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星空喜帖」暗藏玄機!高圓圓缺席婚宴理由超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09:14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高圓圓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高圓圓微博

等了3年,44歲藝人賈靜雯和35歲修杰楷明天(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僅飯店地點曝光,將在豪奢五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2人的「浪漫星空」喜帖也被公開,當中還暗藏賈修2人的剪影。此外,原定出席的賈靜雯閨密、大陸女星高圓圓,外傳因為臨時發現護照過期而無法前往,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賈修大婚的喜帖昨天(23日)曝光,深藍底色配上滿天星空非常浪漫,對照當天Dress Code是白、銀、灰、藍色系,似乎預告2人婚禮可能會走星空風格。喜帖上方寫著「「Kai&Alyssa’s wedding」,分別是修杰楷和賈靜雯的英文名,喜帖上更巧妙顯現出2人的剪影,十分浪漫。

 
 
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據《ETtoday》報導,和賈靜雯有16年閨密情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原本打算和老公趙又廷一起飛到峇里島,見證這場婚宴。沒想到高圓圓臨時發現護照過期,連補辦也來不及,只好讓趙又廷代妻出征,無法成行的理由讓人傻眼。
 
高圓圓2002年和賈靜雯合作拍《倚天屠龍記》後結為好友,2人生日僅相差2天,賈靜雯4年前出席高圓圓和趙又廷婚宴,後來她生下咘咘和Bo妞,高圓圓見證了一切,也成為咘咘的乾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高圓圓#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389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