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3:27
圖/TVBS
圖/TVBS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餐敘上一名中年男子,手拿麥克風指縫間還夾著菸,不斷逼近黃衣女子握住她的手嚇的對方連連後退。

 

就算同場有人看到也沒有上前阻止,男子依舊不斷靠近,甚至貼著女子耳朵講話左邊貼完換右邊,女子不斷閃躲他才離開。


影片中的男主角就是,位於中部地區的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的林姓指揮官。

 
疑似利用部隊聚餐機會,在餐廳包廂角落強拉女下屬的手,甚至貼耳講話遭人指控月領9萬卻涉嫌性騷擾下屬。

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唐永清:「林姓上校日前與部屬在營外餐敘,期間涉有酒後行為失當,本部獲報後清查屬實,已將林員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第十軍團表示這位林姓指揮官,確實酒後有不妥行為陸軍司令部也認定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不過隊內傳出性騷擾事件,第十軍團強調要檢討內部疏失也要要求高階幹部謹言慎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拔官#調職#指揮官#騷擾#下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02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