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駕駛座 結果共2,045筆

  • 「沒幫女兒繫安全帶」秒自撞!粗心美父釀禍 車淪廢鐵她噴飛慘死

    對於幼童來說,安全坐椅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安全帶同樣能起到保護作用,但畢竟孩童相比成年人「更為脆弱」,因此在秉持「只怕萬一」的情況,不該省的還是別亂省;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嬰在車禍瞬間遭拋飛車外,重摔落地後傷重慘死,在駕駛座的父親則是幸運存活,事後卻驚訝的發現,兩人在事故當下都沒繫安全帶。
    2023/09/26 05:50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6萬醫療器材被偷 被害人:作筆錄還被檢討

    新北市樹林,有女子去修車,先把後車廂的醫療器材卸貨,再到駕駛座整理物品,沒想到就在這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後車廂的東西全部被拿走,價值6萬塊的物品,不翼而飛,但她指控,報案五天沒有下文,只能自扮柯南,最後發現小偷把東西拿到回收廠變賣,再和老闆打聽小偷出沒時間,通知派出所,才順利抓賊。
    2023/09/18 14:42
  • 疑這個原因!台中男衝妻娘家砸車 還錄動手過程嗆:不要逼我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25歲石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妻子與友人相約唱歌,憤而拿著鋁棒,到老婆娘家砸車,造成駕駛座車門玻璃被砸破一個洞,碎成蜘蛛網狀,自己還拍下全程,嗆「我說過不要逼我」。對此,警方獲報後協助申請保護令,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8 12:53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暗夜槍響!載友夜遊連鳴8槍 兩嫌遭圍捕:只想試槍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有住戶報案,稱住家外聽到連續槍聲,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轎車經過,副駕駛座的人開窗連續開了8槍,警方組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先後抓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想在偏僻地方試槍,沒想到還是被人聽見,但對於槍枝來源,兩人互相卸責,都說槍是對方的。
    2023/09/10 19:47
  • 快訊/高雄男駕車摀胸口、表情通苦 失控爆衝「陳屍車上」

    高雄市今(9)日上午9時許,一名男子駕車途中疑似心肌梗塞,造成車輛失控衝下邊坡,直到滑到草皮才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倒臥在副駕駛座,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說法,男子當時摀住胸口坐在駕駛座,表情十分通苦,疑似病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10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翻180度」 駕駛困近1HR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工地,在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一輛吊車在吊掛鋼筋時突然180度翻覆,整輛吊車四輪朝天,駕駛一度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約,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勞檢處初步調查是因為吊掛實負荷過重導致,雇主最高可罰30萬。
    2023/09/07 12:39
  • 颱風沒吹倒路樹先被撞倒!松機前公車暴衝 司機:煞車踩成油門

    台北市松山機場內道路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公車自撞事故,就連路樹都被撞倒,造成4人受傷!陳姓司機駕駛801路線公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供稱駕駛座椅子突然故障、分離,他一時慌張把「煞車踩成油門」,導致整輛車往安全島方向衝,猛力撞上路樹才停下,而車內乘客也因此受到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03 11:59
  • 拒捕「加速」!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

    新竹縣竹東警方,發現可疑車輛、鳴笛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在山路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車輛,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打算逃逸,但沒幾步就被圍捕,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是她的丈夫,不只可能面對刑責,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
    2023/09/02 23:18
  • 快訊/潭子大貨車90度翻!車頭一半消失 男副駕沒心跳搶救中

    今(2)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的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行駛在國道四號南下匝道接台74匝道、往中山路方向,突然90度翻覆,造成男駕駛受困,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在中國附醫治療中;但副駕駛座的男子肢體多處骨折,拉出車外後失去呼吸心跳,正在慈濟醫院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02 14:50
  • 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

    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肇事駕駛逆向超車,造成七車追撞,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攔計程車逃回住家,警方以車追人,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不斷按門鈴,都沒回應,等到一拿到拘票,立刻破門逮人,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躲避酒測,才會落跑。
    2023/09/01 20:18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用光汽油受困!癱瘓女38度高溫下「活活熱死在車內」

    全球各地2023年皆面臨極端酷暑,甚至不時傳出「熱死人」的慘況,美國近日有1名半身癱瘓的女子開車帶2名外甥女出遊,期間因為汽油耗盡而在攝氏38度的高溫下受困車內,最終被找到時已陳屍在駕駛座,所幸2名外甥女生還。
    2023/08/31 12:24
  • 快訊/高雄小貨車起火 男駕駛「沒有逃」燒成焦屍

    高雄三民區義永寺旁一處停車場(28)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小貨車火燒車事件,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未料,待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駕駛座上有1男性焦屍,已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當中,至於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28 16:11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不怕鬼月!德跑旅副駕螢幕PK雙數位控制板

    「跑旅」結合跑車的運動感,以及休旅車的機能性,受到市場青睞,德系品牌推出小改款車型搶市,副駕駛座配備10.9吋螢幕,指定車型零百加速4.7秒,另一家德系品牌推出美型跑旅,保留跑車美背線條。雖然以往民俗月是車市淡季,但專家分析,近來受到晶片短缺影響,下訂到交車平均要三個月以上,民俗月的影響逐漸減少。
    2023/08/25 19:03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 貨車停整晚沒動靜!民眾靠近看 他已「全身腫脹」陳屍駕駛座

    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今(24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某工地發現一名男子坐於一台休旅車內無反應。警方抵達現場,車內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投資失利輕生,目前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08/24 17:26
  • 台南「恐怖小黃」髒亂內裝畫面曝! 乘客驚:還紅到日本

    近日有民眾搭上台南火車站一輛排班計程車,但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讓她直呼超恐怖。然而,這輛計程車不僅在當地小有名氣,其他司機都認識,甚至還「紅到日本」。
    2023/08/24 12:26
  • 「突飛來長矛」直穿擋風玻璃 女駕駛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美國德州(Texas)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開到一半天外突飛來一根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當場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直往駕駛座飛去;所幸最後長矛卡在方向盤上,未對女子造成傷害,整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23/08/2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