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28
侯友宜12日晚間造勢活動致詞時,台下出現「金正恩」引起騷動。(圖/TVBS)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侯友宜選前之夜造勢空拍圖。(圖/侯辦提供)

據悉,這位cospaly金正恩的男子為一名網紅,近期頻出現在競選活動場合,昨(11)日民眾黨在基隆造勢,他也在現場舉扮成金正恩舉布條,並未與支持者發生衝突。基隆市警局表示,該網紅布條可能與現場活動政治立場不合,因此被國安局人員請出。

「金正恩」遭國安人員帶離造勢活動管制區。(圖/TVBS)

然而,「假金正恩」今晚又現身侯友宜選前之夜造勢,警方指出,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洲籍華裔男子,晚間9時35分於舞台附近撒玩具鈔票,雖未發生危害,惟疑似有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海山分局表示,男子月初持免簽證入境,尚在合法停留期間,他供稱揮灑玩具鈔是給台灣民眾禮物,無政治目的,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康配#新北市板橋體育場#金正恩#侯友宜#國安#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