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3:1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趙又廷今天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貼文一出,不少粉絲揣測高圓圓是否懷孕了,也紛紛獻上祝福。
 
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的消息,表示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祝福,並稱「其他的細節,Mark和圓圓想保有他們和孩子的隱私,也不好意思叨擾各位給予太多關注,暫時沒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理解。再次感謝大家。」

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事實上,39歲的高圓圓一直以來面對催生壓力始終相當無奈,她曾表示「為什麼還不生小孩」成為她生活中最困擾的事,「好像變成我的一個錯,或是沒有做對的事。」然而即便如此,她仍認為自己遇上對的人。去年11月好友賈靜雯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高圓圓因「護照過期」缺席,之後又傳出推掉運動品牌代言,都被指已經懷孕。如今趙又廷終於公開喜訊,各界也都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又廷#高圓圓#懷孕#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75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