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幼兒園又爆不當體罰 女童遭打背部全瘀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09:21
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近日幼兒園虐童事件頻傳,昨日才傳出台中1名5歲女童遭幼兒園老師拿別針刺手,又有家長投訴女兒遭老師用手打到整個背部都是瘀青。
 

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有家長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惡質幼兒園」PO出照片表示,女兒在新北市新莊某連鎖幼兒圈讀大班,本月17日因為堅持要在座位上訂正數學,不願離開座位去上音樂課,就被老師用手打。從家長PO出的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女童的背部出現大片瘀青及血痕,可見得當時老師出手的力道不輕。
 
家長指出,當天他發現女兒受傷後,立刻就前往幼兒園理論,該名老師當下有承認動手並且下跪道歉。但因為該名老師先前就已經傳出不當體罰的狀況,因此讓家長認為不能姑息這種作為,帶女童前往驗傷後通報113婦幼保護專線並報警,不希望再有其他孩子受害。
 
不少網友看到女童的傷勢照後,紛紛留言痛批「地方爸爸拳頭已硬」、「這種老師是不是能有登錄不適任系統永不錄用啊」、「這個傷勢太誇張」、「到底是多用力打,打成這個樣子,整個背都是瘀青,看了都好心疼」、「這太過分了,直接告了」、「現在有問題的老師真的很多」、「我們家的小朋友也是被捏臉捏到黑青,老師也是一樣下跪道歉耶」、「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不配當為人師表,切勿姑息」。
 
 
但不少家長認為是該名老師個人問題,自己小孩在該連鎖幼兒園多個分校就讀的老師都相當優質有愛心,而且相信園方比起家長更不願意看到不適任的老師毀掉學校招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幼兒園#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3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