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43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邊揮手露出興奮笑容,還跟粉絲親民玩自拍,「死侍」演員萊恩雷諾斯,這次現身和電影無關。

原來他和電視劇演員「羅布麥克亨尼」,兩人2020買下的「雷克斯姆」足球隊,在英格蘭第五級聯賽奪冠,周二勝利大遊行。

雷克斯姆球隊經理:「這對我們的城鎮(雷克斯姆)意義重大,掉出甲級聯賽15年,我們的支持者苦很久了。」

 
下個賽季這支世界第三古老的球會,確定晉級乙級聯賽。

雷克斯姆球員Ollie Palmer:「他們不像其它買球隊的老人,他們替整個社群做了很多事,比大家知道的還多很多,甚至比我和其他球員還要有貢獻。」

好萊塢巨星入主英國小球隊,不只寫下好成績還帶動小鎮觀光知名度飆高。

雷克斯姆球迷Mark Jones:「現在還有人從美國,從加拿大過來參加轉播派對,來拍拍照和大家聊天之類的很棒,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

萊恩雷諾斯,甚至號召其他漫威英雄,金鋼狼休傑克曼,蟻人保羅路德來看比賽。

好萊塢影星萊恩雷諾斯:「我們覺得兩支球隊的球迷都會很開心。」

自從接手後親自上陣拍廣告,今年7月更安排和英超強隊曼聯來場友誼賽。

 
好萊塢影星萊恩雷諾斯:「我慌了(好可怕),我說過他很嚇人吧,烙印在我腦海。」

不過過去一年球會收益成長5倍,兩位老闆還是賠掉上億台幣,而且傳出當時死侍背著太太簽約,差點出現婚姻危機,幸好太太已經釋懷,現在還會看球賽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好萊塢#巨星#萊恩雷諾斯#足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