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高圓圓 結果共112筆

  • 趙又廷自爆「雙數症」 陸媒:愛「圓圓」

    與高圓圓的戀情曝光後,趙又廷現在在大陸的名氣水漲船高,而對於媒體很愛追問他與高圓圓,他也不在意,甚至好幾次都跟媒體大玩雙關語,像是他說導演治好他的恐高症,以及好友陳意涵爆料,他有「雙數強迫症」,媒體都可以牽扯到他的女友高圓圓身上。
    2012/05/19 17:19
  • 再談高圓圓 趙又廷:我愛她的全部

    最近藝人趙又廷跟大陸女星高圓圓的戀情,可以說是兩岸三地最受矚目的姊弟戀,日前趙又廷在大陸說高圓圓是個好女人後,昨晚出席精品活動再加碼,高調談感情,說2人目前感情非常穩定,還說愛高圓圓全部,強調自己不是為戲宣傳,絕對認真,還傳出他最近要去見高圓圓父母,似乎打算真的想把高圓圓娶進門。
    2012/05/04 12:55
  • 海爸唱衰「又圓戀」 趙又廷代為否認

    日前藝人趙又廷趁拍戲空檔,回台出席活動,高調聊到他和高圓圓熱戀中,趙又廷不但直接了當,連說2次戀情非常穩定,還說準備30歲要結婚,不過爸爸趙樹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似乎潑了冷水,說結婚可不是談戀愛,還說自己到目前為止,都只看過高圓圓的照片,似乎認為兒子沒有尊重他的意見。
    2012/05/03 12:20
  • 首次談「又圓戀」 高圓圓:愛怎寫就怎寫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受到兩岸媒體矚目,女主角高圓圓也在出席剪綵活動後,首度回應這段緋聞,但絕口不提男主角趙又廷,只說是自己的私事,媒體愛怎麼寫就怎麼寫,跟緋聞男友趙又廷的態度差很大。
    2012/05/02 11:53
  • 因戲結緣 張鈞甯傳秘戀何潤東?

    趙又廷公開和大陸女星高圓圓交往,緋聞女友張鈞甯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同門師兄何潤東!根據平面媒體報導,2人是去年10月拍戲結緣,何潤東引介她簽進同一個經紀公司,還要經紀人多照顧張鈞甯,戲拍完,2人不但變成同門師兄妹,還傳出秘戀,但經紀人否認這項傳聞,只說2人是朋友。
    2012/04/23 11:50
  •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張鈞甯:祝他幸福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昨天(17日)在北京,參加電影痞子英雄的登陸記者會,首度正面回應,趙又廷說,高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很珍惜她,等於是向外界承認了這段姊弟戀情,相較昔日緋聞女友張鈞甯,似乎沒被承認過,下午張鈞甯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尷尬問題。
    2012/04/18 17:43
  •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趙:「我很珍惜她」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17日在北京,參加電影「痞子英雄」的登陸記者會,首度正面回應;趙又廷說,高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很珍惜她,等於是向外界承認了這段姊弟戀情。
    2012/04/18 09:19
  • 姊弟戀有譜? 趙又廷、高圓圓約會又被拍

    日前被拍到跟大陸女星高圓圓共處一室長達5天的趙又廷,這次又被拍到,跟高圓圓在飯店的公園外散步,2人牽手親暱的模樣,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只不過這段姐弟戀,也被質疑是刻意炒作,到底是真是假,讓人霧裡看花。
    2012/04/16 11:34
  • 趙新戀情看報紙知 張鈞甯送祝福

    藝人張鈞甯晚間欣賞品牌走秀,被問到前緋聞男友趙又廷,疑似和大陸女演員高圓圓譜出戀曲,張鈞甯說,不論是真是假,站在朋友立場都給予祝福,但不免惹外界聯想的是,就在趙又廷被拍到和高圓圓同進出旅館期間,張鈞甯同一時間在微博上,寫下悲傷字句,時機點敏感,不免讓人聯想她是為情所傷,對此張鈞甯說最近因為家中的事情,心情有點低落。
    2012/04/13 23:27
  • 趙又廷戀上高圓圓? 張鈞甯疑崩潰落淚

    藝人趙又廷日前被拍到和大陸女演員高圓圓,在南京的旅館約會5天,2人疑似譜出戀曲,雖然遭質疑是不是刻意為戲炒緋聞,但這時候趙又廷的緋聞女友張鈞甯,同一時間也在微博上寫下悲傷字句,時機點敏感,不免讓人聯想她是為情所傷。
    2012/04/10 11:15
  • 炒作?戀情? 直擊趙又廷高圓圓愛相隨

    趙又廷有新戀情了嗎?大陸媒體直擊到,趙又廷在南京拍戲,大陸女星高圓圓愛相隨,連續5天都待在趙又廷的飯店房間裡;陸媒報導,趙又廷和高圓圓從合作的電影中,在戲外萌發姊弟戀,相差9歲的戀情曝光,當事人一個默不作聲、一個堅決否認,不過因為2人合作的電影即將上映,也有外界質疑是不是為戲炒作。
    2012/04/09 11:37
  • 拍戲殺青女星「強吻」 趙又廷臉紅害羞

    自從拿下金鐘影帝,就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趙又廷,即將有幾部電影作品要上映,他被大陸導演陳凱歌相中,西進拍片,日前他的戲份殺青,被片中2位女演員姚晨、高圓圓強吻告別,讓趙又廷當場臉紅害羞,這次他在電影中有大膽裸露的鏡頭,導演還特地找2位健身教練幫趙又廷特訓練身材。
    2011/12/0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