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香魚 結果共83筆

  • 跌破2%!6月物價指數「漲幅緩」 民眾「無感」喊貴

    國際油價持續上漲,從明天(19日)起,汽、柴油上漲0.1元,95無鉛汽油站上30元大關,中油也啟動油價平穩機制,不過油價漲、物價也跟著走升,包含拉沙油、醬油、白鯧和香魚,從4、5月開始,就明顯變貴,民眾大呼吃不消,但是專家提醒,物價易漲難跌,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2021/07/18 18:54
  • 月月有活動 路海空齊發,要讓新北觀光一路發!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25)日舉辦「新北路海空 大家一起衝」記者會,一口氣公佈了3月到8月的7項觀光活動,包括:3/27(六)至5/22(六)的碧潭水舞,4/18(日)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5/15(六)的香魚川路跑,5/22(六)到6/6(日)連續三個週末的淡水漁人舞台,7/10(六)至7/11(日)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疫情延到7/24(六)及7/31(六)舉辦的平溪天燈節,以及8/6(五)到8/8(日)在金山中角灣舉辦的「新北金夏趴」。市長侯友宜表示:從3月到8月,月月有活動,一棒接一棒,路海空齊發,要讓新北觀光一路發!
    2021/03/26 11:34
  • 女星產後憂鬱「驚醒就哭」 尪怒脫口:當老婆不及格

    36歲女星阿諾(涂珊)與老公Allen結婚3年,於今年誕下女兒「丁香魚」,剛升格人母不久的她,對於孩子的大小事都呈現緊繃狀態,甚至連女兒拉肚子都會讓她崩潰,直到老公撂下重話「妳是滿分的媽媽,卻是不及格的老婆」,她才被點醒。
    2020/12/23 15:18
  • 買麥香魚打開驚見「一畫面」 女讚翻:200分療癒漢堡

    麥當勞講求快狠準,但先前有網友反應每次點「麥香魚」,盒內時常東倒西歪,就像被炸過一樣,便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點的麥香魚,當她打開盒子的那刻竟看到「一畫面」,讓她直呼「太療癒!」
    2020/10/26 22:16
  • 自然散發淡淡香氣! 岐阜縣「香魚」滑順可口

    日本岐阜縣知名的「香魚」,是造訪當地一定要品嘗的美食。香魚是一種溪魚,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西瓜或花香味,因此得名。這種魚只能在乾淨的水中生存,肉質相當純淨滑順,還會散發香氣,無論燒烤、油炸,或是做成壽司,都非常可口。
    2020/06/12 19:07
  • 愛女「哭到忘記呼吸」臉發黑!阿諾產後憂鬱崩潰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和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女「丁香魚」。升格人母2個多月,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曾一度「哭到忘記呼吸」、當場臉部發黑,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女兒只要一哭就會不捨,甚至罹患產後憂鬱症。
    2020/05/28 12:24
  • 麥當勞竟有「隱藏菜單」?她開漢堡盒看傻:怎麼是它

    麥當勞竟推出「隱藏版菜單」?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哥哥與友人前往貓空喝茶聊天,途中到麥當勞點餐帶到山上吃,不料打開漢堡盒裡面裝的竟是炒飯,事後詢問店家瞬間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
    2020/05/12 11:09
  • 恭喜!阿諾奮戰7小時產女 老公噴淚全程紀錄

    藝人阿諾曾擔任外景主持人,活潑爽朗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2017年宣布和Google工程師男友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5日)報喜,阿諾奮戰7小時,順利生下女兒丁香魚,母女均安。
    2020/03/06 18:00
  • 麥當勞這款餐點最夯?網:全天販售穩賺翻

    速食業競爭激烈,各家都會不定期地推出新款商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但有些餐點可說是歷久彌新,成為民眾心目中的經典餐點。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自己超級愛吃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這也是最熱銷的商品,但販售時間只有在早上,讓他忍不住提出疑問「若是全天販售會怎樣?」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回應。
    2020/02/05 20:32
  • 麥當勞平價漢堡 為何僅「麥香魚」紙盒裝?內行人曝真相

    最近有網友發現,麥當勞將許多漢堡的包裝從紙盒改為包裝紙,卻唯獨只有「麥香魚」延續使用盒裝,讓大夥相當不解,「到底麥香魚後台有多硬啦?」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內行人公布了解答,表示麥香魚之所以不能用紙裝,原來都跟「麵包」有關!
    2019/12/04 16:49
  • 神人曝「麥當勞點餐法」 百元有找還飽到吐

    許多人三餐都吃外食,有時候吃久了不曉得要選擇哪樣,為了方便就會吃速食。國內最常看到的速食店是「麥當勞」,但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去都發現售價不便宜,而且也吃不飽,卻還是看到一堆學生排隊購買,讓他十分地疑惑。不料這篇發文一出,卻釣出專業網友神解答,只要花100元左右就可以讓你「飽到吐」。
    2019/08/19 09:51
  • 麥香魚沒醬重做 「加到像廚餘」客怒:報復我?

    桃園1名女子日前使用手機APP叫了麥當勞外送,還特別附註「麥香魚要加醬」,但送來的漢堡卻沒有添加塔塔醬,因此客訴請店家重做。但沒想到第2次收到的漢堡卻加了過多醬料,整個滿到「像廚餘」,也讓她質疑「是要報復我客訴嗎?」對此,麥當勞坦承疏失,並表示會要求員工改進。
    2019/05/15 11:19
  • 澎湖保育丁香魚 5月起禁捕1個月

    澎湖縣政府為保育及維護漁業資源之永續利用,繼章魚禁捕期之後,丁香魚也自5月1日至6月1日止為禁漁期,籲請漁民配合,以免觸法受罰。
    2019/04/25 12:25
  • 連員工都不吃 外媒點名麥當勞「4地雷」餐點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全球都有分店,不過有外媒盤點「麥當勞4大地雷食物」,多項人氣餐點連內部員工都不吃。
    2019/01/11 08:54
  • 麥當勞前員工PO網爆料 絕對不點麥香魚

    麥當勞每樣餐點都有各自的粉絲喜愛,只不過一名自稱是麥當勞的前員工,在知名外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爆料自己絕對不會點「麥香魚」,原因是麥香魚比較少人點,比較不新鮮。
    2017/11/02 21:21
  • 36年首次台釣手 稱霸日本JFT香魚王座賽

    新北市鶯歌一位任文華先生,鑽研香魚已經10幾年,今年他參加日本JFT,也就是全日本釣魚技術振興評議會舉辦的釣香魚王座賽,贏得冠軍,成為36年來第一位在王座賽勝出的台灣人,他說釣香魚類似溯溪,必須要在溪裡面,然後利用活的香魚引誘香魚上鉤,非常吸引人,他也希望台灣能夠學習日本推廣香魚的做法,讓台灣能夠培育更多的優秀釣手。
    2017/09/07 21:35
  • 風大停電農損慘! 香魚翻肚、三星蔥毀

    尼莎帶來的強風,不只吹毀了宜蘭的電力設施,也為宜蘭帶來不少農損。有三星蔥,來不及搶收,也有香魚養殖場,因為抽水機停擺,大量香魚死亡,損失超過慘重。
    2017/07/30 11:59
  • 盤點台灣淡水魚 原生種香魚已滅絕

    台灣原生香魚在1968年就已滅絕?農委會特生中心表示,即將出版的2016台灣淡水魚紅皮書名錄,把香魚列為「地區性滅絕」等級,目前看到香魚都是1990年代從日本再引進的。
    2017/05/02 13:38
  • 開釣!釣友攻坪林北勢溪 樂享「友釣」香魚

    在新北市坪林北勢溪,每到5月就會開放釣香魚,因為香魚是生態指標,吸引許多釣客來享受「友釣」樂趣,利用利用香魚的地域性,以魚媒吸引香魚攻擊而上鉤,也讓坪林觀光帶來另一股商機,但要來這釣魚可把握時間,因為只到10月底,想釣就要等到隔年。
    2016/05/15 13:16
  • 【FOCUS新聞】「死亡之河」重生 東京多摩川活力盎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0年前,因為工業汙染,曾被稱為「死亡之川」的東京多摩川,經過半世紀的整治,現在恢復清澈樣貌。這條全長138公里的河川,從源頭山梨縣,一路流經東京和神奈川,在東京灣入海,河口旁邊就是羽田機場。為了讓一度死掉的河川復原,東京都花了40年普及下水道,並透過水質淨化技術、除去汙水中的氮磷,還原河川應有的生態樣貌。例如,在日本被稱為「清流女王」的香魚,就是一種只在乾淨水域生長的魚類,而現在多摩川,估計有多達500萬條野生香魚,顯然東京治水,已看到成效
    2015/04/06 22:11
  • ​傳統米香變時尚 五顏六色日產萬片吸睛

    一片米香,傳承祖孫情!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米香」,老爺爺無心插柳的產品,反而讓第一代的麵包店傳到第二代後,轉型成了時尚米香店,因為簡家兄弟,找遍台灣當地食材,結合老父親的米香手藝,製作各種口味的米香,有黑糖、櫻花蝦、甚至丁香魚,甜鹹都有,還自創「冰」吃米香,讓傳統米食一天得要生產上萬片,才夠賣
    2015/02/27 22:40
  • 麥當勞漲價!超值餐貴10元 冰淇淋漲3元

    國內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從28日凌晨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包括雙層牛肉吉事堡餐、麥香魚餐以及麥香雞餐,部分「超值全餐」漲價10元,「蛋捲冰淇淋」漲到18元,「麥克雞塊」則調降6元,麥當勞表示漲價是反映營運成本,其他速食業者是否跟進,漢堡王表示還在評估,肯德基確認暫時不會調價
    2014/11/27 23:51
  • 劣油風暴/乖乖再中鏢!2產品捲飼料油風暴 急下架

    老牌零食乖乖又淪陷了!桃園縣衛生局追查,有兩家廠商使用頂新劣質油品,其中一間就是食品大廠乖乖公司,乖乖日前才因為用了強冠餿水油,登上新聞版面,這一回又再度中鏢,出問題的是五香乖乖以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兩項產品,也將被銷毀。
    2014/10/12 18:23
  • 劣油風暴/〈快訊〉五香乖乖混用「強冠+頂新」油 已下架

    最新消息,桃園縣衛生局接獲乖乖公司主動通報,9月12日因為用到強冠油品而下架的五香乖乖跟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也同時用到了頂新的精緻豬油。
    2014/10/12 14:25
  • 800萬包「餿油」泡麵零食 恐早已吃下肚!

    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知名大廠零嘴泡麵一一中鏢,像是陪伴很多人長大乖乖、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旺旺夾心酥捲、味丹泡麵和五木肉燥味拉麵等等,初步估計全台共有800萬包,毒物科醫師提出警告,精豬油檢出的成分類似戴奧辛劇毒,長期食用人體不易分解,對幼童更可能影響智能發展。
    2014/09/1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