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家長控老師 拿「書、便當袋」打特教童頭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3:30

又是一樁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有家長出面控訴,一名特教女老師,不但會用書本和便當袋打幼童的頭部,甚至還有拖行孩童等行為,至少有5名孩童受害,然而學校明明知情,卻拖了整整一年才通報,甚至這名老師,事後只有被記大過、不續聘,裁罰6萬元,讓家長無法接受。

圖/TVBS

 
一名老師手拿書本,直接往幼童的頭上K,更誇張的,他還拿便當袋,來敲打孩童的頭,甚至孩子不想吃飯,她就用力硬拖著往桌子拉,但這些孩子都是2到4歲的特教學生,不懂得反抗,這畫面看在爸媽眼裡,心疼更氣炸了。

家長親友:「到後來他比較能夠講話的時候,他能夠先寫會的字,居然是打人,居然是老師打我,這是多荒謬的事情。」

圖/TVBS

家長親友出面泣訴,孩子原本只有輕度遲緩,沒想到上學後情況更嚴重,家長更控訴劉姓老師,疑似有對幼童不當灌食,社會局卻因為影片沒聲音,無法認定。至於粗暴行為,事後竟只有一支大過不續聘 校長還要她「自行處分」,社會局也只開罰6萬元。但令家長更不滿的,學校竟隱匿1年多才通報。
 

北市議員許淑華:「他們調查的會議紀錄,教育局都不給我,然後還去要求家長,不要來開記者會,這從頭到尾就是包庇嘛,那你教育局的責任在哪裡。」

記者vs.教育局副局長何雅娟:「接到學校通報是什麼時候,5月8日還有6月4日,3、4(號),(麻煩可以講清楚一點),可不可以請這個...,(教育局好像在狀況外)。」

教育局副局長還一度在狀況外,然而這所特教學校的校長,更離譜。

圖/TVBS

校長:「我現在剛好在開車,那局裡就沒有通知我要過去(記者會),(您是不是可以親自跟大家說明),您的通話保留中。」

明明議員前一天,就邀請校長來開記者會,但不見人影,更直接不回應。從學校到公家單位,面對弱勢的特教孩童,這樣的處理態度和做法,任何家長,恐怕都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便當袋#腦袋#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834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