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體罰 結果共801筆

  • 體會男童被罰站! 議員要求官員站38分鐘

    屏東縣一家幼兒園,日前一名5歲男童竟然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男童指控這傷也是會計打的,但教育處調查幼兒園有無疏失,只有訪查學校,並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到質疑,連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會計的行為應已逾越分寸,上午議員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連續站38分鐘,體會男童被罰站的感受。
    2019/06/13 21:21
  • 媽媽PO文控幼兒園體罰 園方:與事實不符

    今天下午屏東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PO文,控訴幼兒園體罰過當。不但PO出孩子身上有明顯紅色手印的照片,更上傳自己5歲孩子因為排隊時跳動被幼兒園老師用力拉向柱子體罰的影片,她說老師還在眾目睽睽下指著小孩鼻子大罵,不過對此園方私下表示網路訊息跟事實不符,孩子本身有過動情形,兩方各說個話,男童胸口明顯泛紅右手邊更有一個大紅色手印,好清楚。
    2019/05/27 20:25
  • 一人不乖打全班!男童遭狠抽百下 屁股全瘀青紅腫

    又有不當體罰事件!大陸山東省臨沂市一名小學老師遭爆料,竟在班上實行「連坐法」,只要一個人不乖,全班都會被打。日前就傳出一名男童在班上被老師用棍棒抽打100多下,導致整片屁股都瘀青,讓家長又氣又心疼。這名老師在報警後立即遭校方停職,相關單位正詳細調查事件中。
    2019/05/23 15:37
  • 新北幼兒園又爆不當體罰 女童遭打背部全瘀青

    近日幼兒園虐童事件頻傳,昨日才傳出台中1名5歲女童遭幼兒園老師拿別針刺手,又有家長投訴女兒遭老師用手打到整個背部都是瘀青。
    2019/05/20 09:21
  • 「痛痛」 5歲女童遭幼園師拿別針刺手15洞

    台中又有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家長在臉書控訴,自己才5歲大的女兒,就讀西屯區一間幼兒園,竟然被老師用別針刺手掌,刺了15個小洞,小女童兩手都有明顯紅點,家長氣的到醫院驗傷,也在臉書發文,說第一時間老師道歉,但事後幼兒園卻要求家長刪文,家長不滿報警考慮提告。
    2019/05/19 13:32
  • 安親班遭到鄰控「毆人、涉體罰」 業者:鄰先打人

    台北一間安親班,被民眾爆料涉嫌體罰學生,不過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安親班業者,因為多年前改建,導致和鄰居撕破臉,對方更指控安親班業者打人,不過對此,業者喊冤,自己才是先被毆打的對象。
    2019/05/17 17:14
  • 立院三讀教師法 強化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教師法部分條文,強化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新增教師專業審查會法源,加速汰除不適任教師。
    2019/05/10 16:57
  • 體罰師訴願成功可能復職 教團籲校長善盡調查

    全教會今天表示,桃園市一所國小教師被學校認定體罰和霸凌學生,但被解聘教師訴願成功,撤銷解聘且可能復職,呼籲該校校長積極處理,善盡調查職責並補正程序。
    2019/05/06 16:46
  • 快訊/教師法新增專審會 加速汰除不適任師

    教師法討論持續進行,過往外界擔憂學校教評會「師師相護」,修法則在案件涉及性平及兒少體罰霸凌時,強制學校教評會納外部專家學者;當學校完全不處理不適任教師,這次也確立新增「專審會」制度,甚至未來可以由專審會代決,解聘不適任教師。
    2019/05/02 10:18
  • 沒帶作業遭連續狠踹! 男童母控補習班體罰

    金門發生疑似補習班不當體罰事件,一位媽媽在網上PO文,說自己才小六的兒子,只因為沒交作業,竟然被老師連續狠踹,造成兩隻小腿上都是多處瘀傷,金門縣教育處上午表示,一旦查證屬實,補習班最重,可能遭到撤照。
    2019/05/01 13:30
  • 4成兒虐案是不當管教 專家:教養小孩應避免體罰

    今天是國際不打小孩日,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兒虐案通報中,約有4成都是不當管教造成。專家建議,教養小孩應避免體罰,且應注意自身情緒,可先深呼吸再跟孩子講道理。
    2019/04/30 17:31
  • 處理性平體罰師 修法擬調降教評會教師比例

    立法院教委會今天修教師法,朝野立委傾向處理性平或體罰霸凌的不適任教師時,教評會應增聘校外委員且教師代表比例修正為少於1/2,處理教學不力案例時則維持現行規定。
    2019/04/29 17:51
  • 說法不一!重演過程秀 全班校:團體輔導

    持續追蹤這起校園霸凌案件!被同學欺負,化名阿銘的五年級男童,去年二月份轉進台北市這所森林小學,卻陸續發生體罰,甚至霸凌案件,家長事後向校方詢問,為什麼要讓當事同學,在班上重演衝突經過,校方卻解釋,這件關於全班性的事情,ˇ當事人又說法不一,需要與班導師,主任和同學們一起釐清,而且教育局調查結果,初步認定,不算霸凌。
    2019/04/29 13:08
  • 遭霸凌肘擊、踢下體 師竟要學童「再演一次」

    小孩在學校被同學霸凌,沒想到求助老師沒有用,還被老師和同學,聯手再霸凌一次。一名家長指控,兒子就讀台北市一所森林小學,卻在學校遭到同學毆打全身都是傷,更誇張的是校方得知之後,竟然要求當事人,在全體面前,重新「表演」一次霸凌過程,讓受害小朋友,再次感受霸凌的難堪。
    2019/04/29 13:04
  • 扯!家長控老師 拿「書、便當袋」打特教童頭

    又是一樁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有家長出面控訴,一名特教女老師,不但會用書本和便當袋打幼童的頭部,甚至還有拖行孩童等行為,至少有5名孩童受害,然而學校明明知情,卻拖了整整一年才通報,甚至這名老師,事後只有被記大過、不續聘,裁罰6萬元,讓家長無法接受。
    2019/04/26 21:48
  • 特教班學童疑遭體罰未通報 北市:將檢討學校

    台北市議員接獲陳情,指稱啟明學校幼兒部學童疑遭不當體罰,校方卻知情不報。教育局今天表示,涉嫌不當體罰的代課教師已不續聘,校長也自請處分,將檢討學校未通報狀況。
    2019/04/26 14:00
  • 扯!家長控老師 拿「書、便當袋」打特教童頭

    又是一樁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有家長出面控訴,一名特教女老師,不但會用書本和便當袋打幼童的頭部,甚至還有拖行孩童等行為,至少有5名孩童受害,然而學校明明知情,卻拖了整整一年才通報,甚至這名老師,事後只有被記大過、不續聘,裁罰6萬元,讓家長無法接受。
    2019/04/26 13:19
  • 安親班師用水管連打29下 女童手掌瘀青

    花蓮爆出安親班老師體罰過當!一名10歲女童,學校期中考前一天,複習成績不理想,遭到安親班老師用水管連打29下,造成右手掌紅腫瘀青,家屬控訴,老師不只體罰過當,也沒有道歉;而安親班老師出面,說是一時心急,才會下重手,相當懊悔,不過目前雙方賠償金談不攏,家長堅持提告傷害。
    2019/04/23 23:01
  • 業績未達標 陸健身房竟祭「傘打屁股」體罰

    很多企業為了讓員工業績達標,訂出不同的獎懲方式,大陸雲南有健身房教練,業績沒有達到標準,就要被罰在同事面前,趴下用雨傘打屁股,而且力道強到傘都變形,江蘇也有美容院,要求員工自打耳光100下,臉沒打紅再罰錢,其他怪招還有如剃光頭等,相當離譜。
    2019/04/22 16:11
  • 業績未達標!女教練被當眾打屁股 雨傘被打斷

    不少企業為了讓業績達標,祭出獎勵或懲罰激勵員工;大陸雲南昆明一間健身房被踢爆,業者為了提高業績,要求未達標的男女員工,當眾接受打屁股懲罰;不過健身房負責人否認體罰,辯稱打屁股只是員工間的互動遊戲。
    2019/04/22 09:50
  • 「排擠、隔離」 非體罰式霸凌恐造成心理創傷

    之前就曾傳出,部分師長使用非體罰方式處罰學生,像是要求孩童坐在地上聽課和吃飯,或是有學生被老師安排在走廊外上課,讓當事人有被「排擠」、「隔離」的感受,雖然身體沒有遭受霸凌,但心理醫師指出,長期胸悶可能造成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等等,不可不提防。
    2019/04/20 21:52
  • 衣架打小孩?單親媽控 兒遭補習班師體罰

    嘉義一間安親補習班,被一名單親媽媽控訴,自己小五的孩子,被老師不當體罰,在臉書po文也報警,不過補習班喊冤,澄清當時拿衣架打孩子小腿打了四下,不可能會造成這種傷勢,也說體罰孩子也經過家長同意,更說這名學生,來補習三個月,不只罵三字經,也會攻擊老師和同學,不受管教。
    2019/04/20 20:10
  • 安親班師抽打學生屁股 真相竟是「遊戲輸家懲罰」

    南投市一間安親班被民眾拍到,女老師拿熱熔膠條打國小男同學的屁股,上傳臉書社團後,遭網友痛斥怎麼可以體罰小孩,並引起學生家長關切;不過當事人陳老師和學生都反駁體罰,而是剛考完段考,師生在玩鬼抓人遊戲,輸家要被熱熔膠條打屁股,陳老師對於虐童烏龍相當無奈,表示網友不該單憑影片下定論。
    2019/04/18 16:11
  • 隔窗拍童被打屁股質疑體罰 師:玩遊戲

    民眾隔窗,拍下南投一家安親班老師,打學生屁股,質疑不當體罰,家長一定不知道。老師出面澄清,說他們是考完試,放鬆玩鬼抓人,輸的要被打屁股,反控看圖說話編故事,實在不應該。
    2019/04/18 15:36
  • 控幼師腳踩湯匙不衛生 校方:非老師

    台南市一家公立幼兒園傳出糾紛!家長po網指控女幼教老師,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就連續傳出好幾件教導不當的誇張案例,向校方投訴,校方只求息事寧人,家長不滿校方處置,這一次,疑似在幼童身上裝祕錄器,拍下影片,質疑老師把幼童吃飯用的湯匙踩在腳下不衛生,不過,校方比對,發現踩湯匙的應該是學生不是老師。
    2019/04/16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