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9:16
波波蓁加入《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波波蓁加入《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更多新聞:人間水蜜桃!林莎曬寫真又秀火辣內衣照 網噴鼻血:犯規

 

波波蓁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馬國畢知道波波蓁最近開始吃素,還特別帶素麵給她,讓她可以在緊湊拍攝的狀態之下,還能照顧好肚子,一旁的小甜甜張可昀知道後,就立刻虧說:「對啦!有新妹就忘記大家了!」,虧說平常也沒看馬國畢請大家吃好料,兩人更經常在休息室鬥嘴,讓現場笑瘋。

波波蓁有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馬國畢和波波蓁拍床戲,風聲也傳到在隔壁棚錄影《最強綜藝秀》的胡瓜耳裡,他趁錄影前來跟八點檔演員打招呼,也搞笑說可以來幫馬國畢代替排戲,讓全場笑到拍手叫好。小甜甜張可昀見到胡瓜也忍不住抱屈說,馬國畢簡直是《市井豪門》男神,每一位漂亮女生都跟他有關係,大家也趁遇到主持天王胡瓜,忍不住敲碗許願邀請胡瓜來《市井豪門》客串演出。
 

波波蓁也表示,這次出場就是一個不討喜的小三,自己一開始再準備角色時有點抗拒,後來跟導播、導演討論過後,可以了解角色「小倩」個性的原因,現在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角色讓她增加經驗,尤其後續有很多的挑戰,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波波蓁#《市井豪門》#薄紗#爆乳#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