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體力 結果共2,529筆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 樂享騎乘 抽獎活動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09/22(五)主持「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樂享騎乘」抽獎活動記者會,他表示,為響應922世界無車日,新北市府邀集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全國最大公共運輸系統業者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更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一起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2023/10/06 10:00
  • 跑步排第四!這些運動「超燃脂」 第1名做10分鐘=跑半小時

    為減肥花了時間體力做運動,不能只是做心酸!來看看哪種運動瘦最快、最能減脂&消耗熱量!基本的跑步竟然只有第四名、瑜珈第九名!第一名的運動原來是它!
    2023/10/04 15:42
  • 影音/徐乃麟談胡瓜熊霓緋聞 感嘆:60歲了沒那體力

     
    2023/10/04 09:50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徐乃麟挺哥們開轟:60多歲沒體力,看看就好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活動,近期藝人被盜用的事件層出不窮,徐乃麟表示自己曾被壯陽藥的假廣告冒名推薦,巫苡萱則被用自己的名義創立股票群組,她看了趕緊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我股票賠了100多萬」,意外曝光小富婆的底細。徐乃麟多年好友胡瓜日前被爆與20歲嫩妹熊霓傳緋聞,對此,他也鬆口心聲。
    2023/10/03 14:44
  • 躺一天還是累?家醫師授「動、靜態休息法」 提高效率一秒充飽電

    你是否有明明已經睡一天,卻還是很累的經驗?就算身體的疲勞消除了,但大腦的疲勞還在,只會越休息越累。醫師建議民眾,想幫大腦好好休息,可採用「靜態休息」跟「動態休息」兩種方式,給予休息一份儀式感,才能在充電後繼續充滿動力的生活。
    2023/10/03 12:02
  • 有片/人生百歲才開始 104歲奶奶高空跳傘破金氏紀錄

    居住在美國芝加哥一名高齡104歲的人瑞奶奶,日前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向大眾證明百歲也「瘋狂人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位名叫桃樂希(Dorothy Hoffner)的奶奶,成功暫時擺脫行走輔助器,在教練協助下,成功從41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刷新2022年由瑞典103歲莉娜(Linnéa Ingegärd Larsson)締造的紀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最年長跳傘的新保持人。
    2023/10/03 09:44
  • 逾期居留還酒駕通緝逃3年 越籍男跑輸警員落網

    越南籍37歲阮姓移工,日前依法來台卻成為逃逸移工,期間還曾酒駕被逮,因而遭到通緝。日前上午8時許,阮男搭乘朋友的順風車,沿途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一帶,在停等紅燈時遭到交管的警員盤查,不料,阮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才說沒兩句話就當著警員面前棄車逃跑,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追捕,雙方狂奔約200公尺後,最後阮男因體力不支落網。
    2023/10/02 10:55
  • 中秋大家忙烤肉!南科男加班嘆「都沒人關心」:領10萬也沒用

    昨(29)日是中秋節,不少人都趁著這個時候和朋友、家人齊聚一堂烤肉,賞月。對此,就有一名南科工程師發文抱怨,身旁的家人朋友、女朋友都在烤肉,而自己卻在加班,就算月領10萬,但是大節日仍沒得享受,而且還沒有收到關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30 11:57
  • 出現症狀! 聽從醫囑做「這件事」延緩進入「初老階段」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之後,您有沒有發現會開始很容易忘東忘西,再加上代謝變差甚至出現腰痠背痛,或是體力沒有以前年輕時這麼好,這些初老症狀,有越來越多人都有明顯的感覺,專家指出人體老化是很正常表現,除了生活作息正常之外,正確飲食觀念其實非常重要,若能減緩老化症狀,也能讓身體維持最佳狀態。
    2023/09/27 22:56
  • 杭州亞運/桌球混雙大爆冷!不敵泰國慘敗 陳思羽:體力負荷大

    2023杭州亞運來到第4天,各大賽程依舊緊湊,代表中華隊出戰的「夢幻混雙」林昀儒、陳思羽卻在首戰爆冷出局,面對泰國組合帕蓬(Sanguansin Phakpoom)、帕拉南(Orawan Paranang)時遭遇亂流,意外遭到連下三城而吞下敗仗,抱憾止步16強舞台;而賽後陳思羽也坦言團體賽已經消耗了過多體力,加上沒有太多時間研究對手,導致在首戰就遺憾吞下敗仗。
    2023/09/27 20:31
  • 36歲宅男「10分鐘狂喝12罐能量飲料」 他器官衰竭險丟命

    平日工作、熬夜或是運動時,許多人習慣買瓶能量飲料來補充體力,不過過量的飲用恐怕會帶來傷害。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在短短的10分鐘內喝下12罐能量飲料。怎料,開始出現心跳加速、嘔吐等症狀,就醫診斷出患上急性胰腺炎,引發肝、腎衰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9/27 09:34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2023/09/26 11:27
  • 40歲女星試偏方拚生子!結婚5年體力下降 身體冒出3警訊

    女星小Call(郭怡伶)結婚5年,近年積極備孕,先是找中醫調理身體,西醫做各項檢查,還加上好友們的各類偏方,希望早日懷上寶寶。小Call 表示如今已40歲,身體漸漸發出警號,體力明顯不同,容易疲倦,失眠、胃痛等,「過去年輕時根本不會管身體問題,仗著自己年輕,常因工作熬夜,吃飯不定時,當然也為減肥而少吃,也是影響身體的,現在踏入中年才知身體很弱。」
    2023/09/25 15:12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消防員搶救屏東大火不支暈倒 醫師、EMT「跪地急救」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傍晚6時許疑似發生化學物質爆炸,晚間8時36分許所掌握到最新消息,傷患已累計達81人輕重傷,1名消防員殉職,火場中仍有4名消防和8名員工等待救援,消防局也指出,火場外仍有民眾受傷。另據廠區現場情況觀察,有1名消防員疑因救災後體力不支、昏倒在地,現場醫師與EMT(緊急救護技術員)是直接跪地,對他進行救治作業,就怕耽誤到急救的黃金時刻。
    2023/09/22 21:20
  • 榨乾鍾鎮濤家產!章小蕙PRADA大秀第一排 60歲近況驚人

    過去曾與香港藝人鍾鎮濤有過一段婚姻、並且生有一對子女的名媛章小蕙,在台灣民眾的腦海裡,恐怕已被漸漸淡忘,而她的確也早已轉戰至大陸發展,並且發展出一片直播事業江山。日前正在進行中的米蘭時裝週裡,她接連兩日都有看秀行程,年已60歲的她,雖然有著一甲子的人生歷程,然而保養得宜、體力驚人,可以看見她在時尚圈的活躍程度。
    2023/09/22 09:01
  • 你吃對了嗎?被低估的疾病預防關鍵..「營養」

    台灣社會面對高齡化趨勢,醫療成本高漲將成為一大挑戰,也使「預防勝於治療」受到重視。然而,民眾「對於營養觀念的理解不足」與「缺乏危機意識」,常常導致長期忽略飲食不均衡帶來的影響。根據調查,有 55.1% 的人覺得自己有體力下降或肌肉流失的問題,卻只有8.1%的人覺得自己缺少蛋白質,顯示民眾對於營養素對應的功效仍不清楚。
    2023/09/21 22:27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特稿/鎖定賴蕭配假想敵 侯友宜赴美面試欲展「親美代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鐵人訪美行終於落幕,8天走訪4城市拜會智庫學者、參眾議員、行政官員,不只比體力、比論述,最重要的是和潛在民進黨對手比誰更「親美」。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成果,是破除美方以往對國民黨「親中」的疑慮,讓美方脫下有色眼鏡持平看待他的論述與治國方針,才有機會逐漸從綠營手上拿回台美關係的話語權。
    2023/09/21 12:20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大媽要到7樓!他按4被嗆「年輕人搭什麼電梯」 全網氣炸反擊

    搭電梯可以節省體力和時間,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一天搭電梯的時候,被一群沒禮貌的歐巴桑怒罵「年輕人搭什麼電梯,四樓怎麼不爬樓梯」,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招對付沒禮貌的歐巴桑。
    2023/09/20 18:16
  • 蠻牛真要退休? 納達爾: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

    隨著費德勒高掛球拍退休,外界也很關心近年飽受傷痛所苦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是否也會跟隨老朋友選擇退役。綜合外媒報導,今年因傷缺席多場大賽的蠻牛,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他看來、2024年巴黎奧運(2024 Olympics)或是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會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一個好句點,「(2024)很可能會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年,但確切在何時落幕,還得看實際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而定。」
    2023/09/20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