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香港藝人 結果共592筆

  • 網紅「超艾夾」遇刺 近百萬訂閱粉絲超心急

    高雄苓雅的舞廳前,意外被砍傷的網紅「超艾夾」,中午到派出所做筆錄,連他的太太超艾嫂,也特地南下陪伴,警方透露,對方疑似不知道他們是網紅,其實「含羞草日記」的YouTube頻道才成立3年,就有將近百萬的訂閱人數,以夾娃娃技巧出名,連香港藝人容祖兒也一起拍過短片。
    2021/02/22 19:32
  • 讚台灣人有禮貌 黃秋生:香港人要多學

    最近有兩位香港藝人長住台灣,黃秋生最近上節目大讚台灣人相當有禮貌,未來還想在這裡開表演學院,提攜後輩,另外他的好友杜汶澤,也走訪台中、花蓮,體驗在地文化,過年期間團聚,還給朋友發了紅包。
    2021/02/18 19:03
  • 第6度登央視春晚 周杰倫「雲錄製」獻唱

    受到疫情影隔離的影響,今年大陸春晚,少了港台兩地藝人的身影,但包括歌手周杰倫跟香港藝人劉德華,還是以所謂「雲錄製」的方式隔空獻唱,大陸媒體還仔細算出,這已經是周杰倫歷年來第六次登上春晚。
    2021/02/12 08:50
  • 黃秋生直言「火鍋像廚餘」 老闆KID嚇慘

    最近有不少香港藝人紛紛來台,影帝黃秋生最近跟KID與宋柏緯一起錄製新的實境秀節目,創造出不少笑料,走進夜市被人群簇擁,還被KID笑虧說像在演古惑仔,還有杜汶澤最近也來台定居生活,吃遍北部美食。
    2021/01/13 12:01
  • 鰲拜化身聖誕老人 徐錦江搞笑大跳萌舞

    睽違28年,香港藝人徐錦江在聖誕節這一天,特別穿回鹿鼎記中鱉拜的經典角色,黏上全白大鬍子,唱起聖誕歌,還加上舞蹈,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
    2020/12/25 19:01
  • 鰲拜化身耶誕老人 徐錦江霸氣唱「金勾杯」大跳萌舞

    59歲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還被封為「鰲拜專業戶」。時隔28年,徐錦江再度扮演鰲拜,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成勁歌熱舞版,活潑動作與幽默歌詞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鰲拜回憶潮。
    2020/12/25 16:46
  • 遭前女友追討逾2.5億元佣金 周星馳勝訴免付

    香港藝人周星馳被前女友于文鳳追討港幣7000萬元(約新台幣2.54億元)投資佣金,香港高等法院今天裁決周星馳勝訴,不必向對方繳款,于文鳳還要承擔所有訴訟費用。
    2020/12/23 20:01
  • 歌聲送暖對抗疫情 王祖藍、陳威全合譜新歌獻溫情聖誕

    每到歲末年終的12月,世界各地不少大小朋友都相當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地慶祝活動都收到影響。為此,香港藝人王祖藍邀請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創作《聖誕快樂2020》主題歌,並與新加坡星威傳媒合作,將舉行線上直播聖誕慶祝會,希望能在疫情中帶給所有人一個不一樣的溫情聖誕。
    2020/12/07 18:57
  • 張信哲登陸中秋晚會 唱《白月光》非樣板歌

    情歌王子張信哲,中秋夜(10/1)也登上央視舞台,是大陸中秋晚會的主場,張信哲演唱白月光,並非樣板歌曲,受邀的還包括香港藝人鄧紫棋,和鹿晗、李宇春等,演出陣容華麗,歌手不只名氣大,還要求要無劣跡。
    2020/10/01 23:18
  • 寶媽曝三度罹癌超沮喪 曾志偉「一舉動」彼此感情回溫

    64歲的藝人「寶媽」(本名:王美華),大家熟知她是香港藝人曾志偉的前妻、曾寶儀的母親,18歲就嫁給了當年也才19歲的曾志偉,2人婚後生下2女。先前寶媽曾分享自己的「生病人生」,這10幾年來發現三度罹患癌症,原本一度非常灰心,但就在開完刀後,前夫曾志偉的一個行為,讓她超級感動。
    2020/09/10 20:19
  • 阿嬌「頭破6公分」鮮血直流 經紀人曝傷照:縫數十針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7)日凌晨於廈門下榻飯店內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阿嬌於廁所突然一陣暈眩,頭部撞向大理石檯面,傷及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公分,醫師縫數十針後,目前人無大礙。
    2020/09/07 16:12
  • 快訊/阿嬌驚傳飯店出意外 頭部受傷住院中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天凌晨兩點多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她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透露,目前已經住院觀察中,據了解阿嬌是在廈門的飯店受傷,原本還想繼續拍攝工作,但傷勢嚴重遭到阻止,而她的好友容祖兒也已趕往廈門探視。
    2020/09/07 11:30
  • 下榻飯店出意外!阿嬌驚傳頭部嚴重受傷 緊急送醫治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今(7)日凌晨2時許,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驚傳在廈門某飯店內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正在留院觀察中。
    2020/09/07 10:11
  • 快訊/首位確診香港藝人 24歲女歌手施匡翹確診

    香港疫情反彈嚴重,24歲的女歌手施匡翹確診,成為香港首位確診的藝人!連同她的經紀人和經紀人男友,以及公司一位宣傳都被傳染,目前都在隔離病房治療中。
    2020/07/18 18:39
  • 慘遭狗撕咬噴血!女星嘴唇挨9針:我不敢想像嘴還在不在

    香港藝人趙慧珊擁有天使美貌與魔鬼身材,平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分享當義工發生的驚魂記,當時她搬物資前往流浪狗場,怎料不慎被衝上來的小狗咬傷,當下鮮血直流,「我用手掩著嘴成手是血」。
    2020/07/15 17:02
  • 傳香港演藝界合約加「五毒」條文 涉獨將賠償資方損失

    中國推動港區國安法的同時,傳出為配合中國大陸官方基調,香港藝人及電影公司在與大陸合作拍片時要簽訂合約,若5年內出現黃、賭、毒、鼓吹港獨等行為,要承擔投資方損失。
    2020/06/23 15:27
  • 余文樂又當爸了!兒子衣服甜洩「二寶性別線索」

    香港藝人余文樂今(21日)在微博曬出一家3口合照,並開心宣布妻子王棠雲再度懷孕,夫妻倆準備迎接二寶。至於粉絲好奇寶寶究竟是男是女?只見照片中,大兒子身上的衣服寫著斗大「BEST BROTHER」,似乎暗藏玄機。
    2020/06/21 10:32
  • 快訊/何韻詩遭潑漆案! 北檢起訴統促黨員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香港藝人何韻詩遭潑漆案件,上午偵查終結,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梁太富等11人,被依強制、公然侮辱,以及違反集會遊行法等罪起訴。
    2020/06/09 10:32
  • 阿嬌、賴弘國離婚洩端倪 「你確實配不上我」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跟台灣醫師賴弘國離婚,有阿嬌閨密爆內幕,說其實是因為賴弘國不夠成熟,阿嬌也曾說過,賴弘國愛炫耀老婆是明星,卻又無法忍受伴隨而來的負面新聞,阿嬌也曾在節目上說「你配不上我」。
    2020/05/09 13:55
  •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2020/04/25 23:30
  • 結婚10周年!吳彥祖秀愛妻婚紗照甜喊:妳是我的光明

    45歲香港藝人吳彥祖憑著性格外型和精壯身材在演藝圈走紅,2010年和交往8年的香港模特兒女友Lisa S結婚,2013年迎來愛女Raven,近日吳彥祖在Instagram分享當年與Lisa S的婚紗照,深情告白愛妻。
    2020/04/07 17:51
  • Jasper當哥!陳小春演唱會爆喜訊:應采兒懷第2胎

    香港藝人陳小春昨(7日)於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引來部分網友抗議,不僅有人在場地附近噴漆「支那陳小春滾」,晚間更有一些人在國體大門口抗議。對比場外抗議,陳小春不受影響,在演唱經典歌曲「獨家記憶」前,也順勢公布老婆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引發粉絲一陣驚呼。
    2019/12/08 09:51
  • 避港亂! 陳小春兒Jasper來台「降級讀幼兒園」

    香港反送中,局勢動盪,週刊報導,香港藝人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疑似擔心當地情勢持續惡化,將6歲的兒子Jasper,小二降級轉學來台就讀台北市一所老牌的貴族幼兒園,週刊也直擊,應采兒一早牽著兒子Jasper的手,送他上學,還在校門口拍起照,笑容天真,模樣超萌。
    2019/11/27 12:30
  • 大陸金雞獎再抗金馬! 林心如現身開幕儀式

    金雞百花電影節,19日晚上舉行開幕儀式,不少中港台藝人受邀出席,包括林心如、蘇有朋,香港藝人容祖兒還登台獻唱,而今年開始,將「每年舉辦」專業評審制的「金雞獎」,突然有這項創舉,被揣測是為了和金馬獎抗衡。
    2019/11/20 13:47
  • 【觀點】今非而昨是 蔡總統可是時空錯亂?

    香港藝人何韻詩九月下旬以觀光客身份來台參加挺港遊行遭到潑漆,蔡英文總統下令嚴辦,政府各部門與檢調單位立刻都動了起來,並預設立場朝有計劃的組織犯罪方向偵辦。相對於2014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邀訪台遭到騷擾與潑漆,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為潑漆者辯護說:「抗議是權力,維安是責任」。究竟是今非而昨是,還是昨非而今是,恐怕她時空錯亂自己也搞不情楚了。
    2019/10/0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