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國畢 結果共124筆

  • 謝忻無預警「回歸胡瓜節目」 當專業嚮導公開廟口私藏名單

    民視節目《最強綜藝秀》日前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錄影,到了跟「海」有關的學校,泳池活動不可少。徐新洋擁有相當不錯的泳技,與張家陞、蔡宛妮組隊迎戰同學,雖然差了半個泳池的距離,藝人隊仍然保持運動家精神,奮力完成比賽。
    2023/05/27 07:06
  • 馬國畢被質疑「幫小甜甜說謊」挨轟! 苦勸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一度氣到拍桌,更要馬國畢和賴慧如幫忙作證。事件峰迴路轉,小甜甜昨(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證實13歲茼蒿被她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貼文一出,馬國畢也在留言打氣,未料遭到質疑「說謊」。
    2023/05/14 13:00
  •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2023/05/07 17:08
  • 男星沉迷賭博驚欠債5千萬!兼2職賣早餐「驚人月收曝光」

    47歲男星馬國畢10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不僅賣屋還債,還和老婆離婚避免牽連妻女,這些年來馬國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工作還錢,還一度當起Uber司機。後來兼差直播帶貨,第一天播就創下單日5百多萬的業績,還開起早餐店,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4/26 10:51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 澎恰恰可學!馬國畢簽賭敗光家產 直播翻身「男版丟丟妹」成功還千萬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自爆債務從1500萬又增加到5、6000萬元,直言這些巨債光靠演藝圈的收入,還10輩子也還不完,宣布轉型投入電商賣泡菜。事實上,過去也有不少藝人因為疫情、欠債的關係,改做直播帶貨,例如馬國畢就是過來人。
    2023/04/07 19:35
  • 胡瓜錄影驚見「艾成回來了」?見1幕當場嚇歪 王瞳這舉動藏洋蔥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在林口總部戶外錄製節目,巧遇王瞳與艾成遠從馬來西亞古晉飛來台灣的家人們,便立馬邀請艾成爸媽一家人入鏡,胡瓜還給王瞳大擁抱。甚至提問「艾成一家人來台灣缺不缺旅費」?當大家一臉疑惑時,胡瓜馬上叫來「馬國畢」、諧音「馬國的錢幣」送給他們,讓王瞳感動不已。
    2023/03/18 18:46
  • 小甜甜婚變「1事件中傷」脆弱崩潰哭! 馬國畢暖接送:她常出車禍

    張可昀(小甜甜)和老公宋晉賢爆出婚變,雙方進行離婚官司,近日爆出已簽字離婚,小甜甜近來參與八點檔,在劇中與馬國畢飾演夫妻。馬國畢今(10)日進棚錄民視《最強綜藝秀》,談及小甜甜狀況,坦言多次看到小甜甜落淚,「有在陪著她,我們是一起工作的夥伴,演夫妻,以私來講,我希望她調整最好的狀態,不要影響到拍攝過程,希望她趕快走出低潮。」
    2023/03/10 15:51
  •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2023/03/10 14:11
  • 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現場藝人,提前幫大家過14日的情人節,更拿出印有「胡瓜肌肉抱枕」送給單身的楊繡惠,讓楊繡惠感動淚喊晚上不孤單,當場在抱枕上深情一吻,留下紅紅唇印。
    2023/03/10 13:34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2023/02/10 13:40
  • 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近期在8點檔有亮眼表現的男星郭忠祐,今年又以《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很多都不知道他是歌手出身,近日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能有這麼大的轉變,非常感謝很多貴人,出道7年看似順遂,卻有日子差點過不下去的時候,「戶頭完全沒錢,不知道房租怎麼辦」。
    2022/12/28 11:35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男星馬國畢現身傳統市場成過街老鼠 遭地方婆媽賞巴掌

    男星馬國畢放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五金行老闆「楊坤火」,在劇中罵老婆小甜甜,還把小三波波蓁帶回家,行徑極度渣,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連他自己都討厭楊坤火,因為竟然冷眼的對待陪在身邊的好老婆,還把外面的小三跟女兒帶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安排,竟讓他在市場內被婆媽賞巴掌,響亮的一個巴掌下去,馬國畢坦言當下大家都錯愕不已。
    2022/11/13 22:56
  •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2022/10/25 19:16
  • 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搭檔主持,日前邀請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演員雷洪、廖家儀、何豪傑、馬國畢、張可昀上節目。節目中眾人回想到民視開播25年來的經典八點檔歌曲,郭婷筠和郭忠祐演唱〈嫁妝〉時打情罵俏,像極了一對小夫妻。
    2022/10/20 16:09
  • 又有藝人參選!馬國畢、林道遠投入里長選戰 偕老婆街頭比拼

    最近選情熱,藝人林道遠跟馬國畢也宣告加入里長的選舉行列,雙方人馬在廟口進行政見比拚,原來是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林道遠是劇中的萬年里長,平時經營雜貨店,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掃街道;另一位是家中賣甘蔗雞的馬國畢,笑說每天掃地也可以當里長,說什麼他也要投入選戰,鬧得永勝市場每天鬧哄哄,笑料百出。
    2022/09/27 14:51
  • 欠債800萬!馬國畢拉下臉「夜市擺攤」竟噴血 求生近況曝

    47歲男星馬國畢沉迷職棒簽賭,2013年欠下5000萬債務,只能悲痛賣房還債,磣廖又因副業慘賠,債務一度再逼近千萬,目前還剩下800萬元。努力還債的馬國畢,近日竟被目擊在夜市擺攤,近況曝光了。
    2022/09/10 15:43
  • 不捨艾成哽咽「怎捨得愛你的人傷心」 馬國畢挺過低潮:債務剩800萬

    徐乃麟與馬國畢今(17)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錄影後得知艾成墜樓過世消息非常震驚,表情凝重。馬國畢表示,曾與艾成說要組團「馬到成功」,2、3週前原本約好要一起直播,後來艾成臨時有事取消,之後就沒遇到了。徐乃麟以身旁的馬國畢為例,認為他經歷了很多挑戰,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2022/08/17 16:53
  • 影音/徐乃麟讚艾成「太偉大」 馬國畢嘆:希望不要再發生

    2022/08/17 16:05
  • 徐乃麟親見艾成、王瞳互動「他太偉大」 馬國畢心痛曝組團約定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死亡,詳情仍待調查釐清。徐乃麟和馬國畢剛錄完東森《王牌諜對諜》,得知艾成過世的消息,表情凝重相當震驚。徐乃麟表示:「覺得很震驚,我們上個月才錄影,夫妻倆一起來,我們知道的時候都覺得怎麼可能?」馬國畢則透露,艾成曾找他組團,沒想到這個計畫不會實現了。
    2022/08/17 13:30
  • 小甜甜零修圖照被他出賣! 本人認:臉腫像被蜜蜂叮

    女星小甜甜自從當媽之後,開口閉口幾乎都是育兒經,不過即便有了孩子,小甜甜直爽搞笑的個性還是一點沒變,近期也將回歸戲劇圈,藝人馬國畢昨(25)日在臉書上PO出兩人合照,不過卻赫見身旁的小甜甜臉腫變形,讓粉絲完全認不出來。
    2022/07/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