傷後,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高爾夫球賽場上,《福斯體育》(Fox Sports)報導,成功克服腳傷後、伍茲選擇在他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Invitational),重新回歸職業賽事,這位傳奇選手還在賽前記者會上豪氣宣告,「我是來這邊收下勝利的!」
    2023/02/17 12:29
  • 天色來攪局!PGA最終回合停賽 俞俊安並列第13

    總獎金900萬美元的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高球配對賽,今天進行最終回合。台灣唯一參賽的俞俊安,打完前13洞繳出低於標準2桿,因天黑比賽被迫暫停,俞俊安暫時並列第13名。
    2023/02/06 16:07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

    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天王「周董」周杰倫,今(18)日迎來44歲生日,老婆昆凌總會精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曾送他千萬超跑、打造溫馨露營慶生趴,今年她則包下高爾夫球場,邀請圈內外好友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到場同樂,眾人全穿著繡有「Jay Chou」的Polo衫,就連果嶺也打造成「J」形狀,讓周董開心表示:「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妳的安排。」
    2023/01/18 20:13
  • 《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黑暗榮耀》裡頭的「霸凌五人組」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他們也延續這份「友情」,在Instagram上搞笑互動,林知衍貼出她所飾演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結婚照,劇中的先生鄭星一就在底下配合劇中疑似出軌的劇情,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南韓觀眾們因為太入戲,看到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不禁「皮皮挫」,直呼好恐怖。
    2023/01/09 13:22
  • 高球大傘超商外「被拿走」 民眾「調監視器」追嫌

    下雨天有民眾疑似貪圖方便,順手拿了超商外別人的雨傘,失主氣不過,在附近調監視器,他說這把傘是女友送的價值近千元,已經用了五年,另外也有機車騎士,停車在北投捷運站,發現車輛被亂移,卡位硬停,不滿對方怎麼可以為了不想淋雨,就不尊重他人權益。
    2022/11/25 21:30
  • 新店高球場濺血!男女「看不順眼」 他慘遭捅臀4刀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店高爾夫球場今(15)日晚間9時許,突然發生了一起砍殺事件!據了解,有一對男女疑似因為看1名28歲的吳姓男子不順眼,結果當場發生扭打,這對男女更先後持刀朝吳男揮砍,導致其臀部留有4處刀傷,吳男目前也被送至新店耕莘醫院救治。
    2022/11/15 23:57
  • LPGA日本菁英賽 徐薇淩並列第14

    台灣高球一姐徐薇淩今天在LPGA日本菁英賽最終輪打出70桿,4輪總桿數以低於標準9桿的279桿,並列第14,另名台灣女將蔡佩穎4輪繳出287桿,並列第51。
    2022/11/06 21:04
  • 台灣高球第一人 黃亭瑄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封后

    台灣業餘高球選手黃亭瑄今天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最終輪,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4輪合計277桿,以2桿之差獲得冠軍,也是台灣女將第一人。
    2022/11/06 20:15
  • 程予希奪金鐘女配「早有玄機」 網見新戲海報驚呆:神預言

    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將於今(5)日首播,第一集除了主演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夏靖庭等人以外,許多彩蛋人物也將出現,征戰東京奧運爆紅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羽球王子」王子維,和謝佳見展開雙打羽球賽,各個展現超高球技。
    2022/11/05 12:45
  • 百慕達錦標賽第3輪 俞俊安並列第3盼奪PGA「生涯首冠」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30)日在PGA百慕達錦標賽第3回合,以低於標準4桿的67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197桿,排名並列第3,明(31)日將挑戰PGA生涯首冠。
    2022/10/30 14:41
  • 延續3鷹手感!俞俊安百慕達錦標賽次輪 飆66桿並列第7

    延續首回合猛打3鷹的好表現,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在PGA百慕達錦標賽第2回合持續走揚,再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6桿,累計以低於標準12桿的130桿並列第7。
    2022/10/29 14:24
  • 全靠水資源科技 阿聯在沙漠中打造大型高球場

    中東國家雖然乾旱少雨,每人每天平均用水量卻達到550公升,是超過一般人平均用水量的兩倍。耗水量這麼大,主要跟中東仰賴的產業有關,要在這麼缺水的地方,獲得大量水資源也成為中東地區的獨門技術。靠著海水淡化以及汙水淨化等科技,沙漠中也可以出現設備完善的大型高爾夫球場,或是綠意盎然的遊樂園。
    2022/10/1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