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體罰 結果共801筆

  • 小聲點!補習班助教三度體罰 學童脖瘀傷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遭家長控訴,助教涉嫌不當體罰男童,原來,因為勸阻講話小聲一點,這名助教三度動手,家長事後提告傷害、恐嚇;教育局說,接獲通報也到場稽查,如果不當體罰屬實,最高開罰六十萬,由於動手助教沒有依照規定通報,會先開罰五萬。
    2022/10/23 14:58
  • 臀部怎麼了?練桌球控訴教練「不當對待」

    因為喜歡桌球,加入學校的社團練球,但新竹一名高中生控訴疑似遭到教練霸凌和體罰,因為下課回家,媽媽發現他怎麼走路怪怪的,追問之下才知道,遭用棍棒毆打,本來第一時間向學校以及相關單位申訴,校方的調查報告,認定不足以構成霸凌,不過事後社會處多方訪查下,認定卻有不當對待裁罰6萬元,但教練也提出訴願盼還公道。
    2022/10/11 20:18
  • 又爆虐童!疑幼兒園不當對待 男童被強壓餵飯、頸部歪斜 

    今(23)日,台中市傳出有幼兒園學童遭師丈不當對待,不給吃飯,甚至還壓在孩子身上,出現師長體罰的案件,議員林祈烽在議會總質詢進一步表示,該受虐兒童家長曾投訴教育局,至今卻無下文,也不給看監視器釐清事件,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則回覆,已和社會局家防中心聯合調查中。
    2022/09/23 15:37
  • 淵明國中服儀體罰問題督導不力 監院糾正雲林教育處

    雲林縣淵明國中去年接連遭民團爆料服儀規範違法,還有體罰等問題,經監委葉大華、賴鼎銘調查後,監察院15日通過2名監委提案,糾正督導淵明國中不力的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2022/09/23 14:21
  • 罰抄課文、走樓梯10趟!國小師體罰過動生 學校判國賠

    新北市某國小1名女老師,去(2021)年因學生上學前未量體溫、未交數學考卷、學導師說話,明知其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問題,仍處罰他寫課文,又要該生走1到5樓樓梯10趟;學生家長求償20萬提國賠。士林地院審結,認定該名女老師所為已構成不當管教,判學校國賠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9/07 08:54
  • 3歲女童不想洗澡被毒打罰站「摔倒身亡」 父二審判9年

    謝姓男子不滿發展遲緩的3歲女兒不聽話,持木製不求人毆打,並要求女兒站在塑膠椅上罰站,導致女兒摔落重傷身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9年徒刑,高院今天維持原判。
    2022/08/24 13:04
  • 托育稽查制度未落實導致兒虐頻傳 監院糾正教育部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托育照顧服務體系原本是為協助家長育兒,但教育部評鑑稽查機制與實際執行未臻完備與落實,造成毫無自我保護能力的幼童受虐、體罰事件接連發生,監院糾正教育部。
    2022/08/23 15:36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手臂怎有瘀青?9歲女學大提琴 控師體罰

    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遭家教提琴老師體罰,造成腿部及手臂有大片瘀傷。這名提琴老師在業界頗有名氣,他澄清因為小朋友比賽快到,打學生是希望她更認真學習,打之前有經過家長同意,不是要故意體罰。
    2022/07/29 18:24
  •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2022/07/19 12:15
  • 羅巧倫成虎媽體罰不斷!慘遭觀眾怒譙狂貼「育兒經」

    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虎媽黃雪琴,在劇中瘋狂罵兒子臣臣,不管小孩做對做錯,都是一陣辱罵甚至體罰,引起不少觀眾反彈;她說這威力比演小三還誇張,因為大家不是罵她小三兩個字,而是貼育兒經的文章給她看,還有心理學專業的文章,讓她哭笑不得。
    2022/07/14 17:49
  • 國小學童遭罰波比跳 校方被判國賠16.5萬元確定

    北市一所小學學童遭罰波比跳,還被要求公開描述與同學的紛爭。案經學童與母親請求國賠,一審認定校方侵害學童人格發展權須賠新台幣16萬5000元。二審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2/07/05 13:45
  • 台東議員曝教練不當體罰霸凌 教育處長:絕對零容忍

    台東縣議員張全馨嵐爆料台東某國中棒球教練不當體罰和霸凌,要求學生跑操場60圈導致腳受傷。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不當體罰和霸凌絕對零容忍,會要求學校重新調查。
    2022/05/19 15:05
  • DCARD熱論話題!噴槍彩妝師李念慈坦承體罰學生 落淚道歉

    知名噴槍彩妝師李念慈被爆料體罰學生,導致手掌瘀青,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過去也被打過,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這名彩妝老師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坦承有不當的體罰行為,願意和受害者化解誤會並道歉。
    2022/05/10 13:44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小四女童高溫路邊「開合跳」 補習班:精神差補運動

    大太陽底下,高雄有1名國小女學童,竟然在補習班門口「開合跳」,目擊民眾說她一跳近30分鐘,擔心是被體罰,拍下影片po網。補習班業者說,是因為小四女學童剛睡醒精神狀況不好,老師問她在學校有沒有運動,她說沒有,老師請她補運動,並非體罰,不過業者也承認疏忽,說是沒注意到天氣太熱,才引發民眾誤解。
    2022/05/01 13:52
  • 六月失手讓女兒受傷 嚇到「不敢打小孩」家具成苦主

    六月(蔡君茹)今(27)日出席記者會,擔任「430國際不打小孩日」公益大使,身為二寶媽的她坦言,育兒路上難免會有情緒控制不住的時候,某次女兒屢勸不聽,讓她施手失手「間接」打到女兒,嚇得六月從此不敢再打小孩。
    2022/04/27 19:44
  • 議員怒控!音樂師霸凌小學生 教保員體罰幼童

    高雄市1名國小音樂老師被指控,長期以來,涉嫌以言語霸凌小學生,市議員黃捷表示,幾個月來接獲近百位家長反應,老師會直接大罵髒話,甚至以罵孩子白癡,是資源班的,讓孩子害怕到不敢去上課!另外,在新北市,也有議員播放幼兒園教保員疑似體罰痛罵幼童的錄音檔,讓市長侯友宜說聽了很心痛!
    2022/04/15 18:58
  • 新北某國中師霸凌學生疑遭吃案 監委申請調查

    監察委員葉大華、王美玉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北市某國中日前遭披露學務主任對學生霸凌事件,卻疑似有吃案,甚至學生社團也瀕臨解散等事宜,因涉有侵害學生權利,兩人申請自動調查。
    2022/04/08 11:10
  • 國小童遭師拿橡皮筋彈 手臂多處傷痕

    只是去上課,怎麼小孩手臂卻有一條條傷痕!原來一名來自金門的國小男童,因為上課玩橡皮筋,竟然遭到女導師拿橡皮筋狂彈手臂處罰,皮膚出現多道傷痕。家長控訴,向學校反映,但根本沒有被積極處理,更指控該名導師體罰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2/03/26 13:43
  • 跪求八年級生陰影面積!盤點那些年老師做過最離譜的事

    你有遇過這種老師嗎?曾有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大肆談論政治、或是引導投票,先前中壢高中有名老師還要求學生跟著一起喊政治口號,讓學生受不了將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議,事後被校方記大過處分,「老師該不該談論政治」也不斷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22/03/22 22:09
  • 七年級以前上課「超怕老師」? 網揭恐怖過往:現代早被告

    台中一中師生日前在音樂課堂爆發口角衝突,吵得滿城風雨,經校方調查了解後,老師願意致歉、學生也表達願和老師溝通。這起事件也掀起社會對校園師生關係的討論,老師該以何種方式教學、與學生溝通,成為熱議話題,一名七年級鄉民回顧從前的上課方式,幾乎等於不乖就打,引起網友關注。
    2022/03/15 09:31
  • 敲破兒頭、罰女半蹲舉書 繼父虐童5萬交保

    台中傳出家暴虐童案,一名繼父不滿小孩吵架,把二兒子打到頭破裂流,還常體罰兩名女兒半蹲,雙手舉好幾本書頂在頭上,事發後社會局介入,帶孩子驗傷,提出告訴,並緊急將4名孩子安置,檢察官訊後諭知以5萬元交保。
    2022/03/02 23:12
  • 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 幼童背打出「如來神掌」

    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不只打臉打頭,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家長說,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老師都解釋「孩子自己跌倒」,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時間長達一年,家長憤怒又自責,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
    2022/01/27 19:07
  • 不只1次被檢舉!老師涉施暴體罰、辱罵學生 校方:記1支申誡

    南部一所學校的資深老師被人本基金會檢舉,不只體罰學生還出言辱罵,學校調查,確實有「管教行為失當」,記老師申誡1支。但是,一個多月後,老師又疑似羞辱、霸凌學生,教育局與校方重啟調查,下學期會調整這名老師的職務。
    2022/01/0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