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駕駛座 結果共2,045筆

  • 高雄男大力士「手推貨車」下交流道 卻撞護欄讓車內妻受困

    今(24)日高雄市旗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旗南三路嶺口交流道處一輛貨車突然熄火,車上一對夫妻則分工協力,由丈夫變大力士,從後面首推貨車,而妻子在駕駛座控制車輛方向,卻未想下交流道時,車子卻不甚撞上護欄,而妻子受困在駕駛座內。
    2023/11/24 12:55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駕駛自稱為了要閃避車輛,導致砂石車瞬間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還與另一輛聯結車發生碰撞,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隨即進行交管,至於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15 13:23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 自動駕駛好方便?特斯拉男國道1號仰躺熟睡 網:睡醒到地府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非常方便、好用,但日前也傳出有駕駛不當使用而肇事的案例!社群平台近日來瘋傳一段影像,影片中1輛特斯拉疾駛在高速公路上,不料,駕駛卻開啟自動駕駛功能,直接在駕駛座上仰頭「閉目養神」,過程全被其他路過的駕駛目擊拍下,事後更上傳社群軟體調侃:「開車睡覺,真舒服!」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31 10:50
  • 土城3車追撞 砂石車駕駛「腳遭夾」困駕駛座救出急送醫

    今(3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裕德中學旁的擺接堡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2輛砂石車與1輛休旅車發生碰撞,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有名司機的腳遭夾困、受困車內,幸好意識清楚,緊急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後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30 10:22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不能停下來!偷工程車意外肇事 急忙落跑

    看準停在路邊的工程車,滿滿的線材,花蓮一名慣竊直接跳上駕駛座,開心的正要去變賣,結果一個不小心,在半路撞上其他小轎車,心虛的,只好趕快落跑,更怕員警立刻找上人,再偷了另一輛小貨車,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3小時逮到人。
    2023/10/18 13:15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貨車撞護欄!車在匝道上駕駛摔在邊坡下

    國道一號北上125公里,頭屋交流道出口,發生小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自撞護欄意外。駕駛可能受傷後,要從窗戶爬出車外,卻摔落邊坡,一名女乘客倒臥在駕駛座,兩人重傷昏迷送醫。
    2023/10/09 18:10
  • 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恐怖事故!今(4)日上午9時許,29歲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8歲吳姓友人,從新北市烏來要到新店工作,不料,路途間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後撞上路邊的汽車與機車,副駕駛座的吳男還被拋飛重摔在路面上,目前2人都已被送醫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10/05 10:46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女兒高燒40度昏迷!母淚求援 中和警開道20分車程變5分鐘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攔下來,副駕駛座的女子著急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女兒發燒超過40度,還呈現昏迷狀態,女子聲淚俱下請求員警幫幫忙。警方聽聞後,立刻協助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程縮短成5分鐘,讓女童可以順利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3/09/27 14:36
  • 小孩怕爆!鍾欣怡拿駕照3年只開2次 「殺氣背影」被拍吸粉朝聖

    「直播女王」鍾欣怡下來給人獨當一面精明幹練的形象,過去也曾花將近百萬重新打造復古歐洲名車,但其實拿到駕照3年來只上路2次,日前她分享一段首次載老公孫樂欣和小孩出遊的影片,小孩子真實的驚恐反應,也被副駕駛座的老公捕捉,該片吸引了近50萬人朝聖,網友笑說:「車內有一股肅殺之氣」、「小孩的反應最真實」。
    2023/09/2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