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影帝同台飆戲! 金城武接演警匪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3:38
圖/電影工廠 微博
圖/電影工廠 微博

有哪部電影竟然能夠集結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同台飆戲?答案是由麥浚龍執導的《風林火山》。這也是金城武睽違多年後接演警匪片,在電影裡飾演財團繼承人,女主角找來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梁家輝有許多對手戲,還要苦練廣東話,下了不少功夫。


 

穿著針織毛衣搭配襯衫,金城武憂鬱神情讓角色增添幾分神秘感,跟他一起拍戲的還有梁家輝、劉青雲,是什麼電影竟然能集結男神和影帝同台飆戲?

演員梁家輝:「這次跟Juno(麥浚龍)合作不是新鮮,是感動,是作為我來講,我覺得作為一個新的導演,難得真的咱們香港能出一個這樣的導演,真的後繼有人。」

梁家輝每梯次都花3小時化爛臉妝,麥浚龍找來影帝等級的演員,主演他籌備3年的警匪片《風林火山》,劉青雲和梁家輝飾演警察,要逮捕殺手古天樂,而金城武則飾演大財團繼承人,希望能洗掉家族不光彩的過去。
 

演員劉青雲:「我看那個劇本的時候,我發現每一個角色都寫得很有性格,這一次很不同的,這次我跟他(古天樂)是沒有同場,沒有,大家放心!」

這也是睽違多年金城武接拍警匪動作片,導演透露,金城武對劇本要求很高,會接拍電影是因為他喜歡。

不只男主角陣容堅強,當中女主角也找來女神高圓圓,她為此苦練廣東話,讓人期待大咖合作的火花。

圖/電影工廠 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高圓圓#電影#《風林火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0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