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高圓圓 結果共112筆

  • 3招養出「母胎瘦子身」 高圓圓減肥秘訣大公開

    41歲的高圓圓,自2014年和趙又廷結婚後,終於在2019年5月生下女兒,不過當時產後3個月一復出,依舊維持纖瘦的好身材,讓不少網友讚嘆「女神真的是太美了」,而高圓圓就是靠著這3招「減肥習慣」,養出不復胖的瘦子體質!
    2020/12/22 09:38
  • 趙樹海「強迫症」媳婦也管 訓話高圓圓:幹什麼吃的?

    36歲男星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6年,於去(2019)年5月喜迎女兒Rhea誕生,兩人婚姻生活相當低調,近日爸爸趙樹海就在節目上分享家庭趣事,直言自己是完美主義,不只從小對趙又廷家教嚴格,現在連媳婦高圓圓也一起管教。
    2020/11/19 20:40
  • 孫女抓周秒拿1物全場尖叫 趙樹海嗨喊:她會叫爺爺了

    36歲帥氣男神趙又廷6年前迎娶大陸女星高圓圓後,去年5月生下一女Rhea,昨(26)日趙又廷父親、69歲資深藝人趙樹海現身錄影時透露孫女抓周趣事,並表示受疫情影響暫時無法碰面,只能靠著視訊看孫女。
    2020/10/27 08:44
  • 不怕被貼「高圓圓老公」標籤 趙又廷:多好

    藝人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6年,育有一個可愛女兒,對於外界總貼上「高圓圓老公」標籤,趙又廷最近在訪談節目透露,其實一點都不介意,兩人私下好就好,自己也是她的粉絲,高圓圓也在產後一年,接下陸劇扮演蔣宋美齡。
    2020/10/14 11:43
  • 家庭事業旺! 趙又廷新戲傳片酬高達1.2億

    趙又廷和高圓圓去年喜獲千金後,最近雙雙復出,正和孫儷合拍新戲的趙又廷,傳出片酬高達1億2000萬台幣,而高圓圓也將有新作品,夫妻倆家庭事業都很旺,但趙薇卻再度傳出婚姻亮紅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深夜逛超市。
    2020/09/28 11:29
  • 連上4綜藝秀被評「走下雲端」 周迅:很奇怪

    藝人周迅從17歲就開始拍電影,除了偶爾接拍電視劇之外,很少在小螢幕上露面。不過她今年一反常態,從年初至今已經上了4檔綜藝節目,最近還和阿雅合體主持,被觀眾評價「走下雲端」,她也困惑回應「覺得很奇怪」。
    2020/08/25 14:43
  • 女星產後首曬照 創意「西瓜裝」大露身材!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今年5月21日生下1女Rhea之後,一直到今(23日)才首度更新微博,但沒曬老公、沒曬女兒,而是因應節氣,貼上西瓜照片,寫道「大暑至,清涼一下」。照片中高圓圓露出雙手雙腳,超級纖細,可見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
    2019/07/23 18:14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圓滿了!趙樹海喜曬趙又廷抱娃照 賈靜雯急見「乾女兒」

    34歲男神趙又廷昨天(21日)驚喜宣布老婆高圓圓為自己生下前世情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高圓圓的閨蜜賈靜雯也向媒體表示,她是圓圓女兒的乾媽,迫不及待想見到乾女兒!而趙又廷的父親趙樹海也罕見在微博曬出兒子「抱娃」的照片,還寫下「圓圓滿滿」,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2019/05/22 12:05
  • 高圓圓產女醫院照曝光 坐月子「最高檔」要價90萬

    34歲趙又廷與大5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今傳出喜訊,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平安產下1女。據悉該院屬高收費,最便宜的自然生產套餐要價6.6萬元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不僅如此,現在有陸媒致電詢問該醫院高圓圓生產及坐月子費用,醫院雖表示「有簽保密協定」不願說明細節,不過卻暗中透露最高檔價格19.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月子餐,是許多名人會選擇的,讓網友看完全大讚趙又廷「寵妻」。
    2019/05/21 23:02
  • 趙又廷「前世情人」來報到!親證實高圓圓順產喜訊

    34歲男星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上月8日在微博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今天(21日)趙又廷在微博上向外界宣布愛妻高圓圓順利誕下女兒,母子平安,並表示「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
    2019/05/21 14:05
  • 懷孕後長這樣!高圓圓淡妝飄仙氣 粉絲驚:哪像40歲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趙又廷結婚,成了台灣媳婦,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總算在8日宣布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高圓圓近日在微博上更新動態,臉上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這也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
    2019/04/18 14:03
  •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2019/04/08 13:01
  • 趙又廷準備當爸? 高圓圓露臉遮肚「肯定是懷上了」

    藝人趙又廷與老婆高圓圓結婚4年,遲遲未有所出,近日有傳出高圓圓疑似懷孕消息,網友根據一段影片,發現高圓圓臉頰明顯豐潤,全程坐在沙發,僅以上半身示人,影片還用後製遮住她腹部,似乎刻意隱藏些什麼。
    2019/03/04 13:47
  • 賈靜雯「星空喜帖」暗藏玄機!高圓圓缺席婚宴理由超扯

    等了3年,44歲藝人賈靜雯和35歲修杰楷明天(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僅飯店地點曝光,將在豪奢五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2人的「浪漫星空」喜帖也被公開,當中還暗藏賈修2人的剪影。此外,原定出席的賈靜雯閨密、大陸女星高圓圓,外傳因為臨時發現護照過期而無法前往,令人傻眼。
    2018/11/24 09:13
  • 外界狂催生!結婚4年肚皮沒動靜 高圓圓:好像是我的錯

    藝人高圓圓和趙又廷這對差5歲的姐弟戀,2014年終於修成正果!但結婚4年的高圓圓肚皮仍沒動靜,做人進度也備受關注。面對外界不斷「催生」,高圓圓也坦言:「好像變成我的一個錯」。
    2018/11/14 13:14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范冰冰陷「逃稅風暴」 微博神隱、剪綵換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5月底被捲入「逃稅風暴」,除了上海探視病童之外,其他時間幾乎神隱,微博也沒更新,包括她代言的珠寶品牌,最近也找高圓圓剪綵,其他代言品牌也沒有更新關於她的動態,似乎因為逃稅風波,多少受到影響。
    2018/07/30 14:46
  • 憑古裝劇翻紅! 阮經天「扶搖」人氣飆漲

    阮經天因為和楊冪主演古裝劇《扶搖》,在大陸翻紅,在劇中常展現結實胸肌和腹肌,一舉一動成為關注焦點,最近和好友趙又廷一起上節目,意外透露趙又廷私下寵愛高圓圓的一面,其實趙又廷也是靠著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暴紅,還有《楚喬傳》也捧紅林更新。
    2018/07/23 13:10
  • 撞型亞莉安娜! 蔡依林辮子頭登雜誌封面

    蔡依林最近每個月都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最新一期6月封面,她特地接髮並且綁成辮子,意外撞型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的高馬尾髮型,也有人說像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其實女星品位有志一同,最近大陸女星李冰冰也和高圓圓在拍攝不同雜誌時意外撞帽引人注目。
    2018/05/23 17:50
  • 灑豆子擬聲!趙又廷忙撿豆 強迫症發作

    藝人趙又廷最近上大陸節目《奇葩大會》,看到表演者灑黃豆,當場強迫症發作,立刻蹲下撿豆子,趙又廷更加碼爆料自己有「雙數強迫症」,連老婆高圓圓剛好也是疊字名,還被反虧「那跟冰冰也有可能了」。
    2018/02/14 12:16
  • 陸綜藝愛辯論 炎亞綸推下巴撇整形傳聞

    最近大陸綜藝節目都流行走對談式,或是辯論式的挑釁路線,像是《今夜現場秀》就安排假記者聯訪,刻意問炎亞綸整形話題,炎亞綸還讓李銘順推下巴;另外《奇葩大會》趙又廷被問愛高圓圓什麼,趙又廷則是幽默回應。
    2018/02/11 14:34
  • 戲服沒換就來!寵妻魔人送機愛妻好甜蜜

    結婚後的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感情越來越甜蜜,就連劉詩詩要搭飛機,正在趕拍新戲的吳奇隆連戲服都沒換就急著趕來送機,滿滿的粉紅泡泡閃瞎粉絲。
    2018/01/09 14:38
  • 男神影帝同台飆戲! 金城武接演警匪片

    有哪部電影竟然能夠集結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同台飆戲?答案是由麥浚龍執導的《風林火山》。這也是金城武睽違多年後接演警匪片,在電影裡飾演財團繼承人,女主角找來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梁家輝有許多對手戲,還要苦練廣東話,下了不少功夫。
    2017/09/29 11:02
  • 趙又廷終於在台露面!與老婆高圓圓的「做人計畫」神秘

    台灣男星趙又廷與內地女星高圓圓結婚以來一直非常恩愛,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婦,而趙又廷演出的大陸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大陸創下超高收視,最近在台灣播出,也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先前忙著拍攝《狄仁杰3》的他已經3個多月沒回台灣,今15日現身出席醫美品牌活動,為品牌造勢,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趙又廷與高圓圓的婚姻生活。
    2017/08/1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