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騷擾 結果共6,465筆

  • 搶YouBike大打出手!女使出「猴子偷桃」挨告性騷擾

    新北市1對男女,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外的租借站爭搶1輛YouBike,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後,進一步發生扭打,最後男子搶贏,騎乘YouBike離開現場。女子氣不過,事後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男子被通知到案時也不甘示弱,指控當天拉扯過程中,女子還涉嫌出手攻擊她下體,也要提出性騷擾等罪嫌,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依法受理。
    2024/01/23 11:11
  • 女警趕赴糾紛案!險遭騷擾 11警到場支援

    台北市總統大選當天,各警察單位勤務繁忙,卻接到糾紛案件,女警率先到場,由於只有一人,鬧事男子還步步逼近,想騷擾女警,最後支援警力趕來,男子被團團圍住。
    2024/01/19 19:42
  • 懷疑小三「也劈腿」!人夫怒潑鹽酸毀容 賠錢求交保遭駁回

    新北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桃園一名人妻產生不倫戀,林男懷疑人妻還有其他對象,在2022年雙方便發生衝突,去(2023)年4月間與對方談判,林男拿出剪刀扯住對方要剪頭髮,人妻掙脫後逃離到附近超商,林男追進店內拿出3罐鹽酸直接潑灑,造成右手臂、雙眼角膜受傷。檢方聲押獲准,林男被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桃園地院去年底裁定延押。林男抗告主張已賠償對方80萬元,也承諾不再騷擾,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2024/01/19 17:38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2024/01/18 09:18
  • 京站襲胸狼!趁妙齡女走出電梯 突伸右手抓摸性騷擾

    日前一名女子前往京站時尚廣場,搭乘電梯到樓層時,見電梯門開始便往外走,怎料電梯內一名張姓男子,卻趁其不備,突然伸手右手,直接抓向女子的胸部性騷擾。事後女子至派出所提告,日前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張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17 17:43
  • 日75歲市長涉性騷還稱「政策部門不需女性」 恐逾百人受害

    西日本電視台報導,75歲的日本福岡縣宮若市市長鹽川秀敏被指控性騷擾市政府職員,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市府約6成的職員表示曾受到或目擊鹽川秀敏的性騷擾行為,受害人數超過100人。
    2024/01/17 14:01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影音/3男圓山大飯店互毆猛踹! 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釀衝突

    2024/01/15 12:18
  • 「妳長這樣不會被性騷」 男不服遭罰提申訴

    新北市三和國中捷運站,日前發生爭吵糾紛,一名男子指控上手扶梯時,遭女乘客阻擋還踩腳,找對方理論卻被指控性騷擾,當下反駁「妳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性騷擾妳」,被員警認定構成性騷擾,男子不服這句話沒有牽扯到性或性別,認為警方判定有問題,已經提起申訴。
    2024/01/14 19:26
  • 都是新郎朋友!婚宴場外1打2 親友拉不住

    參加完婚宴,新郎的朋友竟在場外互毆!地點在台北市圓山飯店,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兩名傷者送醫治療,動手男子指控,因為兩人酒後騷擾,甚至作勢攻擊自己妻子,爆發衝突,一共三人,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4 15:06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想幹嘛」!騎士突朝女路人伸手疑想騷擾

    有女子走出超商時碰上一名騎士迎面而來對方突然伸手差一點就摸到她嚇得不敢動,懷疑他想要騷擾公布影片要附近民眾注意警方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4/01/13 13:06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朱學恒猥褻案件再開庭「勘驗錄音檔」 鍾沛君挺孕肚現身

    名嘴朱學恒2022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卻涉嫌性騷擾二度強吻,遭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2)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預計勘驗朱學恒與鍾沛君在案發後的對話錄音,後續將傳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菁徽等人作證。
    2024/01/12 18:15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NONO遭控性侵!3案罪證不足不起訴 2被害人怒提再議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她與多名女子,10名女子出面控訴,經台北地檢署二度傳喚訊問,去年12月19日偵查終結,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讓原告女芳療師、網友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
    2024/01/11 16:23
  • 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男星宥勝去(2023)年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本月9日首度開庭,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有意願和被害人談和解,宥勝在庭訊結束後,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時隔2天他也發文吐露心聲。
    2024/01/11 10:28
  • 我要吃羊肉爐!闖私廚騷擾 勸離竟欲撞門

    真的把老闆娘和店員嚇到了,只要一開門營業都擔心,他是否又來鬧事,宜蘭員山一家私廚餐廳,上周突然一名男子不僅在休息時間闖店說要吃飯,接著點了餐也不吃,還說要店員坐著一起吃,下一秒又闖到後院說幫忙掃地,把門窗鎖上了,更不斷的撞門想強行闖入。
    2024/01/10 19:46
  • 2023年10大話題!「普發6千」只排第五 第一名被當鬧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2023全年度各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備受網友熱議的2023年度重點事件排行。
    2024/01/10 18:15
  • 影音/宥勝性騷案後出庭發聲! 喊冤「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2024/01/10 13:00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 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男藝人宥勝日前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9)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宥勝穿著白色大學tshirt相當輕便,在律師陪同下到場,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目前有打算和被害人談和解,不過對於條件、內容等未詳加說明。經70分鐘庭訊結束,宥勝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還說「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同時聲請傳喚證人,也就是被害女子。
    2024/01/09 17:16
  • 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笑顏和暴力身材,近年人氣超旺,有「流量密碼」封號。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曾被性騷擾的經驗。林襄因私密處發炎去看婦產科,未料,男醫生內診時,先是誇她身材後,後又讚她有除毛,讓林襄相當不舒服,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2024/01/0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